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768、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无名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1138:关于男子乘公交天安门撒传单后自焚,第28位藏人自焚,访民绝食自杀司空见惯,服刑13年家人未得通知,抗议示威的藏民被秋后算账,李石芬被裸体示众上网遭官员报复,藏区四千学生游行,取缔三轮车数百车夫抗议,假旧城改造之名强拆,政府发布会前的谎言设计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问题1:有战友询问:“尊敬的首长,您好!郭旭东将军,您好!这是2012年3月15日新闻《成都300农民抵制双流政府低价拆迁》,内容如下:

石井村位于距邹家场镇2公里处,又怎会谈得上旧城改造呢?

今天凌晨,成都市双流县农民李红致电媒体:我们双流九江镇石井村300农民拒绝政府低价拆迁。

据李红介绍,双流县政府以改造“光华八线”和旧城改造为借口,把成都市双流县九江镇石井村为重点拆迁对象,以楼房540元/平方米,瓦房400元/平方米的低价要求周边140户农民迁走。而李红和其丈夫家在石井村有600多平方米农房,周边60多户农民在政府压力下已经签字,还有80多户农民拒绝签字。

李红说,双流县光华八线到现在选址在哪儿都没有确定,九江政府居然打着光华八线的旗号强占老百姓的房屋,粮田。还有就是旧城改造这一说法,石井村位于距邹家场镇2公里处,又怎会谈得上旧城改造呢?纯属欺压老百姓。

李红最后说,今天,政府很可能要断我们的动力电了。

而在李红的母亲赵先琼及亲属杨芳曾经有1000平米住房和生产用房,于2010年3月遭双流县当局强拆。此后,赵先琼和杨芳多次进京上访遭毒打关押。

郭将军,中国提拔的‘官员’都是这样巧立名目,为非作歹的!请尊敬的首长为无助的百姓主持正义!”


问题2: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4日新闻《男子乘公交天安门撒传单后自焚》,内容如下:

2012年3月13日11点40-50分,北京20路公交车途经天安门,突然一大把传单飞撒出来,100名左右的警察或保安迅速出动,封锁两头的路口,拦住行驶的车辆,捡拾地上的传单。只见公交车上“扑”的一下,一个瘦高男子浑身是火冲下公交车,敏捷低翻过护栏,冲到国旗杆下仰面倒地,身后散落着衣服碎片。警察立即用灭火器将火扑灭。没等120救护车,直接用警车拉走。

由于事发突然,没人记录下当时情景,更无法得知此人详情。此事是一位正好在现场的访民亲眼目睹。

郭将军,由于中国‘官员’无德无义,鱼肉百姓,祸国殃民,导致民怨沸腾,百姓以自焚相抗争的事件不断,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3: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4日新闻《李石芬被裸体示众上网遭报复,回当地关禁闭》,内容如下:

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县两河乡海铺村七组李石芬被扒光裸体示众在网上报道后,影响很大。当地六盘水两河乡李书记带人进京抓李石芬,3月11日上午在南站地区将准备到国家信访局上访的李石芬截获,并将其连夜押回盘县,现在关押红果(短信这样写的)一间禁闭室。

郭将军,‘官员’将百姓扒光裸体示众始终不说,百姓一旦曝光、举报上访‘官员’的恶行就被报复关禁闭,‘官员’的人品差到什么程度!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4: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4日推特图片新闻《藏区四千学生游行》,内容如下:

今天早上,在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第一和第二民族中学的学生上街游行,口号是民族平等,语言自由。北京时间八九点有人在微博里发了,说大概4000多个学生游行,并附有照片。

郭将军,‘官员’限制藏民宗教文化和信仰自由,导致百姓游行甚至自焚等抗争事件不断,中国的‘官员’都是这种给百姓套上枷锁使百姓成为不得自由的人,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5: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4日新闻《又一藏僧自焚》:今天(14日),在安多热贡(今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州府同仁县),30多岁的僧人加央华旦在隆务寺前的卓玛广场自焚。他是自2009年以来藏地自焚的第28位藏人。今天自焚的隆务寺僧人加央华旦出生于当地农家,父亲贡却加布,母亲吉合毛。

