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767、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巧名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1137:关于中韩对苏岩礁有共识无争议,18岁喇嘛自焚,拟重启核电项目审批,朝鲜人权问题中国被孤立,2藏僧因悼念自焚藏民被捕,对访民秘密转移关押地点,村官私自卖地致千人械斗,上美国网站就是罪,东莞治安警察罢工,参与地下钱庄官员跑路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问题1:有战友询问:“尊敬的首长,您好!郭旭东将军,您好!2012年3月14日新闻《维权代表驰援崇州,官方紧急转移李廷惠》,内容如下:

媒体消息:维权代表赶赴崇州九龙沟景区,成都维稳部门紧急转移李廷惠。

今天上午11时,成都工人维权代表周成群致电媒体:我现在已经与李廷惠的三名子女汇合,马上去崇州九龙沟风景区营救李廷惠

今天下午14时30分,成都工人维权代表周成群致电媒体:我与李廷惠家属抵达九龙沟以后,李廷惠已经被紧急转移。

据悉,今天下午,周成群与李廷惠亲属抵达九龙沟九龙翠屏宾馆后,宾馆工作人员告知周成群,李廷惠在周成群等抵达前半个小时被维稳人员紧急转移。由于时间很急,维稳人员都没让宾馆开出发票,直接就离开了宾馆。宾馆工作人员还特别强调,由于行色匆忙,维稳人员尚有100余元费用没有与宾馆结清。

据宾馆工作人员介绍,看守李廷惠的维稳人员有六人左右,分别驾驶车牌号为川AX907N与川AC19P3两辆汽车。

另据成都市双流县消息,成都双流县访民赵先琼、杨芳在双流县有关部门递交上访材料时遭到跟踪。

‘官员’在打击和镇压异议人士、人权人士、追求民主宗教信仰自由人士、信访维权举报反腐人士、针砭时弊人士和帮助弱势群体人士时,往往采用对这些人秘密转移关押地点的花招,即便有人对这些人出手相救,也往往无济于事。请尊敬的首长为无助的百姓主持正义!”


问题2: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3日新闻《3月10日阿坝再有藏族喇嘛自焚》,内容如下:

消息人士说,中国四川省阿坝州再有一名喇嘛自焚。四川省一名18岁喇嘛格培上周六(3月10日)在阿坝自焚身亡。不过,阿坝当地官员拒绝证实有关消息。

喇嘛自焚

根据遭软禁的藏族女作家唯色的统计,格培是去年以来第27位以自焚形式抗议中国民族和宗教政策的藏人。

唯色在上周和流亡美国的阿嘉仁波切以及诗人嘎代才让联合呼吁藏人停止自焚抗议。呼吁说:“每一个藏人都要珍惜生命,坚强地活下来。再大的压迫之下,我们的生命都是重要的,都是需要留住的。”呼吁敦促与藏人有关的组织机构,马上投入行动,把遏制当前自焚扩大和加速的趋势作为当务之急。

责任

北京将这些自焚事件归咎于流亡海外的藏人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及其追随者。西藏流亡政府领袖洛桑桑盖上周六则抨击中国政府对西藏的强硬政策导致了近来的一连串藏人自焚事件。他说,在今天的西藏已经无法开展任何传统形式的抗议活动,例如绝食,游行示威,甚至和平集会。洛桑桑盖说,藏人在无奈的情况下,被迫以自焚的极端方式表示自己对中国西藏政策的强烈不满。

郭将军,‘官员’为了所谓的‘维稳’,禁止藏民宗教文化和信仰自由,并提拔重用‘维稳’有功的人员,导致藏民用生命抗争宗教文化信仰自由的自焚等行为愈演愈烈,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3: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3日新闻《汶川访民上了美国网站,公安搜走手机和电话本》,内容如下:

