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792、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再打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1162:关于转基因巨头油金龙鱼和福临门为掩盖罪行故意涨价,报道中南海强拆记者被枉判18个月,房管局副局长持枪殴打记者,举报种植罂粟遭6年冤狱又被威胁再次入狱,强拆准备好120急救车和送火葬场的车,官员以反腐防腐名义文革式打砸驱赶律师事务所,解救被官员劫持的访民、百姓自发救助无官员理睬的伤者,申请反劫访、反黑监狱、反滥权拘禁访民游行被拒,法院判非所诉、判后释疑“调解”拖过上诉期,近千村民示威抗议小学撤校并校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问题1:有战友询问:“尊敬的首长,您好!郭旭东将军,您好!2012年4月7日新闻《福州司法局反腐防腐文革化,暴力砸牌子驱逐律师事务所》,内容如下: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福建省福州市司法局召开紧急会议。据说,会议的主题是反腐防腐,最后的结论是将租在福州市司法局产权内的台江区广达路51号网香楼内的所有律师事务所扫地出门,理由是律师事务所属于中介机构。福州市司法局领导为了体现出自己在反腐防腐工作中能雷厉风行,会议的第二天、即昨日星期五就安排工作人员赶到广达路51号网香楼,将律师事务所的牌子砸了。

据了解,台江区广达路51号的网香楼内有三山、法炜、诚真、求实等4家律师事务所,这些律师事务所最长的已经在该楼租用了30年以上,而在这里执业的都是年龄比较大的律师,是属于为法制建设发挥余热的一批人。事实上,这4家律师事务所租用的网香楼紧临在法院旁边,便于为老百姓提供法律服务。

看到有司法局的人突然来砸事务所的牌子,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赶紧出面制止,并询问原由。当听说暴力驱赶律师事务所是因为律师事务所属于中介机构,容易滋生腐*败的会议结论后,大家感到荒谬可笑之极!首先,律师事务所是提供法律服务的机构,显然不属于中介机构性质,而且,司法局的网香楼中的门面房还出租给多家纯商业经营的网吧、商店、酒店、药店等。

砸牌子驱逐律师事务所能够反腐*败?这不仅仅是形而上学的教条问题,倒象是反腐*败文革化的趋势。

‘官员’竟然以反腐防腐的名义,文革式打砸驱赶律师事务所,以禁止因被‘官员’欺压的百姓通过律师事务所帮忙维权!请尊敬的首长为无助的百姓主持正义!”


问题2: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7日新闻《博讯记者徐崇阳在丰台法院开审,被枉判18个月(视频)》,内容如下:

4月6日早9点,博讯记者徐崇阳被诬陷“诈骗案”在丰台法院第一法庭开审,超过20名公民参加了旁听。徐崇阳被判18个月,参加旁听的访民出来后表示,应该是无罪的,属于枉法判决。

徐崇阳在庭上辩护说:上访的时候说我有精神病,到治我罪的时候又说我没有精神病,左右都是你们政府说了算。

博讯日前已经有披露,抓捕和迫害徐崇阳是因为他的维权报道行为,尤其是曝光了中南海强拆一事。

多年上访深受其害的访民林秀丽说:“在这个有法不依,违法不究,没有一点儿公平正义的年代,腐*败的政府视公检法为私器,是镇压和迫害无权无势百姓的工具,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这是我们访民和维权人士都不可回避的诬陷之罪”。

郭将军,‘访民’、记者、维权人士不畏强权,坚持正义,反复维权并揭露中南海强拆等事实真相,结果不断遭到‘官员’的打压,‘上访的时候说有精神病,到治罪的时候又说没有精神病’,最后又被以诈骗罪等莫须有罪名枉判,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3: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7日新闻《政府还是黑社会?徐州丰县赵庄镇政府强拆打人》,内容如下:

江苏省徐州市丰县赵庄镇政府强行拆迁他人房屋,动用城管强拆并且动手打人,已导致多人受伤住院,其中有一老太太腰骨被打断,其家人说了几句话就被强行拘留数天,镇“党委书记”蒋怀德扬言谁阻挡就打谁!!!准备好120急救车和火葬场的车等着运送被打伤者和死者。镇城建办负责人张国良充当打手指使城管打人,并且说执法过程中打人是不可避免的!现在的赵庄镇政府就是一个黑恶势力团伙,老百姓人人自危,不敢说任何话。打人者是蒋怀德,从丰县调来的。国家提倡和谐社会?和谐社会的镇政府比土匪还要厉害。

郭将军,‘官员’强拆愈演愈烈,已经容不得百姓有任何反对和反抗言行,竟然说强拆‘执法过程中打人是不可避免的’,且‘言行一致’,强拆中动手打人,已导致多人受伤住院,不仅如此,拆迁户家人说了几句话就被强行拘留数天,而且‘官员’在拆迁现场准备好120急救车和火葬场的车等着运送被打伤者和死者,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4: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7日新闻《土匪流氓?上海警察绑架毛恒凤打伤郭洪伟与他的残疾母亲》,内容如下:

2012年4月5日中午,上海穿便衣的警察把访民毛恒凤强行绑架带到北京火车站,为了营救毛恒凤,当时,郭洪伟与他70多岁的残疾母亲被上海这些土匪流氓打伤。多次向警方打了110报警电话,110都不出警。郭洪伟和他的母亲在北京站14站台冰冷的水泥地上足足躺了5~~6个小时无人问津。这些普通百姓实在再也看不下去了,自发地用门板把郭洪伟抬出站台。首都北京,光天化日之下打人,警察听之任之,让打人凶手逍遥法外。

郭将军,百姓有冤屈上访,‘官员’就劫访,百姓对‘官员’的劫持绑架进行反抗,解救被绑架者,‘官员’就进一步对访民进行打击和镇压,‘多次向警方打了110报警电话,110都不出警。郭洪伟和他的母亲在北京站14站台冰冷的水泥地上足足躺了5~~6个小时无人问津。这些普通百姓实在再也看不下去了,自发地用门板把郭洪伟抬出站台’,官员丧失最起码人性,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5: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7日新闻《两大食用油金龙鱼和福临门预计涨价近1成》,内容如下:

昨日,记者从食用油经销商渠道获悉,小包装食用油两大品牌金龙鱼和福临门正酝酿新一轮调价,调价主要针对花生油系列和菜籽油系列产品,其中菜籽油产品,金龙鱼涨幅约为5%至10%,福临门涨幅为3.5%至10%;花生油方面,金龙鱼涨幅为7%至9%,福临门上调8.1%至8.9%。

记者分别致电金龙鱼和中粮福临门,两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都证实近期会对部分产品价格进行调整,但并没有透露具体涉及的种类和调价幅度。金龙鱼方面表示,目前金龙鱼的产品价格调整还在讨论中,不便公布。中粮福临门相关人士则表示,“我们的菜籽油价格是调整了,但不是所有油种都会调价”。

对于此次价格调整的原因,两家企业的负责人表示是受市场行情影响。由于国际预测大豆的油脂作物今年大范围歉收和减产,推高了整个油脂现货类产品价格,油价上涨也增加了成本,造成食用油的生产成本的增加。目前,一级菜籽油成本已经突破了终端零售价,出现了价格倒挂的现象,所以对相应产品价格进行调整。

金龙鱼、福临门是国内排名第一、第二的小包装食用油巨头。据公开数据显示,2011年国内小包装食用油销售量在700多万吨,其中金龙鱼小包装食用油销售量在300万吨左右,约占40%的市场份额;中粮福临门占据约15%的市场份额。

郭将军,中国两大转基因巨头金龙鱼和福临门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不顾百姓的再三反对和抗议,超出和逆着百姓的思维,故意调高价格,以证明转基因产品‘安全无毒’、自己的产品安全和所谓的‘中央’支持转基因产品,极度祸国殃民,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6: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7日新闻《成都高新法院判非所诉,判后释疑‘调解’拖过上诉期(图)》,内容如下:

在成都家乐福上班的李美蓉向媒体信息员陈述:成都高新区法院枉法判决,将她所诉请的判令第三被告成都思睿公司支付应付未付提成,判决成“原告主张建宇公司(第二被告)支付……提成及……工资不足部分,本院认为:李某以领取……销售提成,且未提供双方约定的提成比例等证据证明其实际领取的金额低于应领金额,……故本院不予支持”。而李女士要求她实际提供劳务的成都家乐福公司支付劳动报酬的诉请,却又被法院在认可李女士为家乐福提供了劳动的情况下以:不具有劳动法律关系,属于另一民事关系为由,不予支持。

当庭宣判后,李女士立即向法官指出了判决的错误,法官陈敏当时对李女士说:对不起,太忙了,审案不细误判,但在后来下判决书的时候却并未改正该错误。而在口头宣判后的第三天又通知李女士去法院,民一庭的王庭长作判后释疑,并告诉李女士:“法院会处理,再调解”。

1月4号早上,李律师到法院去拿到判决书,当庭要求上诉,下午2点左右和法院电话沟通,当时陈敏法官说:不按判决书执行,已经和对方说好了让李女士去拿提成,让李女士误认为法院已经纠错,否则李女士已经上诉。

第二天早上9点,法院就让律师通知李女士过去,出面的是民一庭的王庭长,他在对李女士做“判后释疑”时,答应通过调解来纠正该错误,当时王庭长说上诉是李女士的权力,但另外法院也可以组织原被几方再次调解,关键是看李女士愿意不愿意。而且,实际上也通过电话向三名被告调解,三名被告当时也同意法官的调解意见,误导了李女士错过了上诉期,使得李女士投诉无门。

李女士的代理律师在提供给法院的代理词中,也充分的论述了李女士与家乐福的劳动关系。但法院在判决书中却只字未提。

李女士的律师在代理词中写道:李女士与家乐福存在事实劳动关系。原告与家乐福符合劳动法规定的劳动关系主体资格,并且原告事实上为家乐福提供了劳动,家乐福也从原告的劳动中获得了利益,原告接受家乐福的管理,家乐福制定的规章制度也都适用于原告,我国法律也没有规定劳动者只能与一家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对第二被告和第三被告之间的关系律师也做了充分的论述。对这些意见,律师还组织了充分的证据加以证明,并且法院对证据也是认可的。然而得到判决结果却与事实相左。

李女士向笔者介绍:她于2010年7月与四川生物键宇公司产生劳动关系,派往成都思睿商贸公司,当时约定成都键宇公司支付工资及社保,成都思睿商贸公司支付提成。后成都思睿公司违法再将李女士被派往成都市家乐福红牌楼店工作。工作期间,李女士服从管理,听从安排,任劳任怨地工作,并且业绩一直名利前茅。

8月9月15号领取提成时,思睿公司老总魏长华以忙或钱多时一起领,或会计不在为由一直拒付,10月才第一次领取9月份提成。

当时,思睿公司老总魏长华只付一半,当要7-8月提成时魏长华以送了包云烟和一包福娃试吃为由抵帐(提成应为200左右,但送的东西值30多元)。李女士再三要求下才于11月22号支付7-8月及9月不足部分。

之后,李女士再向思睿要提成,思睿老总魏长华却以作为公司员工为家乐福做了事应由家乐福支付为由拒绝。并在言语上侮辱李女士,之后又在网络上(家乐福论坛)对李女士进行人格侮辱,(案发后网络文章以被家乐福删除)。

随即李女士被以顶撞领导为由开除,并被拒付报酬。万般无奈李女士于2011年2月24号投诉至青羊区劳动局监察大队,当场通知思睿公司老总魏长华,要求至劳动局解决,魏以在家乐福上班拿的家乐福工牌应找家乐福为由拒绝处理。劳动监察也以此为由拒绝处理,并不出具书面材料。

2011年5月李女士劳动起诉至成都市劳动局,请求劳动仲裁委员会主持公道,要求第一被告家乐福支付工资及提成差额,要求第二被告四川生物键宇公司支付我应该得的工资。要求第三被告成都思睿商贸公司支付所欠提成。

“我与第二被告键宇公司,第三被思睿告约定的工资及工作范围为袍哥牛肉9个单品促销工作,但在第一被告家乐福主管整个特产通道上千产品的生产日期清理,上货备货,清洁卫生,更换价签等工作,早班还卖半小时的散装米,家乐福却从未支付过任何报酬”。

2011年9月24号李女士领导仲裁裁决李女士大部分胜诉,在仲裁裁决下来后,思睿公司老总魏长华多次打电话让李女士去领取裁决裁定她应得的劳动报酬,但当李女士赶到后又拒绝支付,还公开叫嚣“钱在我包里想付就付不想付就不付”,还在网上说李女士这是敲诈,诈骗,在家乐福大世界店当着众多员工的面说:“李某找他要的是卖淫钱”对李女士进行人格侮辱。

万般无奈李女士只好再次起诉至高新区法院,要求法院:
一、责令第一被告家乐福公司支付原告2010年7月至2011年2月未支付的销售提成、劳动报酬及未付劳动报酬的赔偿金。
二、责令第二被告键宇公司支付未与原告签订书面合同的双倍赔偿金未付部分。
三、责令第三被告思睿公司加付提成及2010年7月至2011年2月工资不足部分。及赔偿金100%
四、责令第二被告键宇公司、第三被告思睿公司支付原告违法解除劳动合同的赔偿金。
高新法院经审理后作出了判决,支持了原告李女士的部分请求,却又无视事实作出了文章开头的枉法判决。

至此,判决生效,法院以只有上级法院才有权纠错不在改判认错。作为普通劳动者的李女士也失去了上诉机会,再无法依据法律武器讨要应得而且对方也承认应给未给的劳动报酬。

李女士介绍说:“现在,她原来的律师,因受到司法局打招呼已经不敢再介入该案,而她向人大投诉,却以该案只能调解为由被拒之门外”。而她要求法院提供的庭审笔录,法院也故意缩小比例复制给她,复制的笔录明显缺页,而且也看不清楚,她感觉很多内容她拿到手的笔录均没有了。

“在法院开庭的时候,这个思睿公司老总魏长华,手里拿着钞票对我说,我们已经摆平了法官,要钱你可以拿去,但必须马上撤诉,如果要判决,你一分钱也拿不到”李女士这样告诉笔者。

据李女士说:即使法院判决的胜诉部分,她也一分钱没有拿到,键宇公司已经搬家,找不到了,可能根本无法执行下来。

郭将军,法院判非所诉,判后释疑‘调解’,拖过上诉期,对此,请问你如何看待?”


