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764、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衬托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1134:关于中央明令阻止访民进京伸冤,补助艾滋感染者反诬敲诈罪,访民北京看病频被抓,第34次被抓捕,强拆刑事自诉,维权者被不明身份人员恐吓跟踪,红胳膊箍截访员,警方明示访民禁坐公交,维权人士住处无限期禁网,鲁迅旧居不是文物要拆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问题1有战友询问:尊敬的首长,您好!郭旭东将军,您好!201238日新闻《就河南临颍县以刑事手段打压艾滋感染者维权诉求的抗议信》,内容如下: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201238日就河南临颍县以刑事手段打压艾滋感染者维权诉求的抗议信。如下:

临颍县人民政府: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惊悉,河南临颍县政府近日以刑事手段打压当地艾滋感染者的维权诉求,该县多名艾滋感染者被抓捕。

据悉,这批感染者曾于2月底赴京,就艾滋病患者的治疗、救助和立案权等问题,走访了卫生部、民政部和最高人民法院等部门,并于3月初陆续被带回家乡。

据介绍,上访感染者回家之后,随即被当地警察没收了身份证,被警告不允许再去北京反映诉求。当地一位感染者夫妇曾被乡政府答应补助2万元,但在收到汇款之后,被公安部门以敲诈勒索罪名逮捕,情况危急。同时还有多名感染者被拘留,家属却没有收到警方的正式手续。

敲诈勒索罪名判处艾滋维权人士的事件,已经发生过不止一次。河南省宁陵县两位女士,在宁陵县妇幼保健院输血感染艾滋病。十几年来,两人为了维护自己的生命权,一直坚持去北京上访。20098月,当地乡政府主动提出,要给她们每人困难补助9000元。之后,宁陵县和商丘市两级法院,凭困难补助收条,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她们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三年,使这两个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认为,艾滋受害感染者依法向政府部门反映诉求,呼吁医疗和生活救助等问题,是《宪法》和法律所赋予的正当权利,任何政府部门和领导官员,不予积极回应,而是以各种手段粗暴打压的做法,都是违反法律的行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四十一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告或者检举的权利,但是不得捏造或者歪曲事实进行诬告陷害。对于公民的申诉、控告或者检举,有关国家机关必须查清事实,负责处理。任何人不得压制和打击报复。由于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侵犯公民权利而受到损失的人,有依照法律规定取得赔偿的权利。

《信访条例》第三条规定:各级人民政府、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应当做好信访工作,认真处理来信、接待来访,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要求,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打击报复信访人。

《艾滋病防治条例》第四十六条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应当对生活困难并符合社会救助条件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艾滋病病人及其家属给予生活救助。

北京爱知行研究所呼吁,临颖县人民政府应当正视艾滋感染者的合法诉求,依据《艾滋病防治条例》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等法律政策的要求,落实《民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福利保障工作的意见》等救助政策,积极解决艾滋感染者的医疗、生活问题,而不是用敲诈勒索罪等刑事手段打压公民。

百姓无辜感染艾滋,本来生活就很困难,无钱医治,上访却被官员打压,官员为他们补助了钱却反诬他们敲诈勒索罪官员如此没有人性,把百姓看得如此卑贱,却认为在为全国维稳禁访的大形势尽力!请尊敬的首长为无助的百姓主持正义!

问题2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310日新闻《胡军住处被无限期禁网,恐成新疆昌吉的独一处》,内容如下:

继中国电信以有关部门指示对权利运动发起人胡军住处断网后,中国联通又以胡军住处线路未通为由,在与李天天律师已签订协议的情况下,拒绝到胡军和李天天住所安装网络宽带。

据了解,34日电信服务商接有关部门直接指令,违反双方合同约定对胡军所在的昌吉大上海花园C225101采取正式断网措施后,李天天律师就到中国联通昌吉营业厅,与该公司签订了大上海花园C225101住房的宽带网络安装协议。然而协议签订仅仅一天,服务商联通公司就以线路未通为由,拒绝履行合同约定。

昌吉市的宽带线路在市区、尤其是大上海花园小区应该不存在任何死角,胡军住房的整栋楼房家家户户的宽带正常,而且胡军三年前就开始使用宽带为维权民众提供网络平台,现在联通公司居然睁开眼睛说瞎话,称该地段网络未通。

在天津,又一个知名的品牌饭店叫独一处,与北京的都一处一样,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所在,想不到这独一处在新疆有了分店,所不同的是:一个代表的是饮食文化,而另一个可能是代表了先进文化,且这先进文化的特色针对还是一位热衷于公益维权的、高位截瘫残疾人士。