今天凌晨,马波致电媒体:汶川访民上了美国网站,警方搜走手机和电话本。

来电称:你好:汶川县的兰太湘,前天在你网站报道完,刚才兰太湘来电话说今天当地公安把他手机和电话本收走,还说兰上了美国网站,说我们卖材料。

13日凌晨2时许,我们电话采访了正在北京的马波,她告诉我们:兰太湘几天前被押回了汶川,今天晚上给我打了电话,说当局看到了报道,汶川警察找到了他家里,说他上了“美国网站”,把他的手机和电话本都收走,警察还说要收拾我们,要小心啊。

兰太湘现年70岁,今年3月10日,媒体在新闻《四川阿坝州信访局长进京扣押访民证件》中,报道了阿坝州汶川城建局长席传江在5.12地震后暴力拆除兰太湘房屋,卖给开发商修建商品房、拆除时7万多元货物失踪,以及阿坝州信访局长和汶川驻京办负责人于2012年3月6日前往北京市丰台区没收兰太湘户口簿的消息。

郭将军,国内无法伸冤,上访遭打压,上国内网站遭删封,百姓被迫在国外网站陈述冤情,请世界人民主持公道,结果,‘官员’竟然不允许国际互联网的存在,只承认‘中国互联网’的存在,只要访问美国等海外网站就要治罪,他们将中国的老百姓封锁、愚弄、镇压到什么程度了!可这样的‘官员’,却往往被认为是‘功臣’而得以提拔。中国社会恐怖到如此程度,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4: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3日新闻《陆拟重启审核电,中核建盼上市》,内容如下:

大陆今年可望重启核电项目审批,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去年推动重组改制上市,因福岛核灾而延宕,近来也重启上市,预定6月提出上市申请,盼年底通过大陆证监会审核。

中国网报导,大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祖斌表示,「要保证今年6月份能够报出上市申请资料」。

祖斌说,2008年中核建集团公司已展开改制重组申请上市工作;2010年3月中核建正式向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报关于主营业务重组改制、设立股份公司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请示方案。

他说,2010年12月21日,公司下属核心上市主体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公司登记设立,公司持有79.2%股份。2011年初,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提出申请上市要求,但因受到日本福岛核灾事故影响,被迫暂停。

报导说,2012年,大陆证监会同意中核建股份公司上报申请上市资料,第二阶段的工作重新开展。

祖斌说,申请上市是集团公司既定工作目标和战略发展必然要求,上市后可加强公司规范管理,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他要求公司干部今年要全面完成证监会上市核准所要求的各项规定内容,希望6月能提出申请上市资料,年底前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确保股份公司具备择机发行股票及挂牌交易的条件。

报导说,中核建是大陆国资委所属核工业系统的4家企业之一,位列央企名录第二位,前身是第三机械工业部、核工业部。1999年6月中国核工业集团总公司改组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中核建主营业务为核电工程、非核工程、核能产业化3大业务板块。在核电工程建设领域,中核建公司承担迄今为止大陆所有核电站核岛部分(包括反应堆装置和一回路系统)的建造任务。

报导说,2011年9月中核建总资产人民币236.7亿元、负债总额200.61亿元、资产负债率84.75%;去年前9个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5.42亿,利润总额2.44亿元,营业毛利率8.75%。

报导说,中核电重启上市,与近来大陆官方可望重启审批核电项目有关。

去年3月日本福岛核灾事故发生后,大陆国务院紧急启动核电「国四条」,要求立即组织全面安全检查;加强正在运行核设施的安全管理;全面审查在建核电站;核安全规划批准前,暂停审批新核电项目。不过,近来多位官员均透露,大陆今年可望重启核电审批。

郭将军,‘官员’在中国尚没有完备的核安全人才、技术和经验的基础上,竟然胡乱搞核电大跃进,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5: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3日新闻《中国再度被国际社会孤立——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就朝鲜人权状况展开辩论》,内容如下:

中方反对将非法入境朝鲜人问题国际化、政治化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12日听取了朝鲜人权状况特别报告员达鲁斯曼关于朝鲜人权状况的介绍,并就此问题展开了辩论。

在随后辩论中,所谓的“脱北者”问题成为各方关注的重点,欧盟、美国、韩国、加拿大、法国、英国、瑞士代表在发言中呼吁给“脱北者”提供难民待遇,并呼吁“相关国家”不要遣返非法入境朝鲜人。