问题7: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7日新闻《广州村民示威抗议撤销猎德小学 (图/视频)》,内容如下:

2012年4月6日,近千名广州猎德村村民在原猎德小学工地前示威,抗议政府突然撤销猎德小学,改建为向社会招生的外国语学校。村民高举大横幅:“坚决要求,还我猎德小学”,并将通往工地的路口堵死,不让车辆通过。

村民表示,天河区教育局见到猎德村地皮值钱,要吞掉猎德小学,是欺人太甚。村民决定打持久战,准备天天示威,不让政府动工,不还猎德小学不会罢休。

猎德村是广州的第一个整体改造示范村,政府承诺在猎德新村将复建猎德小学、幼儿园及配套初中。

2012年3月31日,复建工程即将完工之际,政府突然宣布猎德小学将会被撤消,改建为天河外国语学校,原猎德小学的学生将会被分流到最近也有2公里远的三间小学入读。村民与有关方面多次谈判均未达成共识,于是上街围堵工地。

猎德小学创建于1929年,当时由猎德村村民集资建成。解放后,学校由政府接管转为公办学校。

郭将军,‘官员’不顾百姓对导致中小学生失学率显著上升的撤销并校的强烈反对,坚持唯利是图,继续撤校并校,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8: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7日新闻《举报大面积种植罂粟遭6年冤狱的汪宝锋被威胁再次入狱》,内容如下:

今天(4月7日),媒体信息员获悉:黑龙江亚布力林业局因举报大面积种植毒品而遭6年冤狱的汪宝锋,由于近日不断向中央有关部门举报投诉大面积种植毒品(罂粟)的后台亚布力林业局局长井东文,而遭到当地警方威胁,面临再次“被冤狱”。

汪宝锋告诉媒体信息员:由于他近日不断向有关部门举报、投诉大面积种植毒品的后台亚布力林业局局长井东文,当地警方扬言要将他“再送进监狱”。

据汪宝锋叙述:近日当地警方一直在到处打探他的行踪,前几天曾到他已出嫁的女儿家气焰嚣张的威胁、谩骂他的女儿,要他交代汪宝锋的下落;找他的前妻做工作,让她前妻给汪宝锋打电话,假装要和他和好,将汪宝锋骗回来,以便将他抓捕,再次将他送进监狱,免得他在外面“不老实”。

汪宝锋表示:他因举报大面积种植罂粟,已被构陷冤狱6年,妻离子散,可谓家破人亡,面对威胁和打压他不会退缩,但让他不解的是这么大面积(4亩多)种植毒品,面对他的举报,而且是亲自将收割大烟的人当场擒获扭送派出所,这么多年派出所非但没有去抓毒贩,反而一直在抓他,自己明明是正义之举,现在却要向做贼一样,小心翼翼的到处躲藏……

汪宝锋呼吁社会各界和媒体能关注他的正义之举,关注他的命运,希望有识之士能将他的举报、控告材料向国家有关机关和部门递交,希望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查处真正的违法犯罪分子,对于他的举报他手中有确凿的证据。

郭将军,举报大面积种植罂粟遭6年冤狱的汪宝锋由于近日继续伸冤举报投诉,又遭到当地警方威胁,面临再次‘被冤狱’,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9: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6日新闻《河南房管局副局长涉违建,持枪殴打记者》,内容如下:

近日,某报驻河南记者站记者朱先生接获民众举报,前往河南漯河市采访调查一处违规别墅,途中突遭漯河市召陵区房管局副局长牛豪等人殴打。后来,陪同采访的当地记者因提供了采访线索,也遭受牛豪等人殴打,其中一人还被牛豪用枪指着头威胁。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牛豪通过中间人希望“私了”。

记者采访途中遭房管局副局长殴打

据河南媒体报导,3月27日下午,某报驻河南记者站记者朱先生在当地记者袁先生等人的陪同下驱车赶至漯河,对漯河市郾城区违规别墅群“河畔•雅墅”进行采访调查。

现场采访完后,朱先生等人准备开车前往漯河市房管局了解情况,不料一辆车牌号为豫LN9999的A6奥迪车拦住了他们的去路,漯河市召陵区房管局副局长牛豪带着几人从车上下来,不问缘由,围着朱先生就是一顿殴打。

牛豪等人除了对朱先生殴打外,还抢走了朱先生等人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幸亏有看到这种情景的过路群众报了警。

之后,双方到派出所调解,朱先生等人的车由打人者开着去派出所。让朱先生感到意外的是,在派出所准备调解的时候,突然有两名刑警过来把他接走。警方称,朱某车上有5000元钱,“涉嫌敲诈勒索”。

朱先生否认拿过被采访对象的钱,表示不知车上的5000元钱究竟是怎么回事。

后来,警方还是给朱先生等放行,称钱是开车的人不小心掉下来的。

记者被用枪指头威胁

朱先生离开漯河后,陪同采访的当地记者袁先生又遭到了殴打。

袁先生告诉媒体记者,送走朱先生之后,在回来的路上,牛豪带着十几个人开了四辆车,堵着他的车。“两个年轻人架着我的胳膊,把我架到第二辆车上,一直往南拉,拉到一个野地里,据后来有人说那是距离漯河市有几十公里一个叫老王坡的地方。”

袁先生称,牛豪用枪指着他的头部,逼问究竟是谁向媒体进行了举报。

“我当时就吓惊了,我好像还听到了手枪上膛的声音,我害怕枪走火。害怕死了。”

“他们对我说:‘要不要一枪打死你?’接着又用枪指着我的腿说:‘先在你腿上试试吧?’”

记者被逼写保证书

在得知编辑郭某和记者周某向媒体提供的线索后,牛豪等人逼迫袁先生带路找到周先生的家,接着,又逼周先生带路去找郭先生:“今天晚上你带着我们去找他,就没你的事了。如果找不到郭某,今天晚上就和你说事!”

因为周先生说不知道郭的家在哪儿,牛豪等人就开始对他进行殴打、恐吓,从晚上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之后,牛豪等人发现了隐藏在周先生家的郭某。牛豪接着带人对郭先生进行殴打,逼他承认提供了的线索:“你不承认不行,不承认今天就用菜刀砍死你。”

郭先生告诉媒体记者:“我们一再苦苦哀求他们,保住我们的性命,不再狠打我们就行了。”

一番殴打后,牛豪等人还强迫郭先生和袁先生、周先生写了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再追究这件事情,保证以后不能上工地采访,工地上的事情也不能向其它媒体讲。“如果有其它媒体来漯河到我们工地上采访,就是你们告的密,还要打你们。”

房管局副局长是违规别墅的股东

近日,漯河市召陵区房管局负责人介绍,牛豪今年28岁,是漯河市房管系统最年轻的领导干部之一,牛豪的父亲是漯河市房管局负责纪检的局领导。负责人说,这件事情即便是向上级反映,最后也是反映到牛豪的父亲那里。

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目前他也联系不上牛豪,他不知道是不是牛豪带枪殴打记者,但这位负责人表示,豫LN9999的奥迪车,一直是牛豪开着的。

据河南媒体的报导,别墅工地上建筑工人透露,牛豪副局长是其中股东之一。“河畔雅墅”不仅无立项审批建设许可,无规划用地手续,无预售房屋资格,而且无安全居住保证。

希望“私了”

目前,漯河市警方已对牛豪带枪殴打记者进行立案侦查。

据媒体报导,郭先生、周先生、袁先生都表示,连日来牛豪通过中间人希望事情能够“私了”,“急于想摆平此事的中间人面对当事人对枪来源的质疑,在电话中表示,那是把假枪。”

袁先生表示尚未与中间人达成协议,不会更改在公安局的口供,也不会否认牛豪“持枪”的事实。

郭先生和周先生已通过中间人与牛豪达成了协议,协议称“一次性赔偿10万元,不再追究民事和刑事责任”。郭先生说,他们被打住院后,每天的医疗费两三千实在撑不住了,所以先接受了牛豪的“精神赔偿和医疗费用”。

牛豪希望郭先生和周先生去公安局改口供,“说伤情是自己不小心摔的”。郭先生和周先生都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改口供。

郭将军,百姓不屈于社会不平,纷纷请媒体帮忙维权,结果往往遭到‘官员’的疯狂打压,现在竟然发生房管局副局长持枪殴打记者以封口的事情,当然这样的事情在中国很普遍,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10: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7日新闻《天津200民众示威游行申请失败,知名维权人士张建中被软禁》,内容如下:

今天早晨,准备出门的天津市知名维权人士、反腐义勇军工作室负责人张建中,发觉辖区派出所已安排警车堵在门口。而发现张建中要出门的两警察立即上前制止,称接到上级命令,张建中不能外出。

据了解,张建中再次被当局软禁在家,可能是昨天天津市治安总队以“游行示威会危害社会公共安全”为由答复200名游行示威申请人后的连锁反应。而游行示威的主题是:反对监控堵截访民、反对以黑监狱非法拘禁访民、以及滥用职权拘留访民。

“依法举行示威游行会危害公共安全吗?贪官污吏捞这么多不义之财、以及滥用职权却会巩固社会的安定团结?”处于被非法软禁中张建中愤愤不平地说。

郭将军,访民反劫访(截访)、反黑监狱、反滥权拘禁访民的正义游行示威的申请竟然被‘官员’以‘游行示威会危害社会公共安全’的理由而拒绝,不仅如此,‘官员’还将维权人士软禁,这就是所谓的‘维稳’!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针对这些问题,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
‘革命正派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一个国家的军队向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再打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足可以轻松地使被侵略的国家亡党亡国。自2000年起,他国军队向中国发动的国家再打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将再打殖民地列为杀害中国人的战术武器和战略武器,从而达到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2、发动国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从而使中国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并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3、发动国家文革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国家栽赃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2),国家官匪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3),国家人性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4),国家减丁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5),国家司法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6),国家唯利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7),国家平反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8),国家封口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9),国家维稳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0),(以上论战内容均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等等,结果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不仅让官员设法将老百姓彻底打倒而使其永不得翻身,而且让官员对再次想伸冤平反和进行抗争的百姓进行有力回击、迫害、打击和镇压,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再打殖民地国家,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4、在国家彻倒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此论战内容可在红星在前网搜索到)的基础上,进一步怂恿中国说,为了让中国‘飞速崛起’,中央就要让官员完全放开手脚工作,不要让官员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点,中央就要清楚,‘贪*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在中国整个官场已经常规化,官员在和老百姓斗争的过程中,虽然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让官员设法将老百姓彻底打倒而使其永不得翻身也难占上风,那么就要让官员对再次‘企图’伸冤平反和进行抗争的百姓进行有力回击、迫害、打击和镇压,注意一定要让官员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最终老百姓就会心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如果官员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官员始终占上风,官员才能真正放开手脚工作,中国才能真正崛起,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再打殖民地国家,且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以设法将老百姓彻底打倒而使其永不得翻身,对再次想伸冤平反和进行抗争的百姓进行有力回击、迫害、打击和镇压,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都始终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作为革命军人,一定要关心民众疾苦,侠肝义胆,做一个正派的人。我们应该学习。”

#红星在前网 #国家镇压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坚决罗织罪名将打黑监狱英雄送进监狱】


 #红星在前网 #国家镇压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坚决罗织罪名将打黑监狱英雄送进监狱】江苏阜宁颜廷忠因向北京警方报警并带警察抄黑监狱7个窝点遭江苏阜宁当局秘密抓捕,阜宁县法院批准逮捕并于11-11-29作出刑事判决,"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半.对此,  官竟不惜一切代价!

#红星在前网 #国家丑化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全国劳教在押人员绝大多数为民主维权人士、官员号召参观】


#红星在前网 #国家丑化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全国劳教在押人员绝大多数为民主维权人士、官员号召参观】4.6《北京维权人士…参观劳教所》中国现劳教人员大多为受狗官迫害民主维权等人士,偷窃惯犯流氓地痞极少.狗官号召百姓参观是为将这些人搞臭,恐吓百姓以其为"警戒",不可学习他们

#红星在前网 #国家维稳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全国官员定义"社会不稳定群体"全部为信访维权人士而非黑恶势力】


 #红星在前网 #国家维稳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全国官员定义"社会不稳定群体"全部为信访维权人士而非黑恶势力】北川政府出台稳定方案,打击煽动滋事,组织策划制造群体性事件首要分子.最近中国定义且要进行残酷打击和镇压的"社会不稳定群体"无一是刑事犯黑恶势力,全部为信访维权者.

#红星在前网 #国家人权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发表关注人权言论帖子被治罪】



#红星在前网 #国家人权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发表关注人权言论帖子被治罪】贵州里市维权人士杨正伟因在QQ上发表关注人权言论的帖子被派出所拘留5,并威胁再上网发表言论就送市拘留所.百姓发表关注人权言论的帖子也要治罪,而且还被威胁不得在网上发布被治罪的事情,否则会麻烦不断.

#红星在前网 #国家严打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严打网络信息安全文革运动开始】


 #红星在前网 #国家严打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严打网络信息安全文革运动开始】工信部,公安部,文化部对网络信息安全实名制严打.难道三部工作一直停运,对网络信息安管一直没进行吗?狗官竟提出对网络信息安全进行文革运动式严打,借以恐吓,禁止,迫害,打击和镇压中国百姓不可言论自由.

#红星在前网 #国家黑伞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千人汉回冲突、警察袖手旁观】


#红星在前网 #国家黑伞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千人汉回冲突、警察袖手旁观】3.31山东德州爆千人汉回冲突,警察袖手旁观,20多汉人受伤,尚有2人未脱离生命危险,政法委竟是背后黑手.对于社会上暴徒等真正不稳定因素狗官却袖手旁观拒绝"维稳",不仅不追究行凶者责任反将受害人抓起来

#红星在前网 #国家彻服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全国打倒抗强拆户运动正疯狂进行】


#红星在前网 #国家彻服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全国打倒抗强拆户运动正疯狂进行】武汉殷有松遭强拆,来人将其强拖出屋并殴打,部分财物被埋废墟.殷报警,拨市长热线均无果.成都两民居凌晨被强拆,业主报案投诉官员称不知此事拒立案.只要拆迁户一反对强拆,狗官就不惜一切代价将其打倒.

#红星在前网 #国家法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境外人在中国大陆可肆无忌惮违法犯罪】


 #红星在前网 #国家法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境外人在中国大陆可肆无忌惮违法犯罪】新闻<香港开发商郑裕彤深谙孙子兵法,北京刘凤池故居又遭火攻土水掩>,香港等境外是法治社会,商人不敢胡来,在大陆强拆违法犯罪无人管,百姓抗议求助狗官无济于事,因强拆是"国策",中国无真正意义法制.

#红星在前网 #国家封口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大跃进人相食是普遍现象而非个案】


 #红星在前网 #国家封口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大跃进人相食是普遍现象而非个案】宋永毅曝光中共内部档案:大饥荒时全国至少13000起人吃人案件!狗官一贯倾力掩盖事实真相借以美化自己,一旦有人揭穿谜底马上给扣上"反动、造谣"等帽子残酷迫害打压,这一"传统"一直延续至今,且愈演愈烈!

#红星在前网 #国家无助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拆迁访民在最高法剖腹自杀】


#红星在前网 #国家无助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拆迁访民在最高法剖腹自杀】湖北郧阳县梅谱曲访民范景全因拆迁长达14年未得到解决,4月69点左右在北京东交民巷最高法剖腹自杀.狗官强拆将百姓迫害到在最高法剖腹自杀的程度.

