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742、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解围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1112:关于确保藏区意识文化绝对安全,反宗教极端主义运动,薛锦波家属禁追责,被诬遭扒房上访遭严打,对访民心慈就靠边站,调查水污记者遭审,人祸大旱找专家免责,地铁罢工瘫痪,保护性拆除,败德现象属支流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问题1:有战友询问:“尊敬的首长,您好!郭旭东将军您好!这是2012年2月16日网络公开控诉信《徐江姣冤案申诉状》,内容如下:

申诉人 徐江姣,女,汉族,1957年生,住所浙江省天台县三州乡岭头朱村(现暂住杭州)
被诉人 中共浙江省天台县委员会,法定代表人李志健(书记);浙江省天台县政府,法定代表人徐淼(县长),住所浙江省天台县始丰街道玉龙路1号(博讯 b o x u n.com)

中共浙江省天台县三州乡委员会,法定代表人蒋朝永(书记);浙江省天台县三州乡政府,法定代表人林驰(乡长),住所浙江省天台县三州乡下屋村

案情:四被诉人为包庇敲诈不成公报私仇的恶官,迫害申诉人,致申诉人流离失所16年,多次将申诉人非法关押、拘留,并雇佣打手将申诉人打伤致残

事实与理由

申诉人本系独生子女家庭,只生有一个孩子。但1995年原三州乡党委干部林华江向我借钱时,我因确实无钱可借,婉拒了林的要求,林便凭借其主管计划生育的大权,揑造我在外面又生了一个孩子的事实,带领一批乡政府工作人员,在除夕前一个星期扒掉了我家的房屋,使我无家可归。事后我向天台县法院起诉,但法院仅判决三州乡政府陪偿我20元钱,而乡政府却以此对我罚款500元。申诉人感到受到了莫大的冤屈,遂向各级法院、政府和人大逐级上诉、申诉和上访,迄今已有17个年头,冤屈仍无法得到伸张。在上访申冤的漫漫长夜中,我经常被天台县委、县政府派人拦截、抓回,四次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多次被关进黑监狱,受到惨无人道的虐待、折磨和殴打。最为严重的一次是2007年3月,天台县信访局把我从北京押回天台,关押在“天皇温泉山庄”,并雇佣打手将我打残,落下终身残疾。

2007年2月28目,我到公安部上访,天台县信访局副局长陈汝河和三州乡干部张良汝带人到京截拦。他们骗我说,3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徐鸣华要接待我,等接待完了就可以回杭州过元宵与家人团聚。但到了天台后,他们就把我关在“天皇温泉山庄”,连热水也没有,饭也是外面送进来的,待遇比拘留所还要差。

3月4日,我要回家过元宵节,县、乡两级政府派来的看管人员不肯,在拉扯过程中,把我的衣服拉破。3月5日上午,我要求去买衣服,看管人员不让,我就坐在门口椅子上,坚持要出去,他们不但不让我出去,还坐在我的膝盖上。这时来了两男一女三个人,不由分说把我拖到床上我拳打脚踢。当时政府的看管人员和保安就站在旁边看着,还唆使他们使劲打。这些凶手用玻璃瓶砸我的头、眼睛、嘴巴,当场被打掉两颗门牙。他们还用脚踩我的胸口、乳房、肚子,在床上打了后,又拖到地下打,直到我昏死过去。我醒过来后,大喊“救命”,这时其他被关押的上访人员才知道我已被打,连忙报警,但报警后公安人员过了两小时才到。一个警号为072729的警察竟然说:“这是你们内部的事情,我们不管”,然后就走了,直到下午4点多才过来做笔录。在这期间,我多次强烈要求让我先去看伤,看管的人员就是不肯,说上面有指示,不能让我去医院。等到我妹妹和儿子从杭州赶到天台后,我才获救,3月9日下午住进天台县人民医院,医生诊断为脑震荡、颅府骨折。

在治疗期间一直到出院为止,政府方面没给医院支付一分钱,还控制医院,使医生无法正常治疗,只是给我打打止痛针。结果治疗了二十七天,头照样昏痛,脚也不能正常走路,无奈,我只好出院。更为恶劣的是,医院说我欠医药费,连一粒药都不能带出医院。4月14日,我疼痛难忍,又去天台县人民医院。检查结果是L4/L5和L5/S1椎间盘膨出,硬膜囊和神经根受压。由于中枢神经受损,我的脚一直好不了,到现在还不能正常行走,成了终身残废。