中国代表团对欧盟、韩国和美国等国所提到的非法入境朝鲜人问题表示遗憾和不满。中国代表团表示,这些朝鲜人不是难民,而是出于经济原因进入中国的非法入境者。其行为触犯了中国法律,损害中国法律尊严。如何处理完全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情。中国一贯根据国内法、国际法和人道主义原则谨慎处理非法入境朝鲜人问题,这符合各方利益和国际惯例,也有利于朝鲜半岛局势稳定。这也是各国通行的做法,中方反对将非法入境朝鲜人问题国际化、政治化。

郭将军,中国‘官员’一向视国内外人民如草芥,而这样的‘官员’却通过被认为有‘本事’、有‘能力’而得以‘提拔重用’,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6: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3日新闻《东莞治安警察罢工》,内容如下:

2012年3月12日下午一时半左右,十多名东莞治安警察,在街上罢工游行,抗议待遇不公。他们举起大纸牌写着:“治安罢工”,并高呼口号,在街上走来走去。由于警察罢工十分罕见,事件引起众多途人围观。

郭将军,中国的金融与经济崩溃呈进行性加剧,由此而导致的罢工、罢课、罢运、罢市等事件越来越多,‘官员’为了‘维稳’,仍然在制造谎言,隐瞒中国金融与经济崩溃真相,而这样的‘维稳’者往往被认为是‘功臣’而得以提拔,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7: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3日新闻《2藏僧因悼念自焚藏民被捕》,内容如下:

西藏自治区昌都县面达乡祖雅寺,是一座噶玛噶举寺院,今年3月10日有两位僧人被捕,其中一名僧人名为江央益西。都是该寺佛学院的负责人。被捕原因是,今年藏历新年(2月22日)初一,寺院为所有自焚藏人举办法会,并供奉了每位自焚藏人的照片、名字等。

郭将军,寺院僧人为所有自焚藏人举办法会,供奉自焚藏人的照片、名字,悼念自焚藏人也要被捕,‘官员’人性泯灭到什么程度!然而,往往是这样没有人性的‘官员’却得以‘提拔’,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8: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3日新闻《官员疑欠债脚底抹油,湖南登报寻人政府尴尬》,内容如下:

湖南省郴州市一名副局长疑似因欠债失踪数月,当地政府因而成立“寻找副局长专门小组”,还有专门的“寻人日志”。副局长失踪事件在小组登报寻人后曝光,令当地政府相当尴尬。

陆媒报导,郴州市农机局副局长王昌宏分管农机推广等工作。王昌宏在去年11月29日失踪,12月9日王昌宏还托人送来请假单,自此音讯全无。

寻人小组在今年2月24日于当地日报登报寻找王昌宏。但登报寻人后,副局长失踪一下路人皆知,让农机局非常尴尬,更糟的是,王昌宏仍然如人间蒸发,没有半点消息。

今年2月,苏仙区法院也来寻找王昌宏,据悉与欠款官司有关。

报导引述一名债主表示,王昌宏约有人民币3、4百万元的债务,这些钱大部分是高利贷,主要被他用来投资做生意。

报导说,在农机局、法院寻找王昌宏未果后,郴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员会组织部也加入寻找王昌宏的队伍。

郭将军,“官员”搞歪门邪道,支持、保护和参与地下钱庄,并使地下钱庄合法化,导致中国金融和经济崩溃呈进行性加剧,‘官员’、商人等高利贷参与者跑路如潮。但这样的‘官员’却恰恰是‘提拔’对象,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9: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3日新闻《中国称中韩对苏岩礁有共识无争议》,内容如下:

中国海洋局局长刘赐贵表示,中国海监船和飞机的巡航范围包括苏岩礁。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周一(1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和韩国就苏岩礁(韩方称为离于岛)问题已有共识,即该礁不具有领土地位,中韩双方不存在领土争端。

在此之前,韩国外交通商部次官补(部长助理)金在信召见中国驻韩大使张鑫森,就中国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关于离于岛的发言,表示抗议。