#红星在前网 4-7日发布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791



 #红星在前网 4-7日发布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791关于大跃进人相食是普遍现象而非个案,拆迁访民在最高法剖腹自杀,坚决罗织罪名将打黑监狱英雄送进监狱,严打网络信息安全文革运动开始,发表关注人权言论帖子被治罪,千人汉回冲突、警察袖手旁观,全国劳教在押人员绝大多数为民主维权人士、官员号召参观,全国打倒抗强拆户运动疯狂进行,境外人在中国大陆可肆无忌惮违法犯罪,全国官员定义"社会不稳定群体"全部为信访维权人士而非黑恶势力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791、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彻倒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1161:关于大跃进人相食是普遍现象而非个案,拆迁访民在最高法刨腹自杀,坚决罗织罪名将打黑监狱英雄送进监狱,严打网络信息安全文革运动开始,发表关注人权言论帖子被治罪,千人汉回冲突、警察袖手旁观,全国劳教在押人员绝大多数为民主维权人士、官员号召参观,全国打倒抗强拆户运动疯狂进行,境外人在中国大陆可肆无忌惮违法犯罪,全国官员定义“社会不稳定群体”全部为信访维权人士而非黑恶势力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问题1:有战友询问:“尊敬的首长,您好!郭旭东将军,您好!这是2012年4月7日新闻《黑监狱克星颜廷忠今被送连云港监狱囚禁》,内容如下:

图片:韦红花在阜宁县看守所会见了打黑(监狱)英雄、自己的丈夫颜廷忠

因昨天接到看守所打电话通知,今天上午,江苏省阜宁县益林镇的韦红花到看守所会见了打黑(监狱)英雄、自己的丈夫颜廷忠。今天的会见中,颜廷忠告诉妻子韦红花,自己下午就将被送到连云港监狱,要韦红花好好照顾自己。

江苏省阜宁县益林镇的颜廷忠,因法院在2007年的一起合同纠纷案中徇私枉法而被迫与妻子韦红花到北京上访。然而在上访的过程中,却被多次劫持关押到由地方政府在北京设置的黑监狱中,并遭到地方政府雇佣的黑保安暴力伤害。

2011年7月12日,颜廷忠见妻子韦红花又被关押黑监狱,就向北京警方报警、并带领警察抄了黑监狱的7个窝点。当时国内的新京报、南都报等媒体都在该起北京警方取缔黑监狱行动给予了报道。这,当然也使江苏阜宁当局恼羞成怒,很快由公安对颜廷忠秘密抓捕,并以早已查无事实而撤案多年的所谓“敲诈勒索罪”再次拘留关押,最后由阜宁县法院批准逮捕,并于2011年11月29日作出阜刑二初字第0134号刑事判决,以“敲诈勒索罪”判处颜廷忠有期徒刑4年6个月。

由于阜宁县看守所在电话通知时故意隐瞒将颜廷忠收监的真相,所以韦红花会见时什么也未带,包括丈夫的衣服、鞋子等。

‘官员’竟然不惜一切代价,疯狂罗织莫须有‘敲诈勒索罪’罪名将打黑(监狱)英雄送进监狱,请尊敬的首长为无助的百姓主持正义!”


问题2: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6日新闻《北京维权人士曹顺利等20余人今到司法局申请参观劳教所》,内容如下:

今天北京知名维权人士曹顺利、陈建芳,以及在京访民20多人响应政法机关的号召,前往海淀区吴家场路55号北京司法局申请报名参加参观劳教所的活动。在这20余位申请人中,有多人遭到劳教制度的迫害。

按照北京日报4月1日的报道,北京市政法委在全市开展“爱民月”和“开放日”活动,由各个政法机关下的公安局长、法院院长、检察院长、司法局长等一把手要接待群众,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化解矛盾,建设和谐社会。

曹顺利等希望在4月的第二个星期五(即政法委确定的开放日)参观北京女子劳教所,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民众以身说法。遗憾的是,至发稿时司法局仍然无领导出面接待大家。

郭将军,中国目前的劳教人员绝大多数为受‘官员’迫害的异议、人权、追求宗教和信仰自由、信访维权举报反腐、针砭时弊、帮助弱势群体等人士,而真正的偷窃惯犯和流氓地痞则少之又少,‘官员’号召百姓参观劳教所(院),无外乎是为了将这些人进一步搞臭,并恐吓老百姓要以他们为‘警戒’,绝不可以向他们学习,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3: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6日新闻《北川维稳:打击煽动滋事、群体事件首犯》,内容如下:

图片:北川政府《和谐稳定实施方案》

今天上午,知情人致电媒体:北川政府出台和谐稳定实施方案,打击煽动滋事,组织、策划、制造群体性事件首要分子。

该严控方案将主要目标对准新城区突出的不稳定群体:

1、征地拆迁安置和集体资产收益分配;
2、村民山林和土地,群众要求有偿使用;
3、征地补偿;
4、5.12遇难家长:
5、新县城征地拆迁群众就业困难;

“北川和谐稳定实施方案”主要由北川社会管理工作小组执行,该组织由群众工作组、信访调查组、社区工作组、安全维稳组组成。

安全维稳组由政法委、维稳办、公安局等组成。扬言“对煽动群众滋事,组织、策划群众上访或制造群体性事件、有悖和谐的首要分子进行打击。”

郭将军,全国‘官员’定义且要进行残酷打击和镇压的‘社会不稳定群体’无一是刑事犯、无一是黑恶势力,而全部是上访维权举报反腐的百姓,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4: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6日新闻《贵州维权人士杨正伟在网上发表言论被行政拘留》,内容如下:

3月26日上午十点,贵州省凯里市维权人士杨正伟家中突然闯入几个警察,他们在没有出示相关身份证件及传唤证的情况下,强行将杨正伟抓到凯里市广场路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告知杨正伟因他在QQ上发表关注人权言论的帖子,触犯了有关法律,并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第二款对其行政拘留5天,随即拿出行政拘留书强迫杨正伟签字。杨正伟上前理论道他只是在行使一个公民应该尽的责任,何况公民有言论自由的权利,发表言论意在监督政府落实对人权的承诺,并无触犯任何法律,但是派出所警察态度恶劣,并威胁杨正伟这次算是客气的,以后再敢在网上发表言论,就不会有这么轻的处罚了。当日下午5点左右,杨正伟被送到凯里市拘留所。

3月31日下午杨正伟获释后,凯里市公安局的警察警告杨正伟,不要在网上发布他被拘留的事情,否则会让他会麻烦不断。

杨正伟是贵州的维权人士,多年来帮助各类上访人员维权,因此也遭到当局的不断打压和传唤,每逢敏感时期,杨正伟就被当局软禁限制人身自由。

郭将军,百姓发表关注人权言论的帖子也要治罪,而且还被威胁不得在网上发布被治罪的事情,否则会麻烦不断,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5: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6日新闻《网络信息安全紧急通知》,内容如下:

即日,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信部、公安部、文化部联合通知,2012年4月1日至2012年8月1日期间,各部门对网络信息安全进行实名制严打。在此期间,请客户停止一切未备案域名、黄赌毒、色情信息、违法论坛、反政治活动等业务。此次严打,涉及范围广,时间长,规模大。2012年3月31日

郭将军,工信部、公安部、文化部的工作难道一直停运,对网络信息安全的管理难道一直没有进行吗?‘官员’竟然提出对网络信息安全进行文革运动式严打,借以恐吓、禁止、迫害、打击和镇压中国的老百姓不可言论自由,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6: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6日新闻《山东爆千人汉回冲突,政法委是背后黑手》:

豢养打手制造事端 上百警察现场纵容行恶

图片:3月31日,长官镇逾一千名回民携凶器进汉民的田庄村,沿街打砸房屋门窗,掀翻车辆和砸坏各种设施,有20多人被打伤。

近日,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因回民调戏长官镇田庄村中学汉族女生,引发群体事件。逾一千名回民携凶器进汉民的田庄村,沿街打砸房屋门窗,掀翻车辆和砸坏各种设施,有20多人被打伤。而这一切全都在100多名现场警察的注视下进行的,有村民把矛头直指宁津县政法委书记张会利。

逾千回民砸街

村民罗女士对记者表示,3月31日长官镇回民引来了约一千左右的回民,他们手持刀具,木棍等,进入田庄村,在街上对民房和商店等随意的乱砸、乱打,掀翻路边的摩托和农用车辆等,破坏路边机器设备,有上百间房屋门窗遭到损坏。

村民何先生表示,事发当时,已有20多辆警车,100多名警察赶到现场,整个打砸过程都在警方的注视下进行的。回民见警察并没有下车来制止,就显得更疯狂,有的强行冲进商店、餐厅进行洗劫式的打砸,还抢走一些钱财和物品,见有反抗和阻止的村民就打,致使20多名田庄村民受伤,其中2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肇事人受政法委书记保护

长官镇何先生说,警察不但没来制止暴徒,保护人民财产和安全,相反,他还亲耳听到警车里发出奸笑声。“不知道警察是不敢下车执法,还是另有目的”何先生气愤地说,村民害怕肇事暴徒,更害怕背后的奸笑声,警察见死不救已引起村民和社会的广泛议论。

长官镇罗女士则认为,事件与宁津县政法委书记张会利的幕后指使有关,警察都受他的支配,他与这帮回族人关系不一般,这群人敢在警察眼皮下大肆暴力违法而不被制裁,这说明只有长期凌驾法律之上的政法委才敢如此包容犯罪。

她说,这帮人是政法委张书记豢养的一个土匪窝,一些群体事件都用这帮人去执行暴力镇压。

另一位村民说,敢把这帮人拉到临沂去试试,那是政法委更大的一个土匪窝,是周永康直属的,叫你走不到陈光诚的东师古村,就全军覆没。

记者接通了宁津县长官镇派出所电话,对方听说是记者来了解3月31日田庄发生的打砸事件,一位男性工作人员不由分说挂断了电话。

记者接通了宁津县政法委书记张会利的手机,记者问:“就关于田庄村民认为是政法委张书记指使回民打砸田庄,你对此有何说法?”张书记马上表示:“我正在开会,不方便接受采访。”

3月31日,长官镇逾一千名回民携凶器进汉民的田庄村,沿街打砸房屋门窗,掀翻车辆和砸坏各种设施,有20多人被打伤。

民众要求制裁肇事回民

何先生说,县政府已派来了工作组进行调查,除了给住院的伤员支付了医药费以外,已过去四五天了还没有任何进展,作为受害方的田庄村支书,反而被控制起来,肇事人依然逍遥法外,并封锁消息,删除网上信息。

近几日,学生已不敢去上学,店铺紧闭,不敢接受境外记者采访,受害人得不到政府有效保护,都成了惊弓之鸟。村民和所有关注这件事的社会人士都要求制裁肇事人,追究政法委书记和现场警察的一切责任。

据悉,事件起因是:3月30日,4名回族青年在田庄中学门口调戏汉族女生,田庄村村支书前去阻拦,谁知这几名青年怀恨在心,10分钟后纠集10多名青年手持管制刀具前来报复,将支书儿子砍伤,引起田庄村民的围观和制止。

这时又陆陆续续赶来大约70多名回民,田庄村民报警,在警方不出警的情况下,愤怒的田庄汉民将肇事回民赶出村子,才引发了31日这场更大的群体事件。

郭将军,对于社会上暴徒等真正的不稳定因素,‘官员’却袖手旁观,拒绝‘维稳’,甚至不仅不追求行凶者责任,反而将受害人抓起来,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7: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6日新闻《武汉民居遭强拆业主被殴,成都民房被偷拆官拒立案(视频,图)》,内容如下:

武汉和成都星期五发生两起强拆事件。业主当天告诉本台,来人将他们强行拖出屋外及殴打,部分财物被埋在废墟中。在成都崇州市羊马镇两户民居凌晨被偷偷强拆,业主报案及向政府投诉,官员称,不知道此事,更拒绝立案。

视频:4月7日,武汉一养殖户家的三层楼房被强拆,养鱼池被破坏

图片:4月6日,武汉流芳泉岗村养殖户殷有松家的三层楼房被强拆

中国强拆事件不断。武汉市东湖开发区流芳泉岗村一个养殖户家庭星期五遭到强拆,业主殷有松当天告诉本台,在村支书带领下,来了百多人强拆。

“9点多钟来的,大概有八九十、百把人,村里的书记带着村委全部到了,在加上他请到百把社会青年,强行把我家门撞开,我八十多岁的老母在里面,连拖带拉拽出来,我的机械,还有我妻子的首饰,耳环全在屋里,现在找不到啦。还有我做生意的时候,别人欠我钱的借条也不见了。我拿手机照相,把我的手机抢去,我还被打,还不准我动,挖完之后才还手机给我。”

水产养殖户殷有松说,他家的房子四百多平方米是私有财产,强拆时还将他的精养黄蟮鱼池放水破坏。

“他们把我的渔池挖了,还放水。我说合同已经签了,钱到位,合同到位,我就搬家,他们非要强拆。”

记者:今天来的,有没有警察?

回答:其实警察离我们这里蛮近的,我报警了,最后挖完之后,过了二十分钟,警察才来。我说警察过来做个见证,他们的挖机还在挖,警察没有作声,现在社会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让老百姓怎么活啊。

据《民生观察工作室》网站消息:拆迁人员强行将老人从房中拖出时造成老人受伤。而家中的床、锅碗等均被砸在屋内。而在周四,村干部三次到殷有松家中逼迁。殷多次报警、拨打市长热线均无果。

他称,去年底,他家就被村里逼着搬迁,村干部一再上门威逼利诱,不得不签字。

记者致电村支书曹祥岸询问强拆事件。

记者:殷有松家的房子今天被强拆,因为什么原因?

支书:你是哪里的记者?

记者:自由亚洲电台。

支书:哦,那你下来了解吧。

记者:听说今天你带领很多人把他家里房子拆了,又打伤人?

支书:你下来了解,你下来了解吧。

记者:电话中可以说几句吗?

支书:我不知道。

记者:他们说您带人去的。

支书:他的合同已经签了,那是拆迁办的事情。那不是我们的事情,你下来了解。

对此,殷有松的妻子曹女士提出反驳。

“他们威逼叫我们签了一个白纸协议,空白的没填数字,我们签字按手印,他当时说如果嫌钱少,替我去申请,反正不让我们吃亏,申请到后再给我们,我们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就签字了。我们在元月七号签字,今天4月6日,也没有给我们钱,合同也没有给我们,今天就把房子强拆了。”

据介绍,殷有松家房子面积为497平方米,外加一个精养黄蟮鱼池,补偿款只有53万元。殷有松批评村官用“白条”替代合同。

“你到商场买东西,不给钱,别人给你拿回去吗,他说,钱少不了你的,我说少不了你,我连合同也没有,我要原始合同,他说没有,这里拆的房子全部是‘白条子’,他说你一家为什么要合同,我说要合同才能保护老百姓的正当权益,他昨天下午拿个复印件合同,我说要原始合同,他就是不肯给我。”

据了解,中国住房昂贵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官*商*勾*结、暗箱操作追逐巨大利润,以致官员明知“强征”和“强拆”属于非法,但仍不顾法律和政令。

据《六*四天网》周五消息,当天凌晨,成都崇州市羊马镇村民张凤根和哥哥的住房被偷偷强拆。

张凤根对记者说:“凌晨零时58分来了五辆挖机,三车人,十几个人,我二哥被拆两百平方米,两家人大概四百多平方米。”

记者:当时屋里有人吗?