2007年3月5日“天皇温泉山庄”对我的殴打,显然是政府方面策划的,其目的是为了使我不能去北京上访。为了掩护盖其险恶用心,当局演出了一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审判闹剧,以欺骗舆论。我被打伤后,凶手却以取保候审的名义逍遥法外。2007年6月8日,天台县检察院装模作样地对主要凶手周平提出了起诉,但与其说是在起诉凶手,倒不如说是在起诉我这个受害人。检察院的起诉书说:“2007年3月5日,天台天皇温泉山庄信访学习班人员徐江姣因用脚踢珍宝缘服务员张敏,张敏回到饭店后将被踢经过告诉其丈夫即被告人周平。被告人周平遂赶到温泉山庄后同徐江姣发生口角,后被告人周平将徐江姣殴打致伤。经鉴定,徐江姣为轻伤。”这短短一百个字的描述,却错误连篇:第一,我没有踢张敏,我不认识张敏,跟她无冤无仇,怎会平白无故去踢她?起诉书无非是想说我挨打是自找的;第二,我没有跟周平发生口角。当时的情况是周平跑进来就问我:“是不是你踢我老婆?”我说没有。“旁边的领导”对周平说“就是她踢的”(周平在法庭上的供述),于是周平就对我动手了。实际上所谓踢他老婆是个借口,打我是他们早就策划好的,我根本就没有申辩的机会,何来口角?第三,我的伤根本没有经过严格鉴定,多年来我一直要求司法机关对我的伤进行鉴定,但至今没人理睬,何来“经鉴定,徐江姣的伤为轻伤”?第四,由于检察院的起诉是在演戏,没经过任何调查,所以制文书也十分马虎,把店名宝珍缘写成“珍宝缘”。看到起诉书后,我立即写了《异议书》和《请求书》,要求检察院纠正错误,根据事实起诉,但检察院根本没理我。2007年7月26日,天台法院对本案进行开庭审理,法庭上的证人都是看管我的政府工作人员。也许是感到委屈,被告人周平在法庭上说了一些实话,如“我当时进去时,保安和其他领导都是在里面,是他们放我进去打被害人的”,“我进去听到旁边有人在讲,这种人踢了别人嘴巴这么硬,我们拿你没办法,外面的人进来给你几个耳光,死柴一顿,让你办法都没”,“当时在打徐江姣时,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没有进行制止”,等等。9月17日,法庭宣布周平因“认罪态度好”,判处六个月徒刑,但事实上他并没有服刑,仍然逍遥法外。至于其他凶手,连刑事追究也没有。

不说本案的政治背景,就案件本身来说,凶手将我打成重伤致残,仅仅判了六个月,而且不用坐牢,而我不仅终身残疾,经济上也没有得到任何赔偿,这样的判决是绝对不公平的,因而我立即提出上诉,但很快被驳回。我又提出申诉,还是被驳回。回顾本案,申诉人认识到这个案子的幕后策划者是一股巨大的政治力量,是强大得足以将区区小民碾得粉身碎骨的两级政权,申诉人除了将上述四被诉人的罪恶与阴谋昭示于天下别无他策。我相信,天日昭昭,人间自有公道在,沉冤总有昭雪的一天。

申诉人 徐江姣
2012年2月16日

‘官员’为非作歹,其他‘官员’反而帮他来‘解围’,百姓被欺压得无家可归,上访伸冤却被严打。‘官员’如此没有人性,老百姓实在没有活路!请尊敬的首长为无助的百姓主持正义!”


问题2: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5日新闻《云南连续3年干旱 村民抱怨当局‘乱打炮’》,内容如下:

云南连续3年干旱,目前,全省超过144万人口饮水困难,200多万亩农作物受旱。云南省石林县部份农民为抽取地下水,打井要深入地下40多米。近日,云南村民向记者抱怨说,干旱与当地打防冰雹弹和种植桉树有关。

记者致电云南省石林县政府,工作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持续的干旱,造成许多农民饮水困难,“一部份农村,饮水靠打井抽取地下水,井深40多米才能抽到水;还有些农村,要定期用消防车送水。”

王先生表示,遭受干旱的不仅仅是石林,云南大部份地区同时干旱。

石林县五十多岁的村民陈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干旱已经持续了七、八个月,“除了过年前下过一点小雨外,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一直没下过雨。”

家住云南省一个小乡镇的程女士告诉记者说:“附近的一个水塘水早就干了,自来水不能保证供应,隔几天要停一次。”

有资料显示,截至1月29日,石林县81座小型水库坝塘已干涸32座,1万多亩庄稼绝收。位于云南中部的曲靖县,截至2月6日,已有48条河道断流,比前一周增加了6条;有74座水库干涸,比前一周增加5座。

仅据云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计,去年汛后以来,云南全省平均降水量仅51.7毫米,比多年同期少20.8毫米、偏少29%。截至今年1月底,全省共有235万亩农作物受旱,144.1万人、82.7万头大牲畜饮水困难。