郭将军,为了打击和镇压维权人士,维权人士的住处被无限期禁网,这体现了官员为非作歹的手段之,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3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310日新闻《安徽维权人士周维林被不明身份人员恐吓跟踪(图)?》,内容如下

安徽省合肥维权人士、维权网信息员周维林连续三天来被两名不明身份的人员跟踪盯梢,报警后警方不作为,而几乎与此同时周维林及儿子受到疑似黑恶势力人员的电话恐吓及不断的电话骚扰,声称要废掉周维林的一条腿。

据悉,37日上午10时许,周维林送访民下楼时,见楼道口外有一高一矮两个手握折叠雨伞的年轻人,神态可疑,周维林与访民分手,周维林往西首先来到门口的烟酒日杂店,进店后见这两个年轻人亦紧紧跟随,见周维林进店里,即在烟酒日杂店外站立不动。周维林返身回家,两人亦紧随着返回到楼道口外。为确认这两人就是为跟踪盯梢而来,周维林在家稍待片刻后即出门下楼,前往和平路街道办事处。周维林进了街道办事处的办公大厅与朋友闲聊,而跟随来的两人,高个子进入大厅坐在大厅中间的椅子上,矮个子则在外守候。中午周维林回家二人亦跟着回到楼下守候。

下午2时许,周维林骑着自行车出门,一高一矮两位跟踪盯梢者措手不及,眼睁睁地看着周维林骑车扬长而去。

周维林骑车甩掉两位跟踪盯梢者后即乘坐公交车前往合肥市蜀山区南七街道办事处的红鑫小区,采访发生在那里的群访事件。下午320分左右,周维林突然接到130…719手机两次来电,打电话的人操皖北口音,声称周维林勾引他老婆,他要到合肥来杀了周维林,周维林对其称他搞错了。不过此人不信,其后又打电话恐吓。

下午17时许,周维林从红鑫小区回到家,见两名跟踪盯梢者依旧守候在居住的二楼楼下。周维林在当晚8时许从阳台处往下观察,见矮个盯梢者依然守候在楼下。

3
8日上午9时,周维林因感冒才起床,当即发现两位跟踪盯梢者已经在楼下的花坛(被邻居做为菜园了)边上,只是有所改变的是,二人可能接受了教训,都带着车子,矮个正坐在雅鹿牌电动车的后座上,而高个则是一辆自行车。

10
时许,周维林出门到卫生所给父亲拿药,二人紧紧相随;其后周维林到肥东路社居委去办事,在进社居委所在的柏景轩小区的大门时,周维林一进门就把住门不让紧随的二人进,并质问他们为什么跟踪盯梢?他们是哪个部门的?但二人矢口否认跟踪盯梢一事,并坚称自己是过路的。周维林只好由着这两人的跟踪盯梢,办事后又到街道办事处与朋友聊天,此俩跟踪盯梢者则在门外守候。

下午14时,周维林因与朋友之约出门,步行出门往东穿过安拖小区到肥东路上,此时高个则跟随在后,矮个留在原地。在肥东路与和平路交叉的路口北侧,周维林站着不走,思考者如何甩掉这个尾巴,而高个则在10米处亦站着,此时有空出租车路过,周维林则搭出租车离去。

大约在傍晚18时许,不断的有手机号码15240030295拨打周维林的手机,声称朋友的妻子被周维林勾引了,他们要替朋友出头,要周维林的一条腿,五万元代价。周维林则反复声明自己没有做这种事,其后,甚至将手机交给儿子对他说明,无果。

没办法,周维林只得选择报案,拨打110报警电话后,应城东派出所警察的要求到派出所报案。到达派出所后,警察正在登记案情,恐吓电话也是不断的打进来,这些人甚至知道周维林儿子的名字和在哪个单位工作(有误差)。

做完登记后,周维林离开派出所回家,到自家楼下时,瞥见矮个的跟踪盯梢者正坐在斜对着楼道处的电动车后座上。

3
8日夜,面对不停的恐吓电话和跟踪盯梢者的几乎同时出现,及对儿子的威胁,周维林不得不考虑如何应对,随决定要抓住这两个跟踪盯梢者。

3
9日上午8时开始,周维林多次观察,未见到楼下有跟踪盯梢者出现。10时许与朋友一同出门,刚走到小区出口就见南陵南路对面和平路小学东校的围墙边坐在电动车上的矮个跟踪者正在盯着出口处(从去年春天被上岗的情况看,高个跟踪盯梢者应在安拖小区东边的出口处),随即回家后拨打城东派出所4483496的报警电话,但无法打通,只得下楼到小区门口的烟酒日杂店,用公用电话拨打户籍警老陈手机,老陈接电后称自己刚出差回来,累得不行,给了一个派出所的电话,要求周维林自己打电话给所里。周维林用自己手机拨打电话,但此时骚扰电话几乎不停歇的打进来,只得用公用电话拨打110报警电话,在拨通后告知警察具体位然后等待。大约10多分钟未见警察到,随即又拨打派出所电话,派出所称马上到。