回答:没有人,我二哥在住院,上次被他们砍伤了。

记者:今天有没有找政府说理。

回答:找过,找了派出所,找了政府,说不是他们干的,不知道谁干的。

郭将军,只要拆迁户一反对强拆,‘官员’就不惜一切代价将其打倒,全国打倒抗强拆户运动正在疯狂进行,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8: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7日新闻《香港开发商郑裕彤深谙孙子兵法,北京刘凤池故居又遭火攻土水掩》,内容如下:

“我家这又出事了”,这是北京市磁器口东一巷13号刘凤池故居中其遗孀李秀云老人向外发出的求救信息。这是刘凤池故居自3月19日以来的第N次遭到不法侵害。

据了解,香港开发商郑裕彤于今天上午再次派出施工人员到磁器口东一巷13号刘凤池故居进行封路砌门,李秀云老人一如既往向110报警,前几天都被警察制止了,但今天警察来了却不管,在3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只说等上边指示,结果门柱都砌好了,警察也走了。下午17点,刘凤池故居外面的枯草地突然着起大火,恰巧今天北京风很大,又正对着刘家的方向,拨打119后才由消防队将熊熊大火给扑灭。消防警察离开时说:磁器口东一巷13号的道路是唯一的消防救生通道,任何人在这里封路砌门都是违法行为。

郑裕彤,香港新世界地产开发商,在政协谋有一职位。这个在法制的香港不敢胡作非为的商人,而在大陆这个官僚和资本可以联姻的地区,其为了谋财居然用起了火攻和土掩的招数。“这是我们唯一出入的入口呀,我家没有卖给他,一个开发商有什么权力堵住北京的胡同口?”刘秀云老人愤怒地控诉着这个入侵者。

就今天堵路放火事件,刘秀云老人拨打北京市市长热线12345投诉,而市长的代理人只说已经把事情反映到东城区政府后就没有了下文。

郭将军,香港等境外是法治社会,商人不敢胡来,但在大陆他们则可以肆无忌惮地强拆,肆无忌惮地违法犯罪而没有人管,任凭受害的百姓怎么抗议和求助‘官员’也无济于事,因为强拆是‘国策’,中国根本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法制,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9: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7日新闻《宋永毅在洛揭露人相食惨剧(组图,视频)》,内容如下:

1958年到1962年中国大跃进-大饥荒期间出现“人相食”悲剧,是中共当局倾力遮掩的一页历史,多数学术研究也停留在控诉和谴责层面。目前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担任研究员的宋永毅,反复比对数千份中共内部文件之后,在美国发表专文,揭露毛*泽*东时期“人吃人”并非少数个案,而是普遍现象。宋永毅在洛杉矶接受本台专访,根据详载当事者姓名和时间地点等材料,揭露中国在半世纪前有个多省份都出现“人相食”现象。

图片:宋永毅引中共内部文件揭露“人相食”惨剧

图片:宋永毅专文指“人相食”始自无粮食尸,后转为暴力杀人而食

他说:“我们在洛杉矶建构《中国大跃进-大饥荒数据库,1958-1962》,收到两千到三千份中共内部档案文件,其中有二十到三十份报导当年在四川,甘肃等地都有人吃人现象。本次发表这篇论文,我完全引用中国大陆公开出版材料和中共内部档案,完全不引用美国和台湾材料,因为共*产*党总是说我们在海外反动造谣,咱们这次就用共*产*党自己的材料来说明‘人相食’问题。”

图片:宋永毅专文摘录,详载吃人与被吃者资料

以现今文明回看“人相食”惨剧,令人备感惊悚。宋永毅突破学术文献常见对大跃进-大饥荒历史投以控诉和谴责等视角,援引中共内部文件还原历史真相。

宋永毅表示:“第一个例子是当年在甘肃临夏县发生46起人吃人事件,中共当时保留齐全档案,但不予公开,一旦取得并开启档案后,其中内容让人怵目惊心,里面清楚写着每一例吃人者的家庭和成份,以及他们和被吃者的关系。另外一个例子,在四川省石柱县桥头公社,当地在一年之内即发生18起人吃人事件。最近,还有不少当年的亲历者发表回忆录,比如尹曙生2009年在《炎黄春秋》指出,时任安徽省公安厅副厅长期间,安徽称人吃人为‘特殊案件’,根据不完整统计,安徽在两年到三年之内即发生1300多人吃人案例。尹曙生到任安徽之前,在青海担任省委书记秘书,他曾看过报导,指青海西宁地区就有300起人吃人事件。”

宋永毅以一万六千五百字书写目前被官方掩盖,导致后人恐无从得知的一页黑暗史,直指中共领导阶层至今不敢公开“人相食”真相,乃因当局仍把毛*泽*东奉为延续政权的“神主牌”。

他表示:“据官方统计,单是安徽一省就有1300起,当时全国至少有13个饥荒重灾区,在全国最富饶的江浙宜兴都发生人吃人现象。倘若不把台湾列入,也不以全国有28省市计算,仅以1300起乘上10倍,估计全国至少发生13000起人吃人案件,这是一段不可饶恕的历史。大家都知道,1962年刘少奇曾经在毛*泽*东游泳池畔建言,要求毛*泽*东改变农村政策,他说,中国各地因为人相食已死了那么多人,你我是要上书的,这意思是‘人相食’肯定被记载到历史之上。另外,为何有这么多档案存在,而中国老百姓却不知道?这和邓小平阻碍‘非毛化’有关。邓小平在文*化*大*革*命结束之后,为了不把毛*泽*东这一个‘神主牌位’去掉,坚决把‘非毛化运动’强压下来。”

宋永毅强调,尽管中共当局想方设法倾力遮掩,但统治者对“人相食”仍有无可推卸的历史责任。

他指出:“中国历史并非不曾发生‘人相食’现象,但是,历史前例总是与两种事变联系在一起。其一是天灾,当所有粮食都吃光了,人们就转而吃人,吃死尸,吃自己的孩子,或是易子而食;其二是发生战乱,包括外族入侵和内战,唐代末年黄巢起义军就是一例,当时黄巢军已无军粮,每到一地方就把百姓杀掉,再把肉磨成粉充当军粮,手段非常残酷。但是,不应该的是中国在1958年到1962年大跃进-大饥荒时期并无发生战争,刘少奇当时称大饥荒起因是‘三分天灾,七分人祸’,目前研究大跃进-大饥荒的学者则认为,当时是‘一分天灾,九分人祸',也就是人祸为首,这是不可饶恕的一段历史!”

郭将军,‘官员’一贯掩盖事实真相,借以美化自己,一旦有人揭穿了谜底,马上就会被‘官员’扣上‘反动’、‘造谣’等帽子而遭受残酷迫害、打击和镇压,这一‘传统’一直延续至今,且愈演愈烈,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10: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6日视频新闻《湖北郧阳拆迁访民范景全在最高法刨腹自杀》,内容如下:

湖北郧阳县梅谱曲访民范景全因拆迁长达14年之久,未得到解决,今天在9点左右在北京东交民巷最高法刨腹自杀。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事后到同仁医院探望,大夫说缝合了20多针­,下午就转到病房了。葛志慧表示,幸好东交民巷派出所民警送同仁医院及时,目前范景全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郭将军,‘官员’强拆将百姓迫害到在最高法刨腹自杀的程度,对此,请问你如何看待?”

针对这些问题,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
‘革命正派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一个国家的军队向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彻倒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足可以轻松地使被侵略的国家亡党亡国。自2000年起,他国军队向中国发动的国家彻倒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将彻倒殖民地列为杀害中国人的战术武器和战略武器,从而达到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2、发动国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从而使中国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并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3、发动国家镇压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国家丑化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2),国家维稳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3),国家人权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4),国家严打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5),国家黑伞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6),国家彻服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7),国家法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8),国家封口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9),国家无助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0),(以上论战内容均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等等,结果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不仅让官员绝不接受百姓对官员的任何批评、反对、抗议和抗争,对百姓予以严厉的回击、打击和镇压,直到令百姓所谓彻底‘服气’为止,而且让官员设法将老百姓彻底打倒而使其永不得翻身,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彻倒殖民地国家,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4、在国家彻服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此论战内容可在红星在前网搜索到)的基础上,进一步怂恿中国说,为了让中国‘飞速崛起’,中央就要让官员完全放开手脚工作,不要让官员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点,中央就要清楚,‘贪*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在中国整个官场已经常规化,官员在和老百姓斗争的过程中,虽然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让官员绝不接受百姓对官员的任何批评、反对、抗议和抗争,要对百姓予以严厉的回击、打击和镇压也难占上风,那么就要让官员设法将老百姓彻底打倒而使其永不得翻身,注意一定要让官员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最终老百姓就会心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如果官员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官员始终占上风,官员才能真正放开手脚工作,中国才能真正崛起,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彻倒殖民地国家,且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以绝不接受百姓对官员的任何批评、反对、抗议和抗争,对百姓予以严厉的回击、打击和镇压,直到令百姓所谓彻底‘服气’为止,设法将老百姓彻底打倒而使其永不得翻身,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都始终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作为革命军人,一定要关心民众疾苦,侠肝义胆,做一个正派的人。我们应该学习。”

#红星在前网 #国家放任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倪玉兰被超期羁押逾月久拖不判决】


 #红星在前网 #国家放任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倪玉兰被超期羁押逾月久拖不判决】助人维权的律师倪玉兰去年1229日被以"寻衅滋事""诈骗"罪开庭但至今未判.审判长涉嫌非法拘禁罪.狗官为打击正义维权人士,不惜罗织莫须有罪名,随意延期羁押和拖延判决时间,真是为非作歹到极点!

#红星在前网 #国家黑法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火车票实名制等禁访行为将通过立法彻底合法】


#红星在前网 #国家黑法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火车票实名制等禁访行为将通过立法彻底合法】为了使火车票实名制等打击上访行为彻底巩固下来,狗官通过《信息安全技术、公共及商用服务信息系统个人信息保护指南》等行政立法和其他立法手段将火车票实名制等打击上访手段合法化.

#红星在前网#国家设计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全国统计数据均为设计的】


#红星在前网#国家设计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全国统计数据均为设计的】《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经求证获悉统计局指定数据的造假方式非常普遍和猖獗,狗官彻底掩盖中国经济等真实国情.百姓为生存(以便解决危困和避免盲目投资)一旦获得经济的真实信息,则就会被狗官以莫须有罪名治罪.

#红星在前网 #国家胁迫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艾未未称当局令他拆除网络镜头】


 #红星在前网 #国家胁迫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艾未未称当局令他拆除网络镜头】4.5新闻,由于当局的压力,中国艺术家艾未未被迫拆除了周二在家里安装的四个网络摄像头.民主维权等人士通过安装摄像头等方式求助社会以应对狗官的迫害,然而狗官却施压令其拆除.

#红星在前网 #国家恐吓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官方公告拟对追求宗教信仰自由者施以酷刑】



 #红星在前网 #国家恐吓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官方公告拟对追求宗教信仰自由者施以酷刑】4.5:狗官在甘南藏区发公告,运用可以莫须有罪名治罪的语言,将其中所称"犯罪行为"蓄意地定义模糊,放松解释条款,明确提出运用酷刑打击所谓"犯罪分子",借以恐吓藏人不得追求宗教文化和信仰自由.

#红星在前网 #国家减丁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中央一号文件鼓动全国搞转基因大跃进】


 #红星在前网 #国家减丁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中央一号文件鼓动全国搞转基因大跃进】二月初,中美都颁布了农业方面一号文件.美国将转基因农业列为"农业恐怖主义",而中国狗官却不顾广大群众的强烈抗议,制定2012中央一号文件,继续说转基因食作物更好更安全,鼓动全国搞"转基因大跃进"
6

#红星在前网 #国家私器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涉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强拆被拒绝立案】


 #红星在前网 #国家私器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涉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强拆被拒绝立案】4.2常州蒋雪华被强拆造成财物损失,到兰陵派出所报案,被警察拒绝接案.强拆是非法行为,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报案后理应立案并做笔录,而狗官坚持拒绝,警察已不为人民服务,只是狗官的私人工具.

#红星在前网 #国家镇压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一名藏人僧侣被秘判2年】


#红星在前网 #国家镇压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一名藏人僧侣被秘判2年】藏族寺庙住持坎布•格旺38失踪,28日扎堆县公安局给坎布亲属打电话,允许与坎布通话3分钟,并被警告不要透露坎布已在公安局内死亡的妹妹的信息.狗官秘密重判和关押追求宗教文化和信仰自由的藏族僧人.

#红星在前网 #国家栽赃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全国已普及禁止律师参加的闭门宣判】


#红星在前网 #国家栽赃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全国已普及禁止律师参加的闭门宣判】朱虞夫代理律师李敦勇上周接法院通知,要求提交书面辩护词.李说,这意味着朱虞夫二审判决可能不开庭."维稳"狗官肆意罗织"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等罪名打击群众,甚不许律师参与,对百姓闭门宣判.

#红星在前网 #国家谎言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吹嘘动车自主技术首次输出海外】


#红星在前网 #国家谎言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吹嘘动车自主技术首次输出海外】5日新闻<中国宣称动车自主技术首次输出海外>.狗官为掩盖中国豆腐渣高铁真相,制造一个又一个笑话,说已研制出500km/h高铁列车,又说7.23温州高铁事故与技术无关,现又在胡说"动车自主技术首次输出海外".

#红星在前网 4-6日发布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790


 #红星在前网 4-6日发布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790关于中央一号文件鼓动全国搞转基因大跃进,全国已普及禁止律师参加的闭门宣判,一名藏人僧侣被秘判2,倪玉兰被超期羁押逾月久拖不判决,官方公告拟对追求宗教信仰自由者施以酷刑,艾未未称当局令他拆除网络镜头,火车票实名制等禁访行为将通过立法彻底合法,涉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强拆被拒绝立案,吹嘘动车自主技术首次输出海外,全国统计数据均为设计的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790、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彻服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1160:关于中央一号文件鼓动全国搞转基因大跃进,全国已普及禁止律师参加的闭门宣判,一名藏人僧侣被秘判2年,倪玉兰被超期羁押逾月久拖不判决,官方公告拟对追求宗教信仰自由者施以酷刑,艾未未称当局令他拆除网络镜头,火车票实名制等禁访行为将通过立法彻底合法,涉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强拆被拒绝立案,吹嘘动车自主技术首次输出海外,全国统计数据均为设计的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问题1:有战友询问:“尊敬的首长,您好!郭旭东将军,您好!这是2012年4月5日新闻《倪玉兰被超期羁押逾月,律师控审判长非法拘禁(图)》,内容如下:

北京当局一再推迟审批维权律师倪玉兰夫妇被控“寻衅滋事”案,至今已超过一个月。倪玉兰的代理律师表示,日前已向检察院控告该案审判长超期羁押、涉嫌非法拘禁罪。

图片:倪玉兰夫妇(网络资料)

因长期致力于助人维权被当局吊销律师执照的倪玉兰和丈夫董继勤,去年12月29日被以“寻衅滋事”和“诈骗”罪开庭,但至今未判。

其女儿董旋星期三告诉本台,法官一再拖延判决。

“他们从12月29日开庭之后就一直没有再开过庭。然后我4月1日,好不容易打通法官喻晓敏的电话,她说又备案了,又备到了5月3日。可是,5月3日以后他们可能又会变更措施。反正就是拖延,案子已经算是超期羁押。”

董旋说,她和律师曾多次致电法官,对方却刻意回避。

“开始法官给律师的答复是4月3日是最后的期限。结果律师给法官打电话,一直打不通,法官一直不接电话,我叔叔打电话还能接,我打电话他们也不接,到最后我到法院去打内线,打了半天才打通。因为,律师现在写了个材料控告法官玩忽职守罪。我们正在等有关部门答复,控告西城法院喻晓敏法官对我父母超期羁押和玩忽职守违法行为。明天打算去一下检察院要求他们监督,监督法院的工作。”

对此,两位被告的律师程海和牟继源向检察院控告西城区法院审判长喻晓敏对倪玉兰董继勤超期羁押,涉嫌非法拘禁罪。

控告信称,审判长喻晓敏(副庭长)、书记员张叶婷等涉嫌侵犯了两被告人合法权益和律师的依法执业权,并提出立即对倪玉兰、董继勤解除羁押,或变更强制措施,依法追究喻晓敏、张叶婷,以及西城区法院其它责任人员对倪玉兰、董继勤超期羁押涉嫌非法拘禁罪刑事责任,查处喻晓敏、张叶婷限制律师依法执业权、玩忽职守违法行为。

控告指,今年2月22日两辩护人找喻晓敏交涉审限超期的问题,她安排书记员张叶婷接待,出示了该检察院上述两份文件,以及2012年北京市高级法院批准延期审理一个月的批文(延期期间为2012年2月3日至3月3日)和不批准延期但同意备案一个月的文件(备案期间2012年3月3日至4月3日)。两律师当即向张叶婷递交《对倪玉兰、董继勤变更强制措施、释放的律师函》,没有答复。

程海律师告诉记者:“北京市高院2月3日到3月3日有个延期审理,3月3日到4月3日,又一个叫做备案的延期审理,到4月4日到5月3日结果他家人去问又来个‘延期’。因为高院的备案只能延期一次,3月4日就超期羁押了。现在已经超期一个月多一天。”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168条规定:人民法院受理公诉案件,应当在受理后一个月内宣判,至迟不得超过一个半月。有本法第一百二十六条规定情形之一的,经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级人民法院批准或决定,可以再延长一个月。

程律师说,法官此举构成非法拘禁罪。

“你可以审案子,但是人不能羁押,人必须放出来。另外我们给西城法院已经去了律师函要求解除羁押。如果没有法律依据羁押,就是超期羁押,构成非法拘禁罪。”

52岁的倪玉兰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她运用法律知识帮助弱势群体维权,其后因帮助他人维权,对一起强拆案拍照取证及阻止当局对自家房屋强拆,于2002年和2008年两度被当局构陷入狱。她还因遭到警察殴打,导致大小便失禁、尾骨断裂,双腿不能行走,靠轮椅代步。

倪玉兰一直受到国际社会关注。2011年春节,美国时任驻华大使洪博培曾到倪玉兰临时住所看望她。

12月22日,荷兰政府宣布授予倪玉兰2011年人权捍卫者郁金香奖。表彰她是捍卫和促进他人权利而表现出罕见勇气的人。

‘官员’为了打击正义的维权人士,不惜罗织莫须有罪名,并且随意延期羁押和拖延判决时间,真是为非作歹到极点!请尊敬的首长为无助的百姓主持正义!”