图片:藏人们在他自焚地点收拾残破的僧衣。

隆务寺僧人加央华旦自焚后,周围藏人扑灭火后,把他送到黄南州人民医院,后送回僧舍,目前有的消息说加央华旦已牺牲,有的消息说他伤势很重。寺院僧人聚集卓玛广场为他祈祷,周围村庄的藏人和隆务镇的藏人也来祈祷,场面悲痛。

郭将军,中国‘官员’以‘维稳’的名义限制藏民宗教文化和信仰自由,导致百姓自焚等抗争事件不断,而且越是这样做的‘官员’,越会被认为‘维稳’有功而得以‘提拔’,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6: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4日新闻《服刑13年家人未得通知,狱中受虐到美驻广州总领馆请愿被抓》,内容如下:

媒体获悉,3月12日中午12时左右,广州市民崔敏仪、陈文华、张文华、黄敏鹏、林某等5人,到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递交人权请愿书,随后被强行带至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区分局沙面街派出所。

至今天(14日)晚上8点,陈文华、张文华和林某已回到家中,黄敏鹏则仍在派出所接受调查。而在总领事馆举牌请愿的崔敏仪女士已失踪超过50小时,其位于广州市海珠路荣利新街147号的住所被警察查封。

据陈文华介绍,崔敏仪的丈夫郑先生于2000年失踪,直到2012年1月9日身患重病的郑先生才突然回家。这时家人才知道,他被以合同诈骗罪判刑13年,在西藏沙河监狱服刑。2月29日,郑先生病逝。

由于郑先生生前曾告知家人他在监狱被虐待,且身上有多处外伤为证,崔敏仪坚信丈夫是在监狱被虐待致病而死。崔敏仪曾多次向有关部门申诉控告,要求追究责任,均被推诿,无奈只好和亲友到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求助。

郭将军,‘官员’为了捞取‘政绩’和打击异己,肆意罗织莫须有罪名,使百姓‘被秘密失踪’。‘崔敏仪的丈夫郑先生于2000年失踪,直到2012年1月9日身患重病的郑先生才突然回家。这时家人才知道,他被以合同诈骗罪判刑13年,在西藏沙河监狱服刑。2月29日,郑先生病逝。’‘官员’为非作歹到什么程度!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7: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5日新闻《黑龙江访民单亚娟从北京被绑架回鸡西,绝食抗争》,内容如下:

3月8日,长期在北京帮助访民打击黑监狱的黑龙江访民单亚娟发出信息,她和单秀英到最高法院申诉,出门时被黑龙江的法官拖上车殴打致伤,打人的是鸡西市鸡冠区法院张院长带的一伙人。随后警察将单亚娟送久敬庄。单亚娟投诉北京小红门派出所无果,自己打120寻求救治,久敬庄警察不让去治疗。

3月10日,单亚娟在久敬庄被一伙警察协警绑架,送回鸡西的道矿林业科的一民居中非法拘禁,单亚娟从10号开始绝食抗争。

3月14日,看守看单亚娟生命垂危,把单亚娟带到了鸡西市人民医院就都跑掉了。单亚娟的亲属已经赶往医院。媒体多次拨打单亚娟的电话欲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及救治情况,但手机一直都无人接听。

单亚娟参与过的著名维权事件有 07年末开始打击黑监狱,福建三网友现场围观事件,去临沂声援陈光诚等。

郭将军,伸冤维权的访民被‘官员’以‘维稳’的名义劫持、绑架、关押、拘捕、劳教甚至判刑后,很多人通过绝食、自杀等形式以死进行抗争,导致大批访民因此而生命垂危甚至失去生命,然而这样的‘官员’却也会得到提拔,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8: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5日推特性新闻《政府的发布会》,内容如下:

有一次,俺受邀参加一个国际性活动,新闻发布会有中亚多国及天朝(中共)的官员参加;在记者招待会前,《北京周报》一哥们(记者)被安排举手提问,故此,这厮与众人被拉到一个小房间培训了近半个小时。提问时,这哥们多问一个问题,事后,被一官员斥责不懂规矩。

郭将军,中国的‘官员’在举办新闻发布会之前,精心设计谎言和对记者进行所谓的‘培训’,以便在新闻发布会上证明自己的‘政绩’和‘能力’,如果有哪个记者胆敢越雷池一步,就会受到严厉惩罚,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9: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5日新闻《辽宁黑山取缔三轮车数百车夫抗议》,内容如下:

辽宁省黑山县约300名三轮车夫,在月底实施取消三轮车营运前,集体到县政府示威。要求当局停止敛财,向经济有困难的车夫优先发放出租车牌照。双方协商后没有共识,三轮车夫计划发动更大规模的抗议行动。

为抗议黑山县政府即将取消所有三轮车的牌照,取而以招商引资的名义增加出租车的牌照数目,周三早上约300名三轮车夫集体前往县政府示威,要求政府将出租车的牌照首先发放给下岗和生活困难三轮车夫。

其中一名请愿代表李铁强对媒体表示,他们抵达县政府请愿后,当局非常紧张,大批警察来到现场戒备,同时县政府附近也来了几辆的警车。之后副县长及多个部门的官员与五名请愿的代表会面。李铁强说,会面的过程中,双方就优先发放出租车牌照给三轮车夫的话题上不断争论,谈论了1个多小时仍没有共识,后来请愿人士和平离开。

他说︰“三百个人去了,公安一直在看著我们,出了几台警车。当时上楼的有5个代表,跟接待人员发生语言上的辩论,后来没有结果。对方没有承诺,保持原有态度,坚持己见,绝不手软。”

李铁强说,当局在三年前已经以整顿客车经营为名,停止发放新的三轮车的牌照,并计划逐步取消所有三轮车的经营,在本月底即全面实施,不管是拥有新旧牌照的三轮车夫,都不得再在路上经营。李铁强不满地说,他们曾多次表达诉求,认为当局美其名说是整顿,实际上是以增加出租车牌照的数目,从而获取利润。因此,三轮车夫希望当局能考虑到他们的生活处境,首先把出租车的牌照发放给他们,再协助贷款缴付出租车的租金。他又说,当局一直表示会考他们的诉求,不过从来都是说一套做一套,让三轮车夫的生计大受影响。

李铁强说,当局对他们诉求的态度一直冷漠,正计划在实施取消所以三轮车经营的翌日,即4月1日,组织所有的三轮车夫集会表达不满。

他说︰“当局为了个人私利搞什么客车整顿,就是为了敛财,不为老百姓著想。如果是为老百姓著想,为什么出租车的手续不给困难或下岗三轮车夫呢?黑山本地人都不给,我们已经斗争三年了,到最后关键时刻了,也可能打败,也可能没有结果,反正老百姓为了生存。4月1日我们准备到广场步行,看政府有什么反应。”

郭将军,‘官员’为了敛财,不顾百姓死活,竟然以整顿客车经营为名,停止发放新的三轮车的牌照,并取消所有三轮车的经营。得到提拔的‘官员’都是这些无德的人,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10: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4日新闻《青海藏人抗议者限期自首否则严惩,西藏寺庙过半僧侣被遣返严控》,内容如下:


青海警方发布公告,对参与示威活动的藏人限期自首否则严惩。西藏昌都噶玛寺过半僧侣被遣返原籍务农并严控。留在寺院者被迫对党表忠心,反抗者遭毒打。

本周三(14日),媒体得到一份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公安局上周二发布的公告副本,汉文和藏文对照的告示写道,曾参与囊谦县2月8日的抗议示威者,应依照警方命令在2012年3月某日(此处日期被抹掉)前到公安局自首,否则严惩不贷。