周维林走出烟酒日杂店,观察对面的矮个跟踪盯梢者,见此人正在通话,然后拿出车钥匙欲骑车走人,当即快步走到跟前将其车把抓住,要求其等待警察来。可此人并不慌乱,竟然拨打110报警,然后又拨打他人电话,告知现在派出所的巡控车到了,这让周维林颇为诧异,巡控车是专业名称,周维林也是最近写报道时查寻新闻才知道这名称的。

两名合肥市城东派出所(和平路派出所已经被并入城东派出所)的年约50左右的警察驾车赶到后,似乎并不在乎矮个跟踪盯梢者会逃走,竟让他自己推着电动车与周维林及一名警察一同到所里。

到派出所后,警察先让周维林到二楼治安警察办公室做笔录。在做笔录时周维林将拍摄到的两跟踪盯梢者的照片电子版(两天两张)提供给警方,警察记录了周维林手机上的骚扰电话号码有9个,另有短信8条。在派出所时,15240030295手机拨打过来,竟然问周维林愿意出多少钱了结此事,派出所的王所长当时就在旁边,周维林当即请他听,可所长似乎不大感兴趣。在做笔录时该手机号码亦打进来,声称周维林你报警了吧?合肥警察没啥用的,警察保护不了你,我们随时能杀你。做笔录的警察也与周维林同时听见了此人的恐吓言论。

大约在下午15时,周维林又从家到派出所去,想了解一下公安如何处理的。可刚到派出所门口就见到高个跟踪盯梢者正走进值班室,上午出警的一位警察坐在椅子上用手拍了此人手臂,给人以亲昵的感觉。

周维林当即进去指着高个跟踪者说此人正是前两天跟踪盯梢者之一,孰料,警察们还未说话,此人倒反咬一口,说周维林恐吓他弟弟,如果他弟弟有事会与周维林没完。在争吵之中,众警察要他们二人出去吵。而做笔录的治安警察对周维林称,人家又没打你骂你,也没用砖头砸你家门窗,不好处理,至于恐吓电话一事他们会调查的。

周维林见此情景只得离开派出所回家,而那位高个跟踪盯梢者对周维林说,你不是说我跟着你吗?我就跟着你,看你怎么办?他一路跟着时还拨打110电话反映所谓的弟弟被恐吓的事,当走到安拖小区门口附近时,见有两人上前与周维林说话就停止跟踪骚扰。

随后仍有骚扰电话不断的打进来,310日零点50分短短5分钟就有7个电话拨打,而且号码不同。

周维林联想到一个星期前合肥国保请他喝酒谈话,和数日前肥东县公安局国保找他前妻谈话的情况,从恐吓骚扰电话到跟踪盯梢,令人不寒而栗,但此情此景只能吓到周维林的前妻,不能阻止周维林维权的脚步。

从跟踪盯梢者的有恃无恐,到恐吓电话的疯狂骚扰,且是手机号码众多,周维林感到这之间有必然的联系,背后并不仅仅是跟踪恐吓这么简单。

近年来,周维林作为维权网的信息员,坚持在维权一线,关注伤残职工、退伍老兵、强拆受害者等群体的维权活动,并深入现场进行调查报道,因此数次被传唤、扣押摄像器材等物品。

郭将军,维权者不断受到不明身份人员的跟踪、骚扰和恐吓,报案也无用。如果没有人在背后为其做黑保护伞,有谁敢这样为非作歹呢?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4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310日新闻《北京警方明示上访者不能坐公交车》,内容如下:

今天中午,上海访民于义明致电媒体:北京警方明示上访者不能坐公交车。

于义明来电称:今天上午,上海访民徐玮、冯国伟、陈春芳、奚顺定、王美凤等五人,在坐37路公交车到北京东站准备乘火车回上海的途中,被(京A-C5341)售票员(工号060147)拒绝乘车,理由是北京警方规定上访者不能乘坐公交车。