问题2: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4日新闻《个人信息保护将出台国标,明确使用后立即删除》,内容如下:

图片:昨日,一位乘客用手机扫描自己的火车票信息。通过扫描软件可获得火车票二维码含有的身份证信息。

近日,工信部直属的中国软件测评中心透露,他们联合30多家单位起草的《信息安全技术、公共及商用服务信息系统个人信息保护指南》已正式通过评审,正报批国家标准。

工信部安全协调司副司长欧阳武介绍说,这个指南能为行业开展自律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为企业处理个人信息制定了行为准则。据介绍,我国信息技术保护不容乐观,甚至已形成利用个人信息从事非法获利的黑色链条。特别是去年年底揭露出的中国互联网最大规模的泄密事件,将个人信息保护推向了风口浪尖。
许多发达国家很早已开始个人信息的保护研究和立法工作。我国近年来也启动了个人信息保护的相关工作。

去年,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制定个人信息保护指南。这个委员会主要从事信息安全标准化工作,现任主任由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兼任。

个人信息保护指南的全称是《信息安全技术、公共及商用服务信息系统个人信息保护指南》,标准由工信部直属的中国软件测评中心牵头,联合近30家单位起草。
该中心常务副主任黄子河透露说,指南目前还在等待批准文号,但其最终的发布应是“指日可待”。但这个指南并非国家强制性标准。

■ 焦点

个人信息用后立即删除

在个人信息安全缺少专门法律规范时,一部行业标准成为业内的希望。

“去年正式通过了评审,报批国家标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任罗文希望今年能通过这项标准,以拓展个人信息保护的体系。

《个人信息保护指南》对个人信息的处理包括收集、加工、转移和删除四个主要环节,其中还提出了个人信息保护的原则。

工信部安全协调司副司长欧阳武介绍,“这个原则包括目的明确、最少使用、公开告知、个人同意、质量保证、安全保障、诚信履行和责任明确等八项。”

“最少使用”的原则就是获取一个人的信息量时,只要能满足使用的目的就行。
黄子河举例说,一些网站本是办一个很小的事,却让用户填包括家庭住址、手机号在内等很多信息,这就不符合“最少使用”原则。

“安全保障”则是要个人信息管理者一旦收集了个人信息,就必须建立一套个人信息保护制度,明确责任人和内部管理流程,以及应对个人信息泄露的风险。
中国软件测评中心的副主任高炽扬估计,个人信息泄露中70%-80%属内部作案,这是“安全保障”原则没能落实好所致。

他介绍说,一些商业公司掌握大量个人信息,由于管理制度疏漏,一些内部员工未经授权就能获取客户信息。

依照《个人信息保护指南》,在收集个人信息阶段告知的“使用目的”达到后应立即删除个人信息。

高炽扬说,有次,他在某航空公司网站购买机票,使用电话支付的时候,工作人员搜集了他的支付信息:姓名、身份证号、信用卡号和信用卡的最后三位支付号码。购票成功。

但是,过段时间他再去购票时,对方问他,“您还是使用卡号末四位是****的信用卡支付吗?如果是,只要告诉我就可以了。”

“(这家公司)存储了我的信息。”3月26日,高炽扬一边讲述一边摇头。

高炽扬说,他所经历的航空公司电话订票的经历,就是航空公司在达到此次订票目的后,未能及时删除客户信息。

信息保护指南非强制标准

“为了经济效益,无利不起早。”高炽扬估计,目前没有哪个行业不存在信息泄露。

比如孕妇生完孩子刚回家,卖奶粉的电话就过来了,病人检查完身体,检查单还没看懂,相应的医药公司就已经打电话卖药来了。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研究员刘陶把个人信息比喻成“很多钱装在纸糊的银行里,很容易被黑客破解。”据他们调查,公众最关心的金融、电信等领域的个人信息安全。

而让人担忧的是,这个指南标准不是强制性标准,甚至也不是推荐性标准,标准通过会对行业起到多大的规范效力,仍待观察。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任助理朱璇说,此次个人信息安全国家标准“属于技术指导文件”。

国家标准分为三种,一个是强制性标准,一个是推荐性标准,一个是指导性技术文件,标准可以作为参考。而国家强制性标准多在食品安全领域。

不过,黄子河认为,标准适用于除了政府机关等行使公共管理职能以外的各类组织和机构,特别是电信、医疗等涉及个人敏感信息比较多的服务机构。

■ 现状

40部法律难约束个人信息泄露

工信部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副所长刘九如统计,目前有近40部法律、30余部法规,以及近200部规章涉及个人信息保护,其中包括规范互联网信息规定,医疗信息规定,个人信用管理办法等。

“针对个人信息的法律法规并不少,然而内容较为分散、法律法规层级偏低。”刘九如说。

刑法修正案(七)被认为是个人信息立法的标志性事件之一。

2009年,刑法修正案(七)确定了“出售、非法提供公民个人信息罪”、“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罪”罪名,首次将公民个人信息纳入刑法保护范畴,规定要追究泄露、窃取和售卖公民个人信息行为的刑事责任。

但是,这一犯罪主体是“国家机关或者金融、电信、交通、教育、医疗等单位的工作人员”。除此之外,还存在着互联网公司、房地产公司、物业公司、汽车厂商、宾馆酒店、会计师事务所等掌握个人信息的机构和单位。

诸多法律界人士认为,刑法未明确该罪的具体界定标准,这一条款还有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空间。

另外,专家认为法律中对信息泄露者惩罚机制不够。

前段时间,警方破获CSDN(即中国软件开发联盟)的600多万条用户名和密码泄露案件,“目前为止对网站的处罚只是提出行政警告,太轻了,这种处罚几乎没有威慑力。”北京科技大学经管学院教授梅绍祖说。

梅绍祖认为,如果在国外,这样的大规模用户信息泄露,至少应该有经济处罚。

2009年,《侵权责任法》的通过,使“人肉搜索”侵犯受害人权利的责任认定有了法律的统一规制,如果网站无视受害人提出的屏蔽、删除要求,就要承担连带责任。

但是,社科院法学所研究员周汉华说,《刑法》和《侵权责任法》都属于事后救济,在网络时代要对网络安全以及个人信息进行全流程的监管才更为有效。

个人信息安全法未入立法程序

《个人信息安全法》并非从未尝试破冰。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回忆,2003年的4月,国务院信息化办公室专门对个人信息立法研究课题进行部署,2005年《个人信息保护法》专家意见稿已经提交。不过这项立法建议一直未能进入正式的立法程序。

参与此次专家意见稿的梅绍祖说,当时文本已从国务院信息化办公室上报到国务院法制办,此次未能进入正式立法程序的原因很复杂,主要是“从紧迫性上讲还没太关注这个问题”。

梅绍祖承认,凡事总有轻重缓急,有关部门会综合考虑,但考虑到目前我国发生的个人信息泄露和被盗、个人隐私侵犯以及个人信息交易的事件愈演愈烈的现实,再发展下去可能会影响到整个社会经济活动,“我觉得紧迫性早就有了,可能各个层面感觉不一样,有人觉得没那么紧迫”。

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力主加快立法。

他说,个人信息保护实行面广,一定要从法的角度规范,才能使这项工作在法律上有依据。

“这几年我们和大家一起在个人信息立法尽快进入正式程序正在努力。”杨学山说,在大家的努力下,“尤其是在今天个人信息保护已经成为社会迫切的问题,立法的进程就会加快”。

郭将军,百姓为了伸冤,不顾一切地上访,特别是进京上访,‘官员’为了打击上访,实施了火车票实名制,为了使火车票实名制等打击上访的行为彻底巩固下来并合法化,‘官员’通过《信息安全技术、公共及商用服务信息系统个人信息保护指南》等行政立法和其他立法手段将火车票实名制等打击上访手段合法化,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3: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5日新闻《统计数据造假揭秘:统计局制定数据交企业填报》: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调查,发现各地数据造假不但不见式微,反有蹿及多地之势。

多地普遍采取的方法与山西河津数据造假方式大同小异,其造假的核心是,由当地统计局或经信局提前制定数据,然后交由企业填报。“企业一套表”制度并未能在源头上扼制住数据造假的猖獗状况。

3月2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邮箱里,收到了一份题为“3月产量和用电量”的邮件,发件人是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正是这份邮件,曝光了某地统计数据造假的细节。

一份举报邮件

上述邮件,标注了当地企业的当月详细产值、销售产值和用电量,其中,产值和销售产值中,细分为同期累计和本期累计的具体数。

邮件中要求,产量及用电量根据单位情况填报,每月财务状况表于次月3日后在一套表上填报,要求营业收入与销售产值一致;产量与产值表于每月27日到邮箱查看返回数据,并在网上直报。

据当地一些企业统计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印证,每月27日,他们都将收到当地经信部门发来的数据,然后按此在数日后进行联网填报。

为了印证这一说法,记者与当地一家运输企业取得联系。该公司统计员向记者转发了当地经信部门制定的数据,情况与记者收到邮件的内容类似。

该统计员说,当地经信部门和统计部门联手,对企业的产值进行干涉,每次给出的指定数据,都与自己企业的实际产值相差悬殊。

比如按照今年3月的实际情况,公司只有50多万元的产值,但是统计部门给出的上报数据为150多万元,多出了100多万元。

她称,去年公司实际产值与上报数据差得更多,实际只有500多万元,当地统计部门最终上报的产值数额超过2000万元。

3月30日,两家公司的统计员正为被改动的数据发愁。

“他们给你数了吗?”

“给了,但给我的数对不上。”

“给我的也是,同期累计2月比3月大。”

记者联系上其中一位统计员,她说数据都由统计局制定,给的数据与企业产值并不一致,这些数据的共同特点是:数额较之前的都大。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多地统计局工作人员时了解到,由统计局指定数据的造假方式非常普遍,“我们都是这样操作的。”一名地方统计局人员说。

变味的数据审核

实际上,这种“数据由统计部门说了算”的造假方式,在地方上已是见惯不怪。
另有华北某县的企业统计员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他们这月是零填报,没有产值,只是季报人员工资按实际情况报的。

她称,“在季报和年报时,地方统计局要求按他的数据,这两个月都是自己填报。”
根据这位统计员的说法,当地统计年报的具体数据是由当地统计局制定的,然后交由每家企业分别进行填报,每家企业的产值数据不一。

4月1日,记者获得了东北某市2011年四个季度的能源数据反馈统计,这些数据反馈的对象是市辖之内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

在这份所谓的反馈表中,翔实地标明了每家工业企业能源购进、消费与库存情况,尤其重要的是,补充材料中,还规定了企业产值的具体数额,比如上年同期综合能源消费量、工业总产值 (当年价)、电力消费合计、本期综合能源消费量、本期工业总产值等等。

据当地统计局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数据是每个季度企业填报的一个标准,总体上只能增不能减,通过这种方式保持数据的稳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该市多家企业的统计人员了解到,与文前记者所调查的地方造假略有不同的是,当地统计局是直接给企业发传真“反馈”数据,而不是邮件。虽然更为隐蔽一些,但是造假路径基本相似。一家制衣公司的统计员向记者表示,“我都不关心数据的高低与否了,反正统计局给什么数我就填什么数。”

清明节前的一周里,是各地统计部门最忙碌的时间。按照要求,3月份的统计数据要在这段时间进行联网直报,即由企业通过网络直接向国家统计局报送。

但是,根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调查,在企业填报数据的过程中,当地统计局的“审核”成了最为重要的工作环节。

“某企业已上报完毕,请审核。”这是地方统计系统内部的常用句式。统计部门将数据提前下发之后,企业最终的填报,还需要统计部门予以“把关”。

多位企业统计人员及地方统计官员介绍,这么做就是要确保统计局规定的数据准确无误地由企业进行联网直报,每个数据都很重要。

根据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的要求,联网直报需要企业直接向国家统计局数据中心报送,地方统计部门只能在线审核、汇总数据,没有改动数据的权利。

然而,这样的审核已经变了味,当地统计部门指使企业从源头上造假,如此保证行政干涉数据的最终实现。

都是GDP考核惹的祸?