记者就此周三分别致电囊谦县公安局和县政府,接听官员均一问三不知。

媒体得到消息,被指2月8日在囊谦县抗议示威的藏民有两批,一批是集结在县体育场的约1000名俗人。有消息说,他们身着传统服装,祈祷并高喊口号“西藏自由”、“达*赖喇嘛万岁”,反对中国政府统治,要求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回到西藏。另一批数百藏人聚集在囊谦县大寺庙,唱经并抛撒糌粑和大麦粉。

印度达兰萨拉的西藏人民议会议员格桑坚参告诉媒体:“2月8日囊谦县众多民众举行一些佛事活动、祈祷活动,在中国的宗教自由政策里是完全可以的。但是由于那天我们西藏流亡政府这边举办了一个纪念或悼念西藏境内自焚藏人的活动,由于牵涉到这一活动,当局把2月8日当地民众举行的一些佛事活动跟政治挂钩了,现在要让他们到公安局去自首。”

同时,西藏昌都噶玛寺被指无适当身份证明的104名僧侣被遣返原籍,被迫以非信徒身份务农,而寺庙共有200名僧人。据悉,原籍各村委会分别负责对这些遣返僧人实行再教育,未经村官批准不得离开本地。

寺院民主管理委员会则对留下的僧侣实施政治再教育。僧人住宿区被迫悬挂中国领导人毛、邓、江、胡的照片。村民和留寺的僧侣被强迫谴责达*赖喇嘛,并对中共表示效忠和感激,拒绝执行命令者被毒打。噶玛寺院管理委员会拍摄整个在台上的谴责过程。

达兰萨拉的西藏人权与民主促进中心助理负责人江白木浪接受媒体访问时介绍西藏寺庙情况说:“他们加大了寺庙管理制度。特别是今年西藏自治区新的一个措施落实了,在寺庙里都建立了协管会。以前寺庙民管会都是他们自己选出来的由住持等任职,但是现在改变做协管会,专门由政府的干部主管。”

郭将军,‘官员’通过各种形式对为追求宗教文化和信仰自由而抗议示威的藏民进行秋后算账,这种人品的‘官员’往往在中国会得到提拔重用,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针对这些问题,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
‘革命正派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一个国家的军队向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无名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足可以轻松地使被侵略的国家亡党亡国。自2000年起,他国军队向中国发动的国家无名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将无名殖民地列为杀害中国人的战术武器和战略武器,从而达到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2、发动国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从而使中国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并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3、发动国家名义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国家黑暗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2),国家官品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3),国家桎梏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4),国家维稳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5),国家人权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6),国家禁访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7),国家谎言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8),国家无良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9),国家镇压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0),(以上论战内容均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等等,结果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不仅让官员在重视、肯定和提拔为非作歹的下级时巧立名目,而且让官员不要在意老百姓的任何想法、不需要任何名义,直接提拔为非作歹的下级,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无名殖民地国家,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4、在国家巧名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此论战内容可在红星在前网搜索到)的基础上,进一步怂恿中国说,为了让中国‘飞速崛起’,中央就要让官员完全放开手脚工作,不要让官员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点,中央就要清楚,‘贪*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在中国整个官场已经常规化,官员在和老百姓斗争的过程中,虽然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让官员在重视、肯定和提拔为非作歹的下级时巧立名目也难占上风,那么就要让官员不要在意老百姓的任何想法、不需要任何名义,直接提拔为非作歹的下级,注意一定要让官员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最终老百姓就会心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如果官员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官员始终占上风,官员才能真正放开手脚工作,中国才能真正崛起,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无名殖民地国家,且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以让官员在重视、肯定和提拔为非作歹的下级时巧立名目,或者不要在意老百姓的任何想法、不需要任何名义,直接提拔为非作歹的下级,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都始终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作为革命军人,一定要关心民众疾苦,侠肝义胆,做一个正派的人。我们应该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