随后,售票员叫来北京警察将五人带至北京潘家园警署,现情况不明。于义明希望各界帮助呼吁,还访民坐公交的权力。

郭将军,警察竟然禁止访民坐公交车。访民一旦坐公交车,就遭到售票员的举报,访民即被抓捕!这表明官员禁访无孔不入,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5: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310日新闻《就不法强拆提起刑事自诉,吴田丽欲帮法官改变州官放火的历史》,内容如下:

昨天(9日)上午,北京知名维权人士吴田丽在维稳人员严密保护下,到门头沟区人民法院,就父亲吴金海位于门头沟光明二楼房屋、于20111226日遭门头沟区建设拆迁办公室以打砸抢方式强拆一案,向交了刑事附带民事自诉状。经过整整一上午的据理力争,门头沟区法院才收下吴田丽的诉状,并出具了书面收据。

据吴田丽反映,其到法院后,先是有吕会龙法官接待。吕法官先是复印完诉状,就让吴田丽回家等通知。吴田丽说,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法院立案工作的暂行规定》应该受理。吕法官立即转身请示了领导,说是领导正在开会,让吴田丽稍等。至11点半,立案庭的张庭长看了诉状后,再次让回去等通知。

吴田丽知道法官又在故伎重演,就当场宣读起了早有准备的最高院立案规定的第101116条规定。油滑的张庭长说,既然是聚众哄抢,你就先到公安机关报案。吴田丽答,就是因为公安机关不作为,才被迫提起刑事自诉。紧接着,吴田丽又把刑事诉讼法第170条第3项的规定读了一遍。张庭长反复的看了法律规定,又去请示院领导,才收了诉状,但拒绝接收附在诉状上的证据材料,逼迫吴田丽再次在立案大厅宣读法律规定,窘迫的张庭长才收了证据材料,并出具了法院讼诉材料收据。

吴田丽代理父亲起诉的案件,是拆迁征收条例实施后第一个刑事自诉案,因为政府的强制拆迁违法违规,又存在打砸抢行为,门头沟区法院能否依法受理和公正审理,使这一起案件成为第一个将只有州官放火历史进行改写的名案,并写入教科书中,我们应该拭目以待。

郭将军,强拆本属于刑事案件,公安机关却不立案和不作为,逼得被强拆的百姓到法院进行刑事自诉,看似荒唐实则心酸。官员却不以为然,相反,认为这样正可以体现出他们的能力。司法已经成为他们的私人工具,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6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310日新闻《无锡陆凤娟进京治疗被关黑监狱,家属受到再劳教恐吓》,内容如下:

图片:2011年陆凤娟出江苏省女子劳教所时大家迎接的场景

2012
37日,无锡滨湖区华庄街道强拆受害者陆凤娟因身体多病,带着病历到北京就医,不料被截回无锡后关押黑监狱,街道信访办口头告知其家人,政府要再次对陆凤娟处以劳动教养处罚。

据了解,陆凤娟在杨国英的陪同下,乘坐14路公交车准备去医院,在14路公交车上遇到北京警察的盘查,陆凤娟说:我是到北京来看病的,治疗结束后就回家。警察就强行搜查陆凤娟和杨国英的包,发现包里信件,就把她俩送往西单派出所,然而再转送到久敬庄。很快,无锡驻京办维稳人员到久敬庄接陆凤娟和杨国英。她们明白,一旦落入无锡驻京办劫访人员手中,回到地方肯定又是被关押,所以就坚持不出久敬庄。

久敬庄警察对陆凤娟和杨国英说:你们走出我这门,有人抓,你们就打电话。可陆凤娟和杨国英上当了,刚一出久敬庄的门,手机就被抢了,人被强行拖上由驻京办雇佣、早已等候在此大巴车。大巴车上,已有4位无锡户籍的访民被控制车上,由一群黑保安押送。车辆启动后,黑社保安开始对每一个访民进行搜身,其中一位也是滨湖区的女访民拒绝配合,被狠狠地扇了两巴掌,并抢走手机。昨天陆凤娟等人被押到无锡,除杨国英外,其余全部与外界失去信息,估计已被关押黑监狱。

今天,华庄街道华新社区治保主任口头告知陆凤娟大伯,陆凤娟又要劳教一年半了。20041800平米厂房被强拆,其中600平米被华新社区书记侵吞。为了追回自己的财产,陆凤娟开始进京上访,20101030日被以扰乱社会秩序为由处于劳动教养一年。2011年,当局以查税为名,逼迫陆凤娟的丈夫将一栋别墅在陆凤娟关押期间签字拆迁了。