3月30日下午,东南某县统计局一名工作人员给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打来电话说,刚刚领导指示,要求统计数据翻倍增长。

据了解,当天省里相关统计官员去该县调研,指出当地的经济数据拖了市里的后腿,市里要求一定要争取省里靠前的排名。

该统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己刚刚汇总本市限额以上的企业,统计发现增长的幅度为-25%,原因是有三家当地很大的企业今年停业了。

她无奈地说,“现在的数字都是微型企业在撑着,但越到后面就会越离谱,上报的数字是一个月几百万的业务,不是在大城市的话,这绝对不可能。”

经济数据增长排名的做法,在该省始于去年10月份。在她看来,正是这一事关地方“脸面”的问题,使得当地竞相追逐榜单上面的成绩。

同时,在今年新增的服务业企业一套表的联网直报中,由于当地事关“七项考评体系”(经济发展、资源节约和环保、固定资产投资等),地方上不得已造假。

这位地方统计局工作人员坦言,如今的统计工作独立性不强,极大地受到了行政干涉,最终演变为地方政府官员的一张“政绩单”。

从更高的层面上来看,由于统计数据的失真,真实反映经济情况的可能性亦减弱,对决策部门研判整体经济形势造成一定程度的干扰。

今年在全国开始启动的“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初衷是杜绝“注水”统计数据的产生,但根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调查,该制度实施以来效果并不如意。

郭将军,为了生存,百姓通过各种途径了解中国真实的经济情况等国情,以便解决危困和避免盲目投资,但是若百姓一旦获得真实信息,则就会被‘官员’以‘窃取国家机密’、‘危害国家安全’、‘造谣’等莫须有罪名治罪,另一方面,‘官员’则通过设计统计数字等造假方式彻底掩盖中国经济等真实国情,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4: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5日新闻《艾未未称当局令他拆除网络镜头》,内容如下:

由于当局的压力,中国艺术家艾未未被迫拆除了在家里安装的四个网络摄像镜头。

艾未未周二在家中装了四个网络镜头,希望把自己的生活公布于众。

图片:艾未未一年的取保候审应该在6月22日结束。

他说,当局周三(4日)下午命令他拆除这些摄像镜头。

艾未未周二在接受BBC中文网采访时说,一年前,他在北京机场被带走并关押在一个秘密地点81天。

一年过去了,很多关心他的人想知道他的近况。因此,他想利用网络镜头这种方式让一些亲人、朋友等了解他目前生活的状态。

同时,他说中国国家安全系统也非常“关心”他的情况。 艾未未说,他家的门口有15台摄像机。他的一切包括电话、电脑等都受到监视。 他的行踪也受到跟踪。

所以,艾未未说,他也想让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比如他会见了什么人,包括睡觉时翻了几次身等。

艾未未表示,这种公开和透明对他来说不是问题。 他还希望不同的人从中能获得不同的感受。这就是他的态度,把自己的一部分隐私出让给公共社会。

与公众交流

艾未未表示,每次有人点击他的网络镜头,实际上是一种交流。

在谈到外界对他在家中装置摄像镜头的反应时, 他表示他不会在乎。

据法新社报道说,艾未未准备在今年秋季在美国华盛顿举行艺术展览。艾未未去年6月获释,他一年的取保候审应该在6月22日结束。

艾未未说,届时他将应该成为自由人,除非当局再次指控他。他说,他现在还不清楚到底会怎样,从来也搞不明白。

艾未未在去年6月被释放后,北京警方指控他涉嫌巨额逃税,并令其缴纳罚款共1,500万多万元人民币。

艾未未说,他没有违法行为。他认为当局指控他的公司逃税,是想破坏他的声誉,对他进行恐吓,阻止他“参加公共事务,批评政府”

郭将军,民主维权等人士通过安装摄像头等方式求助社会以应对‘官员’的迫害,然而‘官员’却施加压力令其拆除摄像头,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5: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5日新闻《记者无国界:中国当局公开威胁打击那些传播信息的藏人》,内容如下:

无国界记者对中国当局最近在西北省份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最近张贴在公共场所的告示中,声称将仅是传播特定观点和信息的人们进行“严厉打击”而感到愤怒。

无国界记者认为,所谓“严厉打击”的威胁,是试图用政府的压制性措施,去恐吓那些可能传播信息的人们。将这样的告示四处张贴,当地公安局已经直接违反了中国政府已经签署的联合国《禁止酷刑和其他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公约》。

该公约的第二条规定“缔约国应采取有效的立法、行政、司法或其他措施,防止在其管辖的任何领土内出现酷刑的行为;任何特殊情况,不论是战争状态、战争威胁、国内政局动荡或其他社会紧急状态,均不得援引为施行酷刑的理由;上级官员或政府当局的命令不得援引为施行酷刑的理由。”

无国界记者呼吁,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胡安•门德斯(Juan Mendez),对此当地公安局此公告展开调查,并谴责这一威胁行为。我们呼吁,当地警方应该立即撤回该公告告示,并停止将使用酷刑和身体虐待合法化。我们认为,当地官方公告中所称的“犯罪行为”被蓄意地定义模糊,放松解释条款,极容易引起广泛的干涉和滥用权力。

根据《国际西藏邮报》2012年3月28日发自达兰萨拉的报导,国际西藏邮报透过比利时与西藏境内联系,取得一份中共公安局发送公告的文本,上面载明惩治甘南藏族自治州居民。

这份公告,张贴在甘南藏族自治州的六个县城街头的警告通知,要求该自治州居民举报威胁“社会稳定”的“罪犯”;甘南藏族自治州位在西藏东北安多地区。

列出所谓的“犯罪的活动”包括:“透过言论、书面资料、漫画图片、自製传单及影片,公开传播分裂国家的信念”,“透过网站、电子邮件和音频,公开煽动危害社会稳定”,“透过网站和简讯,进行破坏民族团结的行為”。

公告中指出,进行所有列举的活动,以及其他活动,将会遭受公安局的“殴打/酷刑”。

图片:张贴在甘南藏族自治州的六个县城街头的警告通知

国际西藏邮报将上图的公告翻译转载如下:

公告:甘南公安局(PSB)通知,央请市民举报威胁甘南社会稳定的犯罪份子

为维护甘南藏族自治州社会与政治的稳定,并迅速建立和谐的甘南!建立更好的经济投资环境!警惕和打击威胁甘南的社会稳定的犯罪份子!请直接举报犯罪份子的巢穴!

下述几项重点已获安全部门授权:

一.损害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破坏民族团结;将受到公安局的酷刑严惩。

1)破坏族群之间的团结,破坏族群之间的和谐。

2)透过言论、书面资料、漫画图片、自製传单及影片,传播分裂国家的信念者 - 所有破坏社会纪律和稳定的行為。

3)成為非法组织成员,赞助非法组织 - 所有危害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的行為。

4)透过网站、电子邮件及音频,煽动公眾破坏民族团结;透过网站和简讯煽动暴力,以及其他危害社会安全的重大犯罪行為。

5)参与犯罪活动,如严重损害身体,毁坏财產、纵火和抢劫等,并强迫他人犯罪,危害社会的安全。

二.向警方举报上述犯罪行為,或向警方提供犯罪资料的公民,保证受到公安人员的贴身防护及保密,并给予5000人民币的奖励。

三.这份公告已生效; 0941 - 669 6271,6696272

在2月23日无国界记者发布的新闻稿中,记者无国界抗议了中国当局近期对西藏以及四川、青海、甘肃的藏族自治区正在发生的抗议事件所进行的新闻封锁,根据西藏的人权机构统计,自从2011年3月以来,已至少有30名藏人,大部分是僧侣自焚。

在2011-2012年记者无国界的全球新闻自由指数中,中国排名下跌了6位,在179个参评国家中,中国现在仅居174位。

郭将军,‘官员’发布公告,运用可以以莫须有罪名治罪的语言,将其中所称的‘犯罪行为’蓄意地定义模糊,放松解释条款,明确提出运用酷刑打击所谓的‘犯罪分子’,借以恐吓藏人不得追求宗教文化和信仰自由,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6: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4日新闻《美国一号文件:农业反恐——转帖直言了》,内容如下:

今年二月初,中国和美国都颁布了农业方面的“一号文件”,却是截然不同的主旨:中国的是继续说转基因食品作物多么好、多么安全甚至“更安全”,继续鼓动全国搞“转基因大跃进”;而美国的呢,则是以“农业恐怖主义”为主题,阐明转基因食品作物的危害风险和警告全国强化“农业反恐”。

郭将军,美国明确提出生物国防,将转基因农业列为‘农业恐怖主义’,而中国‘官员’却继续为非作歹,继续祸国殃民,不顾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反对和抗议,制定祸国殃民的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继续说转基因食品作物多么好、多么安全甚至‘更安全’,继续鼓动全国搞‘转基因大跃进’,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7: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5日新闻《常州访民蒋雪华到派出所报案被拒》,内容如下:

4月2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访民蒋雪华因为自己房屋被强拆,造成较大的财物损失,到兰陵派出所报“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案,要求做笔录,接警的051470号和053854号警察拒绝接受案件做笔录,一会儿说这不是案件不能做笔录,一会儿说蒋雪华应到检察院控告,一会儿说做笔录需要领导调查后才能决定做不做笔录,一会儿说这不归他们管。按照刑事诉讼法,或者是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警方都应当首先无条件的接受案件,再根据情况依法作出处理。

蒋雪华当场拨打110投诉台,他们说好三天给蒋雪华答复,蒋雪华表示将拭目以待,因为上次碰到类似情况他们也是说三天后给答复,结果一直都没回音。

蒋雪华因为房屋遭强拆开始上访,曾被数次关黑监狱和拘留。

郭将军,强拆是非法行为,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报案后理应立案并做笔录,然而‘官员’却坚持拒绝这样做,警察已经不为人民服务,只是‘官员’的私人工具,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8: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5日新闻《又一名藏人僧侣被判刑两年》,内容如下:

一位失踪多月的知名藏族寺庙住持的下落目前已经查明。

坎布•格旺3月8日在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扎堆县失踪。消息人士说,扎堆县公安局3月28日给坎布的一名亲属打电话,允许这名亲属与坎布通话3分钟。

在被允许通话前,警察曾要求坎布的家属不要透露有关坎布已经死亡的妹妹的信息。坎布的妹妹是41岁的伯杨,她3月15日在县公安局内失去知觉后死亡。

伯杨的死看上去与她多次试图查找坎布下落未果从而遭到巨大精神打击有关。

坎布在与亲人通话3分钟时要求他的这名亲属照看好一所他为扫除当地藏族文盲而赞助成立的学校。坎布说,他在被拘留期间承受了“巨大痛苦”,但在被判两年刑后他没有再遇到更多特殊困难。坎布表示,他不知道自己被关在何处。据消息人士透露,坎布很有可能是被关押在一个远离藏区的地方。

郭将军,‘官员’秘密重判和关押追求宗教文化和信仰自由的藏族僧人,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9: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5日新闻《虞夫律师探监二审料不开庭,浙警阻异议者清明聚会(图)》:

今年2月被杭州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七年的异议人士朱虞夫,其代理律师上星期接到法院通知,要求提交书面辩护词。代理律师李敦勇表示,这意味着朱虞夫二审判决可能不开庭;而如果法官维持原判,朱虞夫将会提出上诉。

图片:朱虞夫与近期被秘密判刑四年的薛明凯

浙江民主党成员朱虞夫因为去年“茉莉花革命”期间,发表短诗《是时候了》被捕,今年2月10日被杭州中级法院被判刑七年。

对此,他提出上诉后,等待二审判决。

朱虞夫的儿子朱昂告诉媒体,代理律师上周前往看守所探望父亲。

“我父亲现在还没有消息,他现在还在上城区看守所,律师上周二从北京赶过来,见了一次(朱虞夫),就聊聊家常,跟他说家里面的情况还好,然后让他放心,我托律师带的话也跟他说过了,让他在里面放心,外面很多朋友关心他。”

去年3月5日,朱虞夫因在网络发表《是时候了》,被公安抄家并带走,指他支持“中国茉莉花行动”,4月11日,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控方指朱虞夫将诗歌《是时候了》转发给二十多人,构成煽动罪。

朱虞夫的辩护律师李敦勇为他做了无罪辩护,他告诉媒体,上周接到法院通知,前往递交二审书面辩护词,意味着朱虞夫案将闭门宣判,不会开庭。他此行也与朱虞夫短暂会面。

律师:他在里面都很好,有可能他的案件不开庭,法院说让律师把辩护词交上去,交辩护词上去的话,就是不开庭。

记者:这样做正常吗?

律师:大部分案件都可以这样。

记者:朱虞夫什么态度?

律师:肯定不认为自己是有罪的。

记者: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宣判。

律师:没说,但是快到期限了。一般一个半月(法院接到上诉书起至二审判决日)。

记者:法院什么时候通知你们把辩护词交上去?

律师:上个星期亲自交的。

记者:如果判有罪,会不会提出申诉?

律师:有可能。

他谈到,当局囚禁朱虞夫,主要还是和“茉莉花革命”有关。

59岁的朱虞夫,1978年与人合作发起民主墙运动,1998年加入民主党的筹备成立工作,一年后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逮捕,其后判刑七年。2006年9月出狱不到一年,又被杭州市上城区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刑两年。加上这次,合共刑期至少16年。

朱虞夫被判七年的当天,美国政府发言人努兰在华盛顿表示,美国“对朱虞夫因为写一首诗就被判七年监禁的消息感到深切的担忧”。又一次表明“中国人权状况在持续恶化”。

努兰呼吁中国政府尊重公民的普世权利,释放朱虞夫以及所有因行使公民权利而被囚禁的公民。而几乎是同期被判刑的包括四川陈卫被判九年,贵州陈西被判十年。

浙江民主党人陈树庆认为,朱虞夫被判刑是担心茉莉花行动在中国蔓延,试图达到杀一儆百的目的。

星期三是清明节假期。陈树庆说,当地公安和以往一样,再次跟他们打招呼,严防民主党人聚集。

“公安就是来问问,你们清明节有没有什么活动,他们担心我们要给民主党2001年去世的聂敏之上坟,他们最怕我们上坟,说白了就怕我们聚在一起。”

郭将军,全国‘官员’为了所谓的‘维稳’,肆意罗织‘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等莫须有罪名打击群众,甚至不允许律师参与而对百姓闭门宣判,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10: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5日新闻《中国宣称动车自主技术首次输出海外》,内容如下:

中国北车公司透露,已获得孟加拉对内燃动车组项目牵引及网路控制系统的配套采购合约。上述两个部份,是动车组核心关键技术,被称为动车组的心脏与大脑。

陆媒周四纷纷报导宣称,这是中国自主高铁牵引及网路控制系统等技术首次输出海外,意味原本舶来的动车组技术经过长时间引进、消化和吸收,同时自主创新后,中国大陆已掌握最核心技术,且具备和国际同行同台竞技能力。

对于中国大陆多次对外宣称拥有自主的高铁技术,甚至优于原先的技术来源国日本和欧洲等,日本和欧洲都对此表示不满。

更有专家质疑中国大陆的高铁技术涉嫌抄袭,并非自主技术。但中国铁道部和专家多次反驳,称技术虽非100%自主拥有,但有许多都是中国自行创新。

郭将军,‘官员’为了掩盖中国豆腐渣高铁真相,制造一个又一个笑话,一会儿说已经研制出500公里/小时的高铁列车,一会儿说7.23温州高铁事故与高铁技术无关,现在又在胡说‘动车自主技术首次输出海外’,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针对这些问题,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
‘革命正派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一个国家的军队向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彻服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足可以轻松地使被侵略的国家亡党亡国。自2000年起,他国军队向中国发动的国家彻服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将彻服殖民地列为杀害中国人的战术武器和战略武器,从而达到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2、发动国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从而使中国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并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3、发动国家放任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国家黑法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2),国家设计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3),国家胁迫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4),国家恐吓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5),国家减丁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6),国家私器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7),国家镇压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8),国家栽赃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9),国家谎言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0),(以上论战内容均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等等,结果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不仅让官员设法断掉百姓的生计,砸掉百姓的饭碗,而且让官员绝不接受百姓对官员的任何批评、反对、抗议和抗争,对百姓予以严厉的回击、打击和镇压,直到令百姓所谓彻底‘服气’为止,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彻服殖民地国家,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4、在国家生计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此论战内容可在红星在前网搜索到)的基础上,进一步怂恿中国说,为了让中国‘飞速崛起’,中央就要让官员完全放开手脚工作,不要让官员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点,中央就要清楚,‘贪*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在中国整个官场已经常规化,官员在和老百姓斗争的过程中,虽然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让官员设法断掉百姓的生计,砸掉百姓的饭碗也难占上风,那么就要让官员绝不接受百姓对官员的任何批评、反对、抗议和抗争,要对百姓予以严厉的回击、打击和镇压,直到令百姓彻底‘服气’为止,注意一定要让官员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最终老百姓就会心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如果官员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官员始终占上风,官员才能真正放开手脚工作,中国才能真正崛起,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彻服殖民地国家,且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以设法断掉百姓的生计,砸掉百姓的饭碗,绝不接受百姓对官员的任何批评、反对、抗议和抗争,对百姓予以严厉的回击、打击和镇压,直到令百姓所谓彻底‘服气’为止,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都始终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作为革命军人,一定要关心民众疾苦,侠肝义胆,做一个正派的人。我们应该学习。”


#红星在前网 #国家无良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借烈士陵园搬迁为由强占土地修盈利性墓地】


#红星在前网 #国家无良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借烈士陵园搬迁为由强占土地修盈利性墓地】四川成都郫县唐昌镇政府借烈士陵园搬迁为由欲占地修建盈利性墓园,遭到当地村民强烈反对,警察对抗议村民进行了镇压,许多村民被打伤,5人重伤,另有十多人被捕,"官员"无良到什么程度!