云南气象部门还预测,随着持续干旱,3月至4月,云南省或将迎来最为严重的旱情。

见乌云就打防冰雹弹

自2009年以来,云南已连续3年出现严重干旱。

村民陈先生说:“连续3年,干旱一年比一年严重,今年明显比去年干旱得更厉害。”

问及造成连续干旱的原因,陈先生向记者推测说:“干旱与打防冰雹弹有关。”
陈先生称,烤烟是当地农民的主要经济作物,云南种植了大量烤烟。每到夏天七八月份的时候,是烤烟的收割季节,“以前,这个时候会下冰雹,会把烤烟和其他玉米等农作物打烂。”

陈先生接着介绍说,最近几年来,农民买了自然灾害保险,烤烟被冰雹打烂后,保险公司就要做出相应的赔偿。所以,有人在夏天的时候专门守着,看着天气不对就用大炮打防冰雹弹。“结果,这几年没下冰雹,雨也很少下了。”

谈起下冰雹,住在乡镇的程女士也向记者表示,“以前这里夏天会下冰雹,但最近这年都没下。”

据当地知情人士透露,并不是所有的乌云都会下冰雹,那些打防雹弹人只是临时被雇佣的,并不是专业人士,只要看见乌云就打,积雨云都被打散了,才导致当地雨越来越少,当地群众对此都很愤怒。

“种桉树以后地变得越来越干”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种桉树。”陈先生说,云南种植了大量桉树,“政府把上千亩的山地转让给私人,全部种植桉树。”

桉树目前是工业造纸的重要原料,桉树叶又是制作风油精的原料。有关资料显示,桉树原分布在澳洲,1949年中共建政后开始在大陆进行商业性种植。由于纸张的需求一直很大,2003年,云南省大规模引种桉树,建设造纸原料基地。截至2008年底,仅官方报导,云南的桉树种植面积已达到200多万亩。

据维基百科的介绍,桉树因生长速度很快,对水的需求量较大。在环保组织的报告中,桉树被冠以“抽水机”、“吸肥器”等名称,被认为是导致旱灾的主要成因之一。“绿色和平”在其调查中表示,桉树对水库的影响已显而易见。

“桉树生长很快,种植桉树赚钱,但是桉树吸收了大量的水分,种桉树以后地变得越来越干。”陈先生说。

民众不接受专家解释

此前,有云南省气象局专家在媒体上解释说,云南气象干旱持续发展,“其成因主要是由于影响云南的夏季风持续异常,输送到云南的水汽减少,同时季风形成的低值辐合系统减少,致使云南上空对流偏弱,西太平洋副高位置也对云南降水不利。”

但是,专家的这一解释,很少民众接受。石林县政府的工作人员王先生对记者说,“这几年感觉很反常,到处都缺水,该下雨的时候也不下雨。但是,我们不知道什么原因。”

大陆民众“华美摄影”在网络上评论说,云南干旱是“人类违背大自然活动的必然结果。”

郭将军,为了免除因自己的为非作歹而造成云南人祸大旱的责任,‘官员’找专家胡乱解释一番,百姓并不买账,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3: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5日新闻《蒋介石重庆行营被拆,官方宣称只是保护性拆除》,内容如下:

重庆市一级战时遗址「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重庆行营」(又称蒋介石重庆行营)日前被重庆当局拆毁。

中国官方宣称,目前只是保护性拆除,将进行原址文物复建。近日中国网路盛传「蒋介石行营拆了!目前仅剩砖木残骸」,同时还流传一张施工现场图片,引起民众热烈讨论。

广州一份报章形容,重庆社会各界也强力关注此事。有当地民众反应,近年来「重庆行营」不仅破烂不堪,老建筑里有时还住着游民,担忧文物保存问题。

据了解,蒋介石「重庆行营」旧址为3栋2层楼一体的砖木结构建筑群,属于民国时期典型中西合璧建筑,建于1935年底左右;国民政府迁都重庆后,国民军事委员会就在此办公,蒋介石官邸也设在此。

郭将军,面对文物被强拆事件,不仅‘官员’拒绝承认错误,反而文化主管官员胡说这是‘保护性拆除’,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4: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5日新闻《镇江水污调查记者遭审,全程录音作证(组图)》,内容如下:

据《时代周报》官方微博2月14日透露,该报前往江苏镇江水污染调查的记者遭到派出所扣留审问。该记者在手机被没收前拨通妻子电话,妻子将全程录音。现在这段录音在网上广泛流传。消息引起外界回响。

据《时代周报》官方微博2月14日发布的讯息说:本报记者严友良在采访镇江水污染事件中,因拍摄当地居民被抓的照片,被镇江大市口派出所扣留、审问、辱骂,采访录音和照片均被删除。记者在手机被没收前拨通妻子电话,妻子将全程录音。该名记者后被转入九里街派出所,于昨日释放。