郭将军,访民到北京看病频频被抓,他们连去北京看病的资格都被剥夺了,由此可见官员在禁访上下的功夫之深。官员不仅丝毫不关心访民的病情,反而迅速抓回去劳教,其人性泯灭到什么程度!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7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310日新闻《【图】截访人员聚公安部,绑架常发生》,内容如下:

图片:8时许,大批截访者再次聚集公安部

图片:20123107点半左右,吉林刘凤琴在公安部前遭绑架

2012
3107点半左右,吉林省德惠市刘凤琴前往公安部,反映因当地公安机关两次迟警,导致家人一丝三重伤,七年没有得到解决的问题。通往公安部的胡同口被各地截访者包围,几名戴红胳膊箍人混与其中,两名女子拦住欲进入者,要查验身份证,自称是建国门街道的。刘凤琴被三十左右岁穿紫红色羽绒服短发女子查验身份证后,该女子马上返回人群喊道:吉林德惠的。几名大汉马上冲进胡同,瞬间将刘凤琴强行抬离公安部胡同。而后被送进不远处的南苑e家宾馆。中午时分得到消息,刘已经被绑架回往当地。

笔者再次路过胡同口,只见截访者如潮水般后退,走近一看,几名穿制服者走出来了。我向他们询问:截访者在此是否得到公安部的允许?他们回答:没有。我把刚刚看到的一幕向他们做了反映,其中一人回答:我们知道了,你走吧。十几分钟以后,截访者再次堵上胡同口。原来穿制服的已经不见踪影。

刘凤琴案例简介:

刘凤琴吉林省德惠市布海镇德升村村民。200685日,因牛进了韩士先(本案罪犯)家的玉米地与刘的儿子韩双发生口角,韩双右臂被韩士先用木棒打成粉碎性骨折。报警后第三天(87日),干警任中国独自一人去医院调查,并让刘的丈夫(本案被害人)马上回家看韩士先在不在家。被害人回到家中,看到凶犯韩士先在自家大门口坐着,忙给任中国打电话,任中国接电话说:我明天去。一个小时左右,韩士先持事先准备好的凶器来到卖店附近,将刘的丈夫砍倒后,去被害人家的途中,将小女儿韩鹤砍倒,又跑到刘家将大女儿韩雪和外孙子砍倒在血泊中,造成其丈夫死亡,三个孩子重伤。惨案发生时,家属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报案,直到事发两个小时左右,派出所干警徐超才来到现场,给罪犯有足够的时间逃跑。20111020日公安局将罪犯韩士先捉拿归案。

由于公安机关两次渎职行为给刘凤琴及其家人造成了无法弥补的伤害。七年来,刘凤琴一直向公安部等有关机构控诉,至今无果。

郭将军,官员善于发动更多的人来维稳截访(劫访),现在连红胳膊箍也用上了,也成了截访员,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8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311日新闻《实名制的作用,阻止访民乘坐北京方向列车》,内容如下:

福建省福州市访民林应强、林东发父子和林依银、林富萱、郑伯榕、林兰英等8人决定进京进京,今天上午到江西,在向塘火车站购买进京车票时,检查身份证的车站警察声称,中央指令所有往北京方向的人都要检查身份,这两天明令阻止访民进京伸冤。林应强依法申辩,车站警察才归还身份证。

当林应强等人离开车站后,多名警察突然追了出来,把福州盖山镇屿宅村80岁的林依银和70岁林富萱给无端扣留。向塘车站派出所自称是所长的警号为140361

目前,林应强、林东发、郑伯榕、林兰英等6人继续北行。

郭将军,官员通过实名制阻止访民乘坐北京方向列车,是为了更好地落实中央指令所有往北京方向的人都要检查身份,这两天明令阻止访民进京伸冤精神,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9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311日新闻《秦永敏:历史的夹缝——记第34次被抓捕》,内容如下:



生活是具体的,人权状况也是具体的。今日中国的人权状况究竟如何?当局自然极力美化,而激烈的批评者则强调没有最坏,只有更坏。作为坚守国内的民主人权活动家,我对当局的自吹自擂不屑一顾,但是对激烈的批评者一概否定中国的人权进步也不敢苟同。