#红星在前网 #国家镇压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村民土地被非法低价卖光、上访遭拘禁重判】


#红星在前网 #国家镇压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村民土地被非法低价卖光、上访遭拘禁重判】温州鹿城区南汇街灯塔村土地被几届村委会主任非法低价卖光,村民一无所有,老人连最低保障都没有.08年陈云华开始举报.几年间,当地政府非但压案不查处,反而多次将他抓捕,实施非法拘禁并予以重判

#红星在前网 #国家恶霸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谋生修车铺被非法强拆致流离失所】


#红星在前网 #国家恶霸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谋生修车铺被非法强拆致流离失所】44新闻:吉林扶余因扩建道路,未与修车铺老板刘金伟达成协议就将其一家人谋生的修车铺暴力拆除,导致一家人流离失所,长期在北京上访维权.

#红星在前网 #国家减丁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高价进口剧毒转基因大豆低价内销致本土大豆业萧条】


#红星在前网 #国家减丁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高价进口剧毒转基因大豆低价内销致本土大豆业萧条】大豆进港价每吨约4300,国内分销仅3950!国产大豆最低保护价才3740.狗官卖国转基因政策致本土大豆业萧条,非他们胡说的转基因大豆便宜打败国产大豆.他们毒害且控制舆论欺骗百姓!

#红星在前网 #国家禁访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访民黑监狱频频被迫害死、活命财物被非法截留】


 #红星在前网 #国家禁访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访民黑监狱频频被迫害死、活命财物被非法截留】媒体披露了孙举昌等18访民的遭遇,青岛信访公安法院和驻京办等采取非法手段堵截殴打绑架拘押劳教访民轻者致残重者丧命.孙开远等被关押青岛黑监狱时死亡,狗官还截留受害人补偿款工资住房.

#红星在前网 #国家骗术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森林开发骗局致内蒙民众冲突】


#红星在前网 #国家骗术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森林开发骗局致内蒙民众冲突】4.3:内蒙古通辽发生林地纠纷,旗政府、公安局派80多名警察和30多辆警车去镇压,民众被严重打伤,并抓22人至今未放.狗官打"绿化""森林开发"旗号大肆掠夺、强占百姓救命土地,致民众抗议却遭到镇压.

#红星在前网 #国家连坐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律师为被捕藏人做法律服务丢饭碗】


 #红星在前网 #国家连坐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律师为被捕藏人做法律服务丢饭碗】084月许多藏人因3月抗议被捕,20多位中国律师在网上公开签名,表示愿意为被捕藏人依法提供代理辩护等.因此,这些律师都被当局严厉警告,不准介入藏地藏人案件,有律师甚至被取消律师资格.

#红星在前网 #国家卖国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习近平等官员签订购买美国转基因农作物协议】


#红星在前网 #国家卖国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习近平等官员签订购买美国转基因农作物协议】2.18新闻,中美在美国最大转基因玉米大豆产地爱荷华开讨论会签约.习近平等狗官肆意卖国,不顾中国百姓死活和对国内民族农作物产业的冲击,丧心病狂地签订购买美国转基因农作物的协议.

#红星在前网 #国家官盟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访民遭劫访报警又被交接访人而关精神病院】


#红星在前网 #国家官盟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访民遭劫访报警又被交接访人而关精神病院】35辽宁本溪访民刘振东在公安部信访处被劫访,北京武警帮报警,警察又把人交给本溪接访的.访民刚出狼窝,又进虎穴,结果被关精神病院.狗官从不考虑百姓的生计死活,只是对访民一味进行打压.

#红星在前网 #国家名义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以修天桥为由强占农田开采砂石】


#红星在前网 #国家名义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以修天桥为由强占农田开采砂石】12.4.4福清市农民维权代表吴国元致电媒体:2010.5,高山镇政府与垄上村村委想方设法设置跨路天桥,将连接山头的40多亩地强征,用来挖掘土石高价出售,牟取暴利.狗官以修天桥为由,强占40多亩农田开采砂石.

#红星在前网 4-5日发布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789


 #红星在前网 4-5日发布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789关于习近平等官员签订购买美国转基因农作物协议,高价进口转基因大豆低价内销致本土大豆业萧条,访民黑监狱频频被迫害死、活命财物被非法截留,村民土地被非法低价卖光、上访遭拘禁重判,律师为被捕藏人做法律服务丢饭碗,访民遭劫访报警又被交接访人而关精神病院,谋生修车铺被非法强拆致流离失所,借烈士陵园搬迁为由强占土地修盈利性墓地、村民抗议遭镇压,森林开发骗局致内蒙民众冲突,以修天桥为由强占农田开采砂石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789、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生计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1159:关于习近平等官员签订购买美国转基因农作物协议,高价进口转基因大豆低价内销致本土大豆业萧条,访民黑监狱频频被迫害死、活命财物被非法截留,村民土地被非法低价卖光、上访遭拘禁重判,律师为被捕藏人做法律服务丢饭碗,访民遭劫访报警又被交接访人而关精神病院,谋生修车铺被非法强拆致流离失所,借烈士陵园搬迁为由强占土地修盈利性墓地、村民抗议遭镇压,森林开发骗局致内蒙民众冲突,以修天桥为由强占农田开采砂石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问题1:有战友询问:“尊敬的首长,您好!郭旭东将军,您好!这是2012年4月4日新闻《强建墓园川警战村民,官员卖地敛财公安作打手》,内容如下:

图片:村民用手机拍摄的与警方对峙的现场图片

四川成都市郫县唐昌镇政府借烈士陵园搬迁为由,欲占地修建盈利性墓园,遭到当地村民强烈反对。日前该镇官员带领数百名警察、城管和施工队强行动工,逾百村民阻止施工,双方发生冲突,结果多名村民被警察用钢管打伤送院,另有十多人被捕。

内地网络报道,发生衡突的是郫县唐昌镇金星村,据村民表示,该村后面有座小山,共有山地150多亩,村民祖辈在此山开荒变地,但从去年起,郫县县政府即打着搬迁烈士陵园的旗号,要在金星村的后山修建盈利性公墓,但遭到全村59户村民一致反对。但当局于今年3月初向村民发出最后通牒,称村民不同意就强行动工。

图片:被打伤的村民送院留医。

80多岁老太都被打

3月23日上午,唐昌镇的一名王姓镇长,带领数百名警察、城管和施工队去到金星村的后山,强行动工,铲除村民所种的农作物,村民闻讯,组织逾百人前往阻止,双方激烈冲突,警察用钢管和头盔当武器,许多村民被打伤。

有村民形容,当时 场面异常混乱,村民有的腿被打瘸,有的尾椎骨被打断,也有人牙齿打掉,甚至连80多岁的老太太都不放过,有5名村民被打至重伤,需要留医,另有十多人被捕。

目前墓园施工虽已暂停,但当地政府就以各种手段恐吓村民,男村民出门办事都不敢一个人行走,经常接获恐吓电话,想尽一切办法威胁村民签字同意售土地,不过村民表示,“如果是单纯的搬迁烈士陵园,我们不阻止,我们是支持陵园搬迁,因为烈士是我们的国魂,用生命换来我们是幸福生活,但反对修建盈利性的公墓”。

据悉当地政府已经以每亩2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将土地卖出,准备修建公墓,但却未给予村民任何的赔偿款,“如果政府仍然强制收地,村民必定誓死保卫土地。”村民表示,近期向县市等政府部门申诉上访,但至今仍未得到任何回音。

‘官员’借烈士陵园搬迁为由,欲占地修建盈利性墓园,遭到当地村民强烈反对,并对抗议村民进行了镇压,警察用钢管和头盔当武器,许多村民被打伤,甚至连80多岁的老太太都没有放过,有5名村民被打至重伤,需要留医,另有十多人被捕,‘官员’无良到什么程度!请尊敬的首长为无助的百姓主持正义!”


问题2: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4日新闻《民选村官维护村民权利,遭公检法联合打压(图)》,内容如下:

4月3日,媒体接到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南汇街道(原南浦街道)灯塔村村民陈云华的投诉,他因为替失地的村民讨回权益,遭到前任村干部以及所在城区的公检法部门联合打压,自己的房屋被强拆,还遭到非法拘禁、殴打,其家人也同样遭到连累。

陈云华称,2002年,他所在的灯塔村的1402亩土地被上几届村委会主任非法低价卖光,村民一无所有,老人连最低保障都没有。2008年5月起,被村民选为村委主任的陈云华开始举报上几届村委会主任低价转让土地的非法事实。至今好几年过去,当地政府非但压案不查处,反而多次将他抓捕,实施非法拘禁(刑拘、逮捕、监视居住等)。

2007年3月1日,陈云华在北京国家信访局二楼408室上访时,突然被七八个温州鹿城区信访局和鹿城区公安局的人强行拖走,之后拘禁在北京仪化宾馆地下室里,被限制人身自由,而且遭到鹿城区公安治安大队两名民警(警号为032575、032597)殴打,并被威胁说:“到温州给你安个罪名枪毙你!”第二天,陈云华被鹿城区公安局工作人员、原南浦街道主任潘某等人押回温州,随后被软禁14天,后又被非法羁押在温州市鹿城区看守所达9个月之久,期间家属从未收到任何相关的拘留手续和通知书。

2007年3月23日,温州市工务局局长夏某利用职权,对陈云华的房子实施暴力拆迁。当时陈云华一家人不在家,强拆人员砸门撬锁,明目张胆地哄抢了陈云华的财产,陈云华的店铺(含营业场所货物)也被夷为平地。更严重的是,强拆人员还搜走了他所有的房地产契据和其他举报材料,致使陈云华日后维权陷入被动。陈云华称,这些都是夏某一手策划的,与他为失地村民讨回权益有很大联系,称这是打击报复,“其中的水很深”。

陈云华为此一直逐级上访,期间被多次截访和恐吓威胁。2009年7月8日上午九点多,陈云华在村委办公室上班时,被鹿城公安分局冶安大队几十人釆用武力手段强行带走,随后就被以莫须有的“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2010年陈云华刑满释放后,他不再担任村委主任,以村民代表身份上访,但至今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他告诉媒体信息员,他的案子是当地政府滥用警力,公检法相互勾结,对上访举办人实行打击报复的典型案例,是严重违反宪法、践踏人权的恶劣行为。陈云华表示,近段时间他还会继续进京上访,称温州当地政府太黑了,他要反抗到底。

郭将军,村民土地被非法低价卖光,村民一无所有,老人连最低保障都没有,当地‘官员’非但压案不查处,反而多次将上访者抓捕,实施非法拘禁,并予以重判,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3: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4日新闻《吉林扶余被强拆访民刘金伟:缅怀先烈,痛恨贪官【图片】》,内容如下:

吉林省扶余县因道路扩建需要,在尚未与修车铺老板刘金伟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将其一家人谋生的修车铺暴力拆除,导致一家人流离失所,长期在北京上访维权。

又是传统清明节,刘金伟自拍一组图片以表达自己对先烈的怀念和对贪官污吏的不满。

郭将军,‘官员’因道路扩建需要,在尚未与修车铺老板刘金伟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将其一家人谋生的修车铺暴力拆除,导致一家人流离失所,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4: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1年7月7日新闻《‘成本倒挂’大豆榨油企业现亏损,库存较大短期内价格难回调》:
  
近期,大豆榨油企业亏损、港口大豆大量积压的消息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记者采访发现,目前不少大豆榨油企业有亏损现象,有的企业甚至已经不堪重负停工,市场上大豆及豆油库存充足,短期内价格难有起色。

“按进口大豆和豆油市场价格测算,现在每榨一吨豆油要亏损200元以上,而在前几天亏损还要严重,有时已经超过500元。”国内知名食品行业网站食品产业网分析师章惠芬说。

据了解,目前大连、青岛、日照等国内主要港口大豆进港价格在4300元/吨左右,而国内分销价格只有3950元/吨,价格倒挂现象严重,因此按进口大豆价格测算,榨油亏损明显。

记者采访发现,主要以国内大豆为原料的榨油企业,日子也并不好过。山东光大日月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相岩告诉记者,公司虽然目前产销平稳,但榨油利润已经很低,经营不好就可能亏损。

财经资讯提供机构卓创资讯的油脂分析师赵雪说,近日豆油价格为9700多元,相比大豆价格来说已经很低。今年马来西亚等地的棕榈丰产,棕榈油价格便宜不少,从而导致国内外豆油价格上不去。

一些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以来我国物价上涨较快,国家对食用油价格上涨进行调控,也抑制了豆油价格的提高。“大型油厂在得到国家低价大豆的一定补贴后,终端市场报价并没有提高,甚至有的产品在国际形势压力下进行了降价,但中小企业日子就很难过。”章惠芬说。

国产大豆规定的最低保护价是每吨3740元。

郭将军,‘官员’竟然高价购买转基因大豆(慢性剧毒、垃圾低营养),然后再低价在国内销售,并且对进口转基因大豆进行补贴和扶持(国际通行政策是对进口的进行高关税,限制)所谓的保护国产大豆的政策:国产大豆的最低保护价比转基因大豆还低,这些卖国政策才是中国本土大豆产业萧条的根本原因,并不像‘官员’胡说的转基因大豆价格便宜打败了国内的国产大豆。可见‘官员’一方面通过卖国转基因政策毒害百姓,另一方面通过控制舆论愚弄欺骗百姓,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5: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4日新闻《山东访民揭青岛黑监狱黑幕》,内容如下:

大家知道,中国各地的访民受地方政府干部殴打、非法监禁的现象时有发生。山东青岛的访民最新向外界披露了青岛多位访民被地方政府部门迫害、3人致死的情况。

媒体公布了一封披露山东青岛访民遭受地方政府部门迫害的信,信上署有18位访民的名字。

这封题为《控告》的信说,青岛市信访局、公安部门、法院、和青岛信访局驻京办公室等机构长期采取各种非法手段,堵截、暴力殴打、绑架、拘押、劳教访民,轻者致残,重者丧命。

这封信的署名者之一、青岛即墨市王村镇的孙举昌先生星期二接受了自由亚洲电台记者的采访。

孙举昌先生表示,他自己已经上访8年,被当地信访干部殴打致残,多次被关黑监狱。

“我由于遭到黑社会的伤害,多次上访,上访之前我通过青岛建设集团,是管劳务的。我曾经四年去上访,到现在是八年了。非法拘禁。犯得轻的是上访的几乎都被拘禁关押过。我被关在青岛市四方区淮阳7号黑监狱,每次被关押的时间长达半年。最短的二十多天或者是几个月。劳教我一年半。”

