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革命超越性”修养


视频:电视连续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的MV《一脸沧桑去望北》,地址:


以上为取自电视连续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的MV《一脸沧桑去望北》。1942 年,中
国大地正深陷于抗日战争的苦难之中,一群中国军人与部队失去了联系,他们如空中漂
浮的尘埃,无所依偎。在恶劣的环境下,他们顽强生存,依凭自己有限的条件继续与敌
人做着殊死的斗争……
请回答问题:在身处绝境的情况下,这些中国军人为什么会生出生存和战斗的意志?
这说明作为一名革命军人,应具备什么样的革命军人修养?
在绝境中,要学会不断地鼓励自己,是能够坚持的!这说明作为一名革命军人,应
具备“革命超越性”修养。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352)——“关于赌球等体育腐*败行为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有战友询问:“赌球引出了足球界的贪*污*腐*败,体育界贪官连连浮出水面。实际上不仅限于足球,涉足体育界腐*败的水很深。请问郭将军,这是否也涉及到国际侵略战争而妄图灭亡中国的问题?”

针对这个问题,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
‘革命正轨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里,一个国家的军队对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体育侵略战争,足可以轻松灭亡被侵略的国家。他国军队对中国发动的国家体育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操纵国际赌博集团,套取中国民间和官方的超巨额赌球等体育赌资;

2、怂恿中国举办奥运会要不惜花费血本,说只要办成就证明中国崛起,使中国赔付超巨额资金;

3、怂恿中国举办广州亚运会不惜花费血本,说只要办成就证明中国崛起,使中国赔付超巨额资金。

他国军队对中国发动的国家体育侵略战争给中国带来深重灾难,据中国军方统计,仅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中国赌球,就套取中国赌资2万亿,另外,中国举办奥运会花费资金超过6万亿,举办广州亚运会花费资金超过4万亿。

革命军人搞体育是为了强身健体,是为了造福民众,不是为了赌博和劳民伤财。革命军人干工作要走正轨,不搞歪门邪道。我们应该学习。”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红星在前网 #国家镇压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公检法联合构陷侮辱罪,不开庭即判失地农民重刑】


#红星在前网 #国家镇压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公检法联合构陷侮辱罪,不开庭即判失地农民重刑】刘廷芳控诉:她女儿等四人分别被判一至两年徒刑.起因是讨要土地补偿费,但补偿费被狗官贪污,于是狗官联合公检法对失地农民炮制莫须有的"侮辱罪",不开庭直接判以重刑,构陷入狱!

#红星在前网 #国家懦弱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罗援坚决主张在南海问题上不采取军事行动】


#红星在前网 #国家懦弱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罗援坚决主张在南海问题上不采取军事行动】对4.11军事骚扰入侵,狗官竟认为地方执法力量显示出中国维权的坚强意志决心,坚持拒绝军事还击,荒唐地主张组建"准军事化"海岸警备队代替军队执行任务,以示中国有信心有能力"该出手时就出手"!

#红星在前网 #国家卖国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称南海共同开发是过渡性安排】


#红星在前网 #国家卖国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称南海共同开发是过渡性安排】4.11外交部邓中华面对南海问题上"搁置争议共同开发"暧昧态度和"中国搁置争议别人单独开发"实情谎称旗帜鲜明;面对南沙群岛大部分岛礁被非法占领的情况辩称共同开发是过渡性安排.丧权辱国已登峰造极!

#红星在前网 #国家自由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拟分三阶段十年内清除家庭教会】


 #红星在前网 #国家自由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拟分三阶段十年内清除家庭教会】4.21讯:中国从2011年始将十年内清除家庭教会.85%以上家庭教会传道人告知已被宗教部门备案.95%以家庭教会传道人感受到了摸底备案之潮.狗官为非作歹禁止宗教信仰自由达到十年内清除家庭教会的程度

#红星在前网 #国家领土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中国领土地区不是有争议地区】


 #红星在前网 #国家领土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中国领土地区不是有争议地区】4.11时评《纠正宣传用词错误:中国领土地区不是有争议地区》.狗官故意将"中国领土地区"称为"有争议地区",进而将这些地域的领土"自由"地割让给其他国家,美其名曰"和平稳定","压倒一切的是稳定,而不是领土"!

#红星在前网 #国家维稳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信访官员入户维稳吃住访民家】


#红星在前网 #国家维稳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信访官员入户维稳吃住访民家】4.21讯:江苏派维稳人员吃住在乔林云家中,并且嬉笑打闹,大声喧哗,严重干扰乔及其亲属正常生活.为随时控制住访民,狗官竟然入户维稳,吃住在访民家里,为确保食品及饮水安全,防止下毒,每日安排专人送水送饭.

#红星在前网 #国家私器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法院支持警察参与非法强拆非警务活动】


#红星在前网 #国家私器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法院支持警察参与非法强拆非警务活动】4.21讯:成都催泪瓦斯袭击两农民,法院判决警方合法.狗官在关键时刻,动用作为国家机器的警察进行非法强拆,并通过作为国家机器的法院支持警察进行非法强拆非警务活动,国家机器已经成为狗官私人工具.

#红星在前网 #国家走狗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警察明确反对独立军队思想行为】


 #红星在前网 #国家走狗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警察明确反对独立军队思想行为】19日,林明群(网名度北)接浦东国保约谈,问讯其作品《叙利亚军人壮举值得人民军队为榜样》.所谓"人民警察"时刻准备帮狗官维护独裁,枪口对民,否定军队国家化,打击支持独立军队思想行为和追求民主自由者.

#红星在前网 #国家控军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总政治部要求军方抵制军队国家化】


#红星在前网 #国家控军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总政治部要求军方抵制军队国家化】总政治部要求军方抵制军队国家化.狗官坚持在军队国家化问题上背信弃义,坚持否定军队国家化,非党化,非政治化思想,坚持将军队与人民为敌,认为这样才能真正掌控军队,使之成为狗官镇压百姓的私人工具.

#红星在前网 #国家吹嘘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姚云竹称中国已超越可以被孤立被包围的阶段】


 #红星在前网 #国家吹嘘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姚云竹称中国已超越可以被孤立被包围的阶段】美国重视亚太是必然;收缩全球集中于亚太是机会;拉拢别国包围中国是徒劳.中国把稳和平发展大目标,就应有充分战略自信,表现出更多从容淡定…然而自信和淡定却是建立在自我吹嘘基础上的

#红星在前网 4-22日发布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806


#红星在前网 4-22日发布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806关于总政治部要求军方抵制军队国家化,警察明确反对独立军队思想行为,中国领土地区不是有争议地区,姚云竹称中国已超越可以被孤立被包围的阶段,罗援坚决主张在南海问题上不采取军事行动,外交部称南海共同开发只是过渡性安排,公检法联合构陷侮辱罪、不开庭即判失地农民重刑,法院支持警察参与非法强拆非警务活动,中国拟分三阶段十年内清除家庭教会,信访官员入户维稳吃住访民家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