我身处国内,始终坚持从事民主人权活动,关注人权状况,每天在报道人权事件,并时常遭到抓捕,因此对中国的人权现状,我应该比较有发言权。

作为从文革开始就打成反革命,四十多年来一直在中国政治风口浪尖上的异议人士,我有历史比较,有对情况相对全面的了解,因此在我看来,中国的人权状况总体上还是在缓慢而持续地改善;当然,倒退现象也不时发生,并且中国仍然有大批公民因持有不同意见或维权而横遭打压,短期、长期失踪的案例时有发生,甚至被永远失踪、遭受酷刑、虐待致死的案例也是有的。人权活动家是社会的良心,其工作职责类似X光机,找出社会病灶,呼吁社会关注,以便治疗。他们不能像御用学者那样,专门为当局辩护,将坏说成好,欺骗民众;但是他们也不能夸大其词,将无说成有,这种做法同样违背社会良心。此外,我同时作为一个民主活动家,更必须从现实出发,根据中国当前的社会现状寻找中国走向宪政的道路。因此,我更需客观准确地认识现实,以便做出正确决策。

下面,我愿就我出狱后第16次、生平第34次被抓捕的情况,谈谈这方面的体会。



2012
28日上午10点,本人刚修好电脑,从新力电脑走出来,就被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局国保带往新沟桥派出所。他们是用手机或者电脑定位找到我的,我再次领教了当局现代科技手段之厉害。

在派出所,照例由刑警王辉以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82条的名义对我进行询问。我告诉他,由于他多次对我进行砍手砍脚乃至要我性命的威胁,原本决定再也不接受他的问话,但我考虑到良性互动的需要,就放弃这个打算,但我要求他不能再骂人及威胁。这一次,他倒痛快地答应我们都少点事

随后,王辉拿出一打互联网上下载的文件,让我看是不是我写的,是不是记者对我的采访。我认可后,他以《中国人权状况严重恶化,年底好歹探底回升》等文章及接受境外记者采访为由,将我提交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局处罚。

其实,我早就清楚他没有半点决策权,就是分局也没有决策权,这两级公安只是遵命办事而已。上世纪,我和市局打了二三十年交道,那时分局以下是从不过问我的事的,新千年后政保系统(公安部一局)改为国保系统,基层公安局一科升为国保大队,权力大大扩充,这才管起异议人士来。

随后,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局国保人员对我进行询问。其要点是:

1
、指责本人于114日在武汉青山醉江月酒楼宴请10名新老朋友,这是故意挑战我们的底线。他们说,我们早已明确规定,你出狱后,在三年剥权期内宴请两人(含两人)以上必须提前24小时申请,并且在得到批准之后才能进行况且你请的人包括两名泛蓝成员,一名独立中文笔会成员,一名强拆上访户,所以对你的做法我们必须给以强有力的回击

2
、关于本人准备在海外创办和平转型建言平台网站一事,他们指称:你目前处于剥权期,这事是绝对不能允许的,况且你这人一旦做事就全力以赴,到时候什么都会弄起来。我们不能不把话说在前头:只要你上午把这个网站搞起来,下午我们就会把你关起来,要求判处重刑!

随后,他们以检查为名,拿走本人的钥匙,在本人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对本人的家里进行了抄查,毫无理由地把本人的大批财物无理没收,仅上了收缴物品清单的就有:电脑两台、录像机一台、U盘一个、笔记本一个,价值将近万元。此外还有信件、书籍、照片等等,未记录在清单上的被收走物品则一时无法统计。

然后,本人被送到青山区拘留所。刑警王辉拿出了武汉青山公安分局20120066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宣布根据《治安处罚法》第62条对本人予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青山拘留所是部级拘留所,为一个三层楼的新四合院,中间种着花草,四面都有走廊,一层楼12个拘留室,除了两个是通铺,关7人外,其它都关4人,每间室内尽头有厕所和自来水池。在拘留所里,本人没有受到虐待,他人也没有受到虐待,因为来拘留所的都是附近的人,时间也不长。当然拘留所里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被拘留人员的拘留原因和受到的处罚,以及执法人员的受贿、敲诈勒索,限于篇幅,存而不论。

拘留所工作人员都是老相识,可以说对我很优待,主要表现在:说话非常尊重非常客气,对我不断需要喝水也给以格外的关照。但是,由于青山区公安分局的非法干预,拘留所一如从前不顾本人的一再要求和抗议,非法剥夺了本人应享有的会见亲属和与外界通信、打电话的权利。《被拘留人员应知应会》第四部分第五条规定:被行政拘留人员依法享有会见通讯等权利

尽管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上注明可以在60天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3个月内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因为在中国,国保拥有任意裁量权,不受任何法律制约,因此本人一如既往地拒绝了毫无意义的复议诉讼表演。