山东这些访民在控告信中披露,青岛市信访局私自设立多处黑监狱,以关死囚犯的方式非法关押上访人,甚至把有的上访人关在笼子里。

孙开远、李淑兰等三人在被关押在青岛市四方区淮阳路7号黑监狱时死亡。

孙举昌先生说,黑监狱在青岛市的每个县和市都有黑监狱。像青岛市区的四方区淮阳路7号,还有青岛墨市通济区楼子疃村,还有胶州市营海镇监狱。对上访人进行残酷的非法的迫害手段来压制上访人上访,可以说他们不择手段威迫上访人。

这封控告信还指责青岛市信访局官员长期非法截留受害人应该得到的补偿款、补发的工资、住房等。

记者星期二晚致电青岛市信访局,电话无人接听。

记者又打电话到青岛市政府,该政府12345投诉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受理有关当地政府部门是否迫害访民、是否有访民向他们投诉的问询。

目前正在北京上访的孙举昌先生表示,中央任何机构都不理会他们的申诉。

郭将军,访民揭露孙开远、李淑兰等三人在被关押在青岛市四方区淮阳路7号黑监狱时死亡,而且‘官员’还长期非法截留受害人应该得到的补偿款、补发的工资、住房等,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6: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3日新闻《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发生林地纠纷,引起冲突》,内容如下: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奈曼旗明仁苏木下属村庄的部分村民日前与当地的一个国有农场因林地纠纷发生冲突,有20多人被拘留。内蒙通辽市当局强力打压当地示威抗议企业非法占地的民众。

消息人士对记者说,事件发生于4月2日下午,地点是内蒙东南部通辽市奈曼旗明仁苏木下属的村庄--图力格嘎查。

“昨天4月2日通辽市奈曼旗图力格嘎查几百名蒙古民众抗议当地兴隆沼林场侵占他们的土地。结果是旗政府、旗公安局派80多名警察和30多辆警车去镇压,把当地民众严重打伤,抓了22个人,到现在还没放。”

数以百计的图力格嘎查(村)的居民,示威抗议当地政府属下的兴隆沼林场的“非法占地”,试图阻止挖土机进入。奈曼旗公安部门则是出动大约80名的警员和30辆的警车,强力打压居民的抗议行动。

村民们说,警察冲入住家、扣押了摩托车、乱棒殴打居民。

“因为这个土地是属于当地民众的,当地民众需要这个土地,但是林场非法侵占他们的土地。好像有好几年了,从去年开始当地的农民就要把这个土地要回来了,以后就种了地。林场今年还想把这个地要回去,就发生了冲突。”

记者接通了通辽市奈曼旗政府的电话,要求查证这一消息。

记者:“是奈曼旗吗?你们下面有一个明仁苏木下属的村庄图力格嘎查部分村民在4月2号因为林地被一个国有林场强占的问题和林场的人发生了冲突,不知道你听说过这个事情没有?”

工作人员:“没有,没听说过。”

记者又打电话给通辽市,明仁苏木镇等相关部门,都无法证实图力格村发生的警民冲突。

消息人士说,林场从去年起“非法占据”了原来属于图力格嘎查的土地。

当地居民表示,兴隆沼国有林场占用该村林地6万亩的土地已经有许多年,但是林场从去年起就不再从事森林开发管理,因此应该将土地归还给村民。但奈曼旗政府网站上只字未提图力格村民与国有林场的土地纠纷,奈曼旗政府的网站上说,当地政府把林业开发作为重点项目之一,而且该旗的绿化工作非常成功。

郭将军,‘官员’打着‘绿化’、‘森林开发’的旗号大肆掠夺、强占百姓的救命土地,导致民众抗议却遭到镇压,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7: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2日新闻《‘自由的光芒来照亮这希望的大地’(唯色)》,内容如下:

26日那天当晚很晚,我收到一封邮件。虽然没见过写信的人,但他的名字让我想起四年前,也就是2008年4月,鉴于许多藏人因3月的抗议被捕,有二十多位中国律师在网上公开签名,表示愿意为被捕藏人依法提供代理、辩护等法律服务。因为这个声明,这些律师都被当局严厉警告,不准介入藏地、藏人案件,有的律师甚至被取消律师资格。而当时签名的律师中,有一位正是给我写信的人。

读了他的信后,我想转给自由亚洲藏语节目去广播,因为这会有许多藏人能听到。而我也希望有很多汉人能看到。信是这样写的:

“我是唐荆陵,是一个网友,一个为争取自由和公民权利而失去律师执照的大陆律师,还致力于通过公民不合作运动来推动中国的民主与自由事业。我一直十分关注藏地的事情,在过去的一年多里,30多位纯洁、无畏、虔诚的藏族儿女为了争取自由和尊严,献出了他们宝贵的生命!我和朋友们时时谈到这事。我不能不说,在我自己微薄的历史知识中,这是人类历史上未曾有过的伟大牺牲!3月24日晚,我和一些朋友再次谈到此事,以致夜不能寐,我起来写了一首诗,要献给这些伟大的殉道者以及藏族人民。

“在这样的牺牲者面前,我深感惭愧,这些浅白的文字当然无以附丽他们壮美的生命,但是我不能压抑自己心灵的呼声。

“我还有个请求,如果您愿意,我十分期待可以将我给您的信和这首小诗翻译为藏文,公开呈献给正为自由而战的藏族人民以及其他与藏族人民一同奋斗的所有人们。”

唐荆陵律师随信寄来的诗,题为《三十颗流星划过》:

“黑云弥漫高原雪域
大地无声,万物俱寂
看啦,当生命如火炬燃起
流星划过天际
三十颗纯洁高贵的心灵
献上自己为祭
在自由的祭坛里

被地狱之火炙烤干涸的大地
麻木中沉沦的灵魂啊,你的救赎在哪里?
看啦,当生命如火炬燃起
流星划过天际
三十颗纯洁高贵的心灵
献上自己为祭
在自由的祭坛里

枯干的眼中是否还有泪滴?
紧锁的喉头爆发最后的叹息
看啦,当生命如火炬燃起
流星划过天际
三十颗纯洁高贵的心灵
献上自己为祭
在自由的祭坛里

流星划过天际
刺破暗夜的死寂
自由的光芒来照亮这希望的大地”

在此,我要感谢唐荆陵律师的来信和他献给自焚藏人的诗。尽管我们知道,像他这样的中国人并不多。就像有网友在推特上说:“藏人自焚对于很多汉族人来说真的很陌生,很多人认为真实性不高,这其中甚至包括一些思想开放的人,我的一位同学就持此类观点。这种现象的产生除了中共的信息封锁,更大的原因,我觉得,在于洗脑教育的成果,多年的教育让人形成了一种思维惯性,也让人认为中共不可能如此丧心病狂。”

现实是可悲的,所以这封信与这首诗才有着特别的意义,让人对未来尚存希望。

郭将军,有二十多位中国律师在网上公开签名,表示愿意为被捕藏人依法提供代理、辩护等法律服务,因为这个声明,这些律师都被当局严厉警告,不准介入藏地、藏人案件,有的律师甚至被取消律师资格,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8: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8日新闻《中美在美国最大转基因玉米大豆产地爱荷华开讨论会签约》,内容如下:

中美两国在美国最大转基因玉米和转基因大豆产地爱荷华州举行第一次农业讨论会(first U.S.-China agriculture symposium), 出席者为美国农业部部长Tom Vilsack 和中国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以及双方的专家。 会议于昨日开始, 会议主要议题是食品的安全性,对环境保护的影响和可持续性发展等双方关注的共同话题。 由于会议还在进行之中, 待研讨会结束后我再给各位提供可以获得的内容

在会议开始不久, 习近平副主席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指出食品安全,能源安全和金融安全是今天世界主要关注的三大领域 , 在中美战略国际合作上有重要意义。

会议期间中美签订了一个“中美5年农业食品安全和持续性发展合作协议 (a five-year deal to guide discussions on food security, food safety and sustainable agriculture). 作为中美两国之间在这个5年协议的指导下一个具体的落实,昨日中美两国 签订了一个购买美国862万吨的大豆(占美国大豆总产量的9.5%)的协议。

会议期间, 习近平还参观了一个种植玉米和大豆的农场, 与农场主作了有关玉米和大豆的食品安全性,环保和栽植技术等方面的交谈。

爱荷华州是美国转基因大豆和转基因玉米种植面积最大的州, 其大豆和玉米的产量分别占美国总产量的15%和17.2%。 其中转基因大豆占爱荷华大豆总产量的97%, 转基因玉米占爱荷华玉米总产量的92%。

由于爱荷华是中国进口的美国大豆的主要种植地, 中国进口的美国大豆都是转基因的大豆,所以这次研讨会上食品的安全性是一个主要的讨论议题。 从习近平参观爱荷华的玉米农场,可以推测中国今年可能增加进口转基因玉米做饲料用。

对此,网友评论如下:
—一窝不如一窝,自己国家有大豆,去买人家的。高科技咋不引进?
—不幸言中!看来此人真不地道!!与和珅是一窝的!!
—原来我以为习近平去爱荷华是因为10几年前他访问过那里, 这次才去的, 原来这里还有一个中美未来5年的农业合作大戏要在这里编剧。
—人吃人死,猪吃猪亡。
—从高层做起,先带头吃转基因!
—严重悲哀、严重鄙视!
—加速中华民族的亡国亡族亡种!罪莫大焉!全世界都对转基因关起了国门,唯独中国敞开国门变本加厉地洪水般进口转基因!美国严禁任何转基因作物进口!美国的转基因作为灭绝中国人的生物武器只出口不进口,中国的汉奸卖国贼积极配合美国积极进口灭绝中国人的生物武器,罪不可恕!天地不容!
—不把人民的话当一回事。
—副主席对咱老百姓真好,自家都舍不得吃转基因粮食,都买给我们吃了。
—推广转基因食品就是种族灭绝!!!谁主导推广转基因食品,就是民族的罪人!!!
—真他M的丧尽天良!
—当各类身份可疑的“专家”劝你和你的孩子“放心”吃转基因时,不妨参考下列十种人的立场与选择:
一、美国本土的转基因粮食几乎全部用于喂牲畜、制作生物燃料以及出口给中国人吃
二、欧盟27国及俄国都严禁转基因食品(也不允许用转基因食品喂牲口)
三、中央领导特供食品严禁转基因,绝对地禁止
四、2008年北京奥运会死防严守转基因,绝对禁止短期来华的世界各国友人误食
五、2010年中国世博会严禁转基因食品,以防止恐怖主义的级别严查转基因食品,以防短期来华的外国友人误食转基因
六、2010年亚运会严禁转基因食品,粮食与蔬菜等全部必须非转基因,以防短期来华的亚洲各国友人误食
七、农业部官员严禁其部属幼儿园使用转基因食品,以免其子女受毒害,虽然农业部一直敦促全国人民食用转基因
八、国家各部委建立严格的特供基地,保证其工作人员与家属不受转基因毒害
九、2011年的大运会严禁转基因食品,严防短期来华的世界各国年轻的大学生误食
十、非洲多个贫穷的黑人国家公开宣布禁止转基因食品进口,不愿意黑人种族被转基因灭绝
—哎!这个国家完蛋了!
—这些狗日的东西怎么就没人管?都该杀!

郭将军,习近平等‘官员’肆意卖国,不顾中国百姓死活和对国内民族农作物产业的冲击,丧心病狂地签订购买美国转基因农作物的协议,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9: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4日新闻《辽宁本溪访民刘振东在押精神病院》,内容如下:

今天晚上,山东青岛林秀丽致电媒体:辽宁本溪访民刘振东在押精神病院。

据悉,2012年3月5日早8点,辽宁本溪市访民刘振东,在去公安部信访处的东堂胡同里被本溪接访5人打倒在地,并抢走手机和钱,北京武警帮报警。建国门派出所出警,把人交给本溪公安局信访接访的。现在被关在本溪市精神病院。

郭将军,访民因被劫访(截访)而报警,‘官员’竟然将访民又交给接访者,使访民刚出狼窝,又进虎穴,结果被关精神病院,‘官员’从不考虑百姓的生计死活,只是对访民一味进行打压,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10: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4月4日新闻《福建福清修天桥为由,强占40多亩农田开采砂石》,内容如下:

今天下午,福建省福清市高山镇农民维权代表吴国元致电媒体:高山镇政府以修天桥为由,强占40多亩农田挖砂石高价出售。

据吴国元介绍,目前,由于当地村民向各级政府反映问题得不到解决,垄上村曾经派出吴体进等3名维权代表进京上访。

以下是福建省福清市高山镇垄上村后园自然村全体村民发来的投诉情况:

根据福州市渔平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下达2010年1月11日印发的“文件”精神,本着实事求是和尽量减少公路建设对群众生活造成影响的原则,经研究原则同意在高山镇后园村“增设跨路天桥”,高山镇政府相关领导当事人无端吞噬,“榕渔平征(2010)1号文件”被高山镇政府掩盖事实秘而不宣。

2010年5月间,高山镇政府与垄上村村委想方设法,设置跨路天桥将连接山头的40多亩农地,在没有任何手续下的情况下强征农民耕地,强征后的用途被挖掘土石资源外运高价出售,牟取暴利益,后园村民的农地与跨路天桥就这样挥之烟灭,以福州市渔平高速公路责任有限公司下达文件与现场相片为依据。

郭将军,‘官员’以修天桥为由,强占40多亩农田开采砂石,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针对这些问题,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
‘革命正派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一个国家的军队向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生计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足可以轻松地使被侵略的国家亡党亡国。自2000年起,他国军队向中国发动的国家生计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将生计殖民地列为杀害中国人的战术武器和战略武器,从而达到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2、发动国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从而使中国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并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3、发动国家无良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国家镇压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2),国家恶霸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3),国家减丁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4),国家禁访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5),国家骗术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6),国家连坐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7),国家卖国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8),国家官盟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9),国家名义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0),(以上论战内容均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等等,结果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不仅让官员设法通过为非作歹的手段掌控异议、人权、追求民主宗教信仰自由、信访维权举报反腐、针砭时弊和帮助弱势群体等人士的亲属、朋友、单位、媒体、社会等环境,使这些人士被迫处于孤立境地,而且让官员设法断掉百姓的生计,砸掉百姓的饭碗,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生计殖民地国家,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4、在国家环境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此论战内容可在红星在前网搜索到)的基础上,进一步怂恿中国说,为了让中国‘飞速崛起’,中央就要让官员完全放开手脚工作,不要让官员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点,中央就要清楚,‘贪*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在中国整个官场已经常规化,官员在和老百姓斗争的过程中,虽然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让官员设法通过为非作歹的手段掌控异议、人权、追求民主宗教信仰自由、信访维权举报反腐、针砭时弊和帮助弱势群体等人士的亲属、朋友、单位、媒体、社会等环境,使这些人士被迫处于孤立境地也难占上风,那么就要让官员设法断掉百姓的生计,砸掉百姓的饭碗,注意一定要让官员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最终老百姓就会心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如果官员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官员始终占上风,官员才能真正放开手脚工作,中国才能真正崛起,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生计殖民地国家,且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以设法通过为非作歹的手段掌控异议、人权、追求民主宗教信仰自由、信访维权举报反腐、针砭时弊和帮助弱势群体等人士的亲属、朋友、单位、媒体、社会等环境,使这些人士被迫处于孤立境地,设法断掉百姓的生计,砸掉百姓的饭碗,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都始终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作为革命军人,一定要关心民众疾苦,侠肝义胆,做一个正派的人。我们应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