消息传出后,引发各界的强烈回响。资深传媒人士赵世龙在回应中写道:“是镇江市委宣传部在后面坐镇,逼着记者写不报道保证。记者硬扛,他们就扣人不放。直到最后我发了个很长的短信抗议再打电话说通所长才放人。所方还算很给面子,问题出在他们后面的宣传部使坏。第二天他们还能通过宣管系统封杀本报报道。

中国职业记者尹鸿伟对此回应:若干年后,宣传部将成为中国历史上的一大耻辱标志。当然,其存在与作为是另有原因的,甚至和穿着制服的土匪一样只是工具而已。

网上并有一则以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新快报》深度调查记者、山东卫视评论员刘子瑜属名所发的微博被广泛转贴,称录音中警察说:“镇江的事情关你屁事!采访什么采访!哪里闹事去哪里啊!啊!?你个社会败类!不会发点正面报道?知道舆论导向不?跟苍蝇一样,蛆,苍蝇就是你,晓得啊!有屎你吃吧!”10分钟后录音里,能听到严兄老婆在家里哭着给报社领导打电话。

一位镇江居民发声说:想说两点,一是知道啥叫欲盖弥彰,二是很多人其实不是纠缠于水,化工污染的气味和绿水做为镇江人民是有深刻体会的。政府对疑虑需要一个正面的交待和解决方案。

郭将军,‘官员’通过打压记者等媒体人来掌控所谓的‘舆论导向’以掩盖自己的罪恶,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5: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6日新闻《江苏阜宁信访会议:谁对访民心慈手软谁就靠边站》,内容如下:

据江苏省阜宁县官员透露,2月14日下午县委县政府不公开举行“两会”时期信访工作会议,由各部门及乡镇社区的信访负责人参加。县委书记王锦胜发表讲话,称要严厉打击上访者,确保全国“两会”的稳定。

在信访维稳大会上,县委书记王锦胜对将带领北京警察捣毁黑监狱的维权人士颜廷忠“绳之以法”的阜宁县司法机关给予了表彰,称对待访民就要象镇压颜廷忠那样狠。王书记表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征地拆迁中、尤其是引进污染企业的集体维权的代表。

另据了解,阜宁县获得了江苏省的文明城市称号。王锦胜书记在信访维稳会议提醒与会者:没有对征地拆迁和引进企业强有力的保障,怎么会有今天的经济发展,没有经济发展我们阜宁县怎么获得文明城市的称号?

最后,王锦胜书记强调:谁要是对破坏社会发展和稳定的访民心慈手软,谁就靠边站。

郭将军,在全国民众大力声讨‘官员’严打访民有背人权的情况下,‘官员’竟然提出‘谁对访民心慈手软谁就靠边站’来安抚其他官员,并鼓励他们继续为非作歹,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6: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6日新闻《新疆开展“反宗教极端主义”运动》,内容如下:

图片:新疆发生过多起暴力冲突,当局将暴力归咎于激进伊斯兰分离主义势力

中国媒体周三报道,中国西部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起了打击宗教极端主义的运动。当局在新疆各地举办公共讲座,鼓励爱国主义,阻止“非法”宗教活动。

此前新疆发生过多起暴力攻击,当局指这些暴力事件由激进伊斯兰分离主义者策动。

新疆最大的少数民族是说突厥语的维吾尔族,许多维吾尔族人对中国政府在新疆的文化和宗教控制不满。

新华社报道说,新疆自治区当局通过在新疆各地举办公共讲座争取对政府的宗教政策的支持,反对非法宗教活动。当局还鼓励“恰当地着装”。

今年1月份新疆警察打死了7人。当局说这些人试图离开新疆发动“圣战”。

去年9月新疆的法庭宣判4人死刑,他们被控去年夏天在新疆两个城市进行暴力活动。暴力活动导致32人死亡。

政府将喀什和和田发生的暴力归咎于宗教极端分子。喀什和和田是新疆南部维吾尔族聚居的主要城市。当局说,这些宗教极端人士的目标是要建立东突厥斯坦的独立国家。

新疆是个能源丰富的地区,地处连接中亚和南亚的重要位置。流亡组织和人权活动分子说,中国有意夸大了新疆伊斯兰激进主义势力。

郭将军,由于‘官员’禁止维人的宗教信仰自由,导致维族人的反抗情绪越来越大。‘官员’不仅反思和纠正自己的错误,反而想通过搞文*化*大*革*命并不断升级来进行所谓的‘维稳’,并利用‘官媒’进行鼓吹,使人民时时生活在白色恐怖之中:1、通过