2
18日,本人服完10天行政拘留处罚以后,才得知几乎所有受本人邀请参加了114饭醉活动的朋友都被国保找了麻烦,有的还被叫到派出所做了询问笔录。国保声称,他们完全掌握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每一句话,对所有情况一清二楚。他们说:饭桌上的气氛很不正常,甚至有人说了老秦你德高望重,只要你扯起大旗,我们就跟你干。应该说明,这确实只是一场最普通的朋友聚会,没有任何政治色彩,但酒宴之中的几句平常之语,居然成了国保高层大做文章的口实。普天之下,比这过分十倍百倍的酒话知有多少,不知中国国保究竟有多少立功请赏的天赐良机?

出拘留所后,本人还得知,朋友们发现我失踪,立刻动员起海内外通讯和传媒展开了大寻找,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等都做了反复报道,并且一再向新沟桥派出所追问我的去向。这令我极为感动,需要感谢。



拘留释放后,我戏以坐牢专业户第四次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尽管我再次遭受毫无道理的非法打压,但为了中国免于走向战乱,为了中国能够步出冤冤相报的恶性循环,我在中国民主人权活动家秦永敏四出拘留所声明中再次重申:本人将继续坚持《和平宪章》提出的全民和解,人权至上,良性互动,和平转型方针,尤其将为中国的和平转型向中共当局建言,向反对派建言,向全中国人民建言。

本人自1970年以来到2010年,四十年里因言论、出版、结社被捕18次坐牢22年。自从20101129日出狱以来至今,不到一年零三个月里,更是每月都被抓捕,共被抓捕16次,关押545天。虽说如此,我还是要说,今日中国对异议人士的态度从各方面说还是在好转。

我所呼唤的政府与反对派的良性互动虽然并无踪影,但从我们作为异议人士和公安这种专政工具的互动来看,还是有了良性的一面,有了一点博弈性质,不再像邓小平时代那样让你完全不能还招,更不像毛泽东时代那样被一棍子打死。当然,这种情况和民主世界不啻天壤,但从中国来说也还是一个不小的进步。总之,打压虽然仍然严酷,毕竟留下了一线空间。

这种进步的意义价值在于,它使我们有了改进民主人权活动的余地,使我们能够低调务实地推进民主人权事业,一点点地扩大活动空间。俗话说得好:不怕慢,只怕站。目前中国民主人权活动空间虽然很小,但毕竟已经存在,如鬼谷子所说:隙者,罅也,罅者,涧也,涧者,成大隙也。只要有了这么一线空间,假以时日,中国公民就可以把它逐步逐步地扩大为完整的公民社会。

郭将军,异议民主人士秦永敏自1970年以来到2010年,四十年里因言论、出版、结社被捕18次坐牢22年。自从20101129日出狱以来至今,不到一年零三个月里,更是每月都被抓捕,共被抓捕16次,关押545天。这就是中国的人权?!它使人感到的只是国内极度紧张的白色恐怖气氛和官员自上而下打击民主自由的高压,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10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郭将军,您好!201238日新闻《鲁迅北京旧居即将被拆,官方称其不是文物无保护价值》,内容如下:

中国大文豪鲁迅曾居住过的北京西城区砖塔胡同84号院正面临被拆,引发社会热议。

砖塔胡同是北京最早的胡同之一,被称为胡同之根,曾居住过不少名人,除鲁迅外,新中国开国元勋刘少奇和鸳鸯蝴蝶派作家张恨水也都曾是这里的住户。据了解,1923年夏到19245月,鲁迅在此居住期间,曾创作了《祝福》《在酒楼上》等一系列作品。

砖塔胡同84号院即将被拆除的消息传出后,引起各界关注。不少网友表示反对拆除旧居,他们认为,鲁迅是中国一代文人的代表,其旧居有一定的历史文化价值,应该受到保护。但也有部分网友支持拆迁,他们认为,不必把所有名人住过的地方都保留起来,这样既不美观,也影响城市建设

据鲁迅文学院研究员王彬介绍,鲁迅在北京生活期间,先后在北京绍兴会馆、新街口公用库八道湾11号、西四砖塔胡同61号和阜成门内宫门口三条21号(原地址)居住过,目前其他三个地方都在保护中,如果砖塔胡同84号院被拆,意味着研究鲁迅在北京活动和创作的地点就此断线