总统表态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12日宣称,苏岩礁不是领土纠纷地区,如果韩中两国就专属经济区(EEZ)达成协议,它“将自然而然地属于韩国”。

他表示,如果在济州岛邻近海域发生领土纠纷,可能会给韩国经济带来致命性打击。虽然这是一个较为敏感的问题,但如果两国达成协议,苏岩礁“将自然地属于韩国管辖海域”。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表示,中方关于苏岩礁的立场是明确的,苏岩礁所处海域位于中韩专属经济区主张重迭区,其归属须双方通过谈判解决。

他说,在此之前,双方都不应在该海域采取单方面举动。同时,中韩双方就苏岩礁问题也是有共识的,即该礁不具有领土地位,中韩双方不存在领土争端。

海监巡航

韩国《朝鲜日报》3月10日头版头条报道说,中国海洋局局长刘赐贵表示,该局建立了中国管辖海域定期维权巡航执法制度,海洋局所属海监船和飞机的巡航范围是,北起鸭绿江口、东至冲绳海槽、南达曾母暗沙,包括苏岩礁、钓鱼岛、黄岩礁及南沙诸岛在内的中国全部管辖海域。

报道说,中国国家海洋局去年7月曾派3 艘船前往苏岩礁海域,要求正在进行打捞工作的韩方船只中断作业。

苏岩礁位于东海北部海域,是中国大陆架上的海底丘陵。不过,韩国政府于2002年在苏岩礁兴建“韩国离于岛综合海洋科学基地”,当成是“韩国最南端的岛屿”。

中韩两国从1996年起对划分专属经济海域界限进行谈判,但并未取得结论。

郭将军,‘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一贯卖国求荣:1、韩国总统李明博宣称,苏岩礁不是领土纠纷地区,如果韩中两国就专属经济区(EEZ)达成协议,它‘将自然而然地属于韩国’,这说明中韩在对苏岩礁问题上是存在争议的,如果说中国认为‘并不存在争议’,那么就是说,中国完全认同李明博的主张,这就是‘共识’;2、刘为民表示,中方关于苏岩礁的立场是明确的,苏岩礁所处海域位于中韩专属经济区主张重迭区,既然是‘中韩专属经济区主张重迭区’,那么就说明该区具有公海性质,根本不需要谈判,而‘其归属须双方通过谈判解决’,言外之意就是中方同意李明博的主张。在中国,提拔重用毫无正义感的、所谓‘懂政治’的、卖国求荣的‘官员’已经习以为常,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10: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4日新闻《土地交易村官取利引致两村千人械斗》,内容如下:

山东省肥城市两条村约千名村民,因争夺土地集体持械殴斗,有数十人受伤。事件起因怀疑村官在土地交易过程中牟取私利,卖地村民不甘被骗,拒绝向邻村交出土地而爆发流血冲突。

肥城市西付村和三屯村共千名村民,上周四(8日)凌晨爆发持械殴斗。

西付村村民李女士对媒体表示,事源于村委会私下将他们的土地卖给三屯村引起的。她说,三屯村召集了村民和拆迁人员600多人,来到西付村强抢土地。她引述到过现场的村民说,当时场面十分混乱,两村村民手持棍棒互相殴打,到场的警察没有阻止,西付村村民寡不敌众,看著麦田全被推翻。冲突结束后,西付村村民24小时轮流守在土地上,防止三屯村的村民再来。

李女士说︰“他们上面派来的人看著了,公安都不管。反正现在他们(村民)都看著了,就是守住不让再来抢。”

李女士又说,早在2010年,俗称三屯村的张屯村,辛屯村,李屯村要进行社区改造,于是花3900万购得西付村290亩土地,不过西付村村民完全不知情。村委会没有公开征地手续的文件,只是口头通知补偿标准,不过补偿的价格一改再改,由原来的每亩地13.5万,到最后只给村民每亩地6千元。后来村民打听得知,邻村东付村每亩地的补偿款有5万5千元,因此一直拒绝交出土地,并要求村委要交代清楚。同时,三屯村却认为钱已付,土地已经属于他们,西付村不能阻碍他们社区改造。于是在上周三开始,已计划翌日去抢地。

她说︰“实际上给其他村是5万5千元一亩地,发给我们就6千。反正我们都不知道这些钱去哪里,地还在征,有要建厂的,也有通路的。”

有知情的网友上周六(10日)在网上交代事件始末。表示上周四凌晨2时许,三屯村召集了600多人,以及80多辆的铲车来到西付村。200多名西付村村民闻风而至阻止,双方手持棍棒发生冲突。接报到场的数十名警察见现场近千人在殴斗,场面难以控制,因此也没有上前阻止。2个小时后,肥城市政府的官员赶到现场,不过也无法叫停双方的冲突。最后西付村村民不敌,近三百亩小麦地被强行推翻。事件中不少人受了轻伤,其中数人需送院治疗。

也有知情的网友留言,称西付村村民得知三屯村村民的行动后,立即向开发区的分管领导杨局长致电求助,当时对方称在北京开会,承诺会派人到场处理,又担保不会有事,不过,杨局长的下属从未现身。

媒体致电杨局长的手提电话了解,对方听到是记者时,立即否认自己的身份。他说︰“你打错了。”

记者向肥城市政府查询,办公室接线的人员建议记者向宣传部了解。他说︰“这事的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你去问宣传部吧。”

不过宣传部的王主任以还未了解情况为理由,拒绝回答记者提问。他说︰“你说这事的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我需要了解一下,再给你一个具体的答覆。”

西付村村民张先生对记者说,数年前村里已开始征地,不管村民同不同意都得答应。而且补偿的金额非常低,村民要求村委会公开征地的帐目也一直不果,只有被迫签下同意。他说︰“我们家很早就没地了,当时征的时候很便宜,只有几千元,补偿方面很低的。毕竟我们是村民,很多事情不会向我们公开的。”

也有西付村的村民周一在网上留言,表示两村村民殴斗事件发生至今,村书记不见村民,让村民感到非常气愤。对此,村民将透过法律途径追究私卖村民土地者的责任,要求得到公平的处理。

郭将军,‘村官’不征询、不遵循民意,私自卖地,导致千人械斗,在中国,越是这样的‘官员’往往越会得到‘重视’和‘肯定’,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针对这些问题,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
‘革命正派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一个国家的军队向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巧名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足可以轻松地使被侵略的国家亡党亡国。自2000年起,他国军队向中国发动的国家巧名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将巧名殖民地列为杀害中国人的战术武器和战略武器,从而达到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2、发动国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从而使中国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并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3、发动国家镇压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国家维稳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2),国家恐怖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3),国家减丁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4),国家草木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5),国家谎言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6),国家人性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7),国家邪道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8),国家卖国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9),国家放任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0),(以上论战内容均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等等,结果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不仅让官员尽快提拔一批为非作歹的下级,并要让下级意识到,只有为非作歹才能得以升迁,而且让官员在重视、肯定和提拔为非作歹的下级时巧立名目,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巧名殖民地国家,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4、在国家升迁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此论战内容可在红星在前网搜索到)的基础上,进一步怂恿中国说,为了让中国‘飞速崛起’,中央就要让官员完全放开手脚工作,不要让官员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点,中央就要清楚,‘贪*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在中国整个官场已经常规化,官员在和老百姓斗争的过程中,虽然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让官员尽快提拔一批为非作歹的下级,并要让下级意识到,只有为非作歹才能得以升迁也难占上风,那么就要让官员在重视、肯定和提拔为非作歹的下级时巧立名目,注意一定要让官员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最终老百姓就会心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如果官员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官员始终占上风,官员才能真正放开手脚工作,中国才能真正崛起,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巧名殖民地国家,且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以让官员尽快提拔一批为非作歹的下级,并要让下级意识到,只有为非作歹才能得以升迁,让官员在重视、肯定和提拔为非作歹的下级时巧立名目,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都始终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作为革命军人,一定要关心民众疾苦,侠肝义胆,做一个正派的人。我们应该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