对此,砖塔胡同84号院所在的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在其政务微博北京西城上回应称,虽然鲁迅曾在84号院暂时居住过,但其房屋早已改建,历史文化信息无存,没有保护价值,因而未被认定为文物,目前该院落并不在各级文物保护单位之列,也不是挂牌保护院落,依据规划将开辟为绿化用地。

据记者了解,目前在中国被认定为鲁迅故居的,是现在的阜成门内宫门口二条19号,属于全国文物保护单位,并已开放为鲁迅博物馆。

正是由于砖塔胡同84号院是否为鲁迅故居的身份存疑,导致其面临被拆除的命运。对此,中国文物学会会员、文保人士曾一智告诉记者,砖塔胡同84号院的鲁迅旧居虽已被翻修,但地理位置没变,蕴含一定的地理信息,值得保护。南京大学公共政策专家姚远也认为,不属于文保单位并不能成为不保护鲁迅旧居的理由。

鲁迅毕竟在那里住过,院子有一定的文化价值,北京有很多这样的旧居,都需要根据整体保护的原则保护。姚远告诉记者,相关部门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保护故居——文物部门可以将其列为不可移动文物,城市规划单位可以将其列为历史建筑或挂牌院落。

曾一智认为,更重要的是,这里涉及的不是一处名人旧居的问题,而是依法保护历史文化名城的问题。她认为,这次拆迁涉及的小珠帘胡同将整体消失,其余胡同也将不再完整。根据国家的法律法规,并不是说只有成为文保单位才能被保护。

记者了解到,2005年,经国务院批准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042020)》曾明确提出坚持对旧城整体保护,旧城范围内应停止大拆大建。2008年开始实施的《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也规定,要保护历史文化名城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保护城市肌理和传统格局。

目前,北京的名人故居主要分三类:一类是中国当代革命史上名人住过的宅院;另一类是近代和当代的文化名人居住过的房子;第三类是历史上有名的人的宅子。其中,被列入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有两处:宋庆龄故居和郭沫若故居。被列为北京市文物保护单位的有11处,其中就包括位于阜成门内宫门口二条19号的鲁迅故居。

对此,著名文物专家、《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起草者谢辰生认为,根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04年-2020年)》《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砖塔胡同的四合院不应拆除,其中私搭乱建的房子可以拆掉,但四合院本身的建筑是需要保护的,不管其是不是属于鲁迅故居。

郭将军,官员为了迎合全国强拆的大形势,竟然要拆鲁迅北京旧居,胡说其不是文物无保护价值,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请问您如何看待?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针对这些问题,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
革命正派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一个国家的军队向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衬托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足可以轻松地使被侵略的国家亡党亡国。自2000年起,他国军队向中国发动的国家衬托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
、将衬托殖民地列为杀害中国人的战术武器和战略武器,从而达到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2
、发动国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从而使中国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并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3
、发动国家卑贱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国家奴役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2),国家黑伞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3),国家禁访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4),国家私器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5),国家人性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6),国家维稳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7),国家精神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8),国家人权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9),国家邪道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0),(以上论战内容均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等等,结果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不仅让官员表现出所谓的水平,即尽情施展弄虚作假、坑蒙拐骗、下三滥、搞歪门邪道、阴损毒狠、维稳禁访等所谓政治手腕政治铁拳政治艺术,而且让下级官员运用各种方法和手段为非作歹,以衬托出上级官员的所谓能力,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衬托殖民地国家,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4
、在国家水平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此论战内容可在红星在前网搜索到)的基础上,进一步怂恿中国说,为了让中国飞速崛起,中央就要让官员完全放开手脚工作,不要让官员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点,中央就要清楚,贪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在中国整个官场已经常规化,官员在和老百姓斗争的过程中,虽然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让官员表现出水平,即尽情施展弄虚作假、坑蒙拐骗、下三滥、搞歪门邪道、阴损毒狠、维稳禁访等政治手腕政治铁拳政治艺术也难占上风,那么就要设法让下级官员运用各种方法和手段为非作歹,以衬托出上级官员的能力,注意一定要让官员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最终老百姓就会心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如果官员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官员始终占上风,官员才能真正放开手脚工作,中国才能真正崛起,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衬托殖民地国家,且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以表现出所谓的水平,即尽情施展弄虚作假、坑蒙拐骗、下三滥、搞歪门邪道、阴损毒狠、维稳禁访等所谓政治手腕政治铁拳政治艺术,让下级官员运用各种方法和手段为非作歹,以衬托出上级官员的所谓能力,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都始终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作为革命军人,一定要关心民众疾苦,侠肝义胆,做一个正派的人。我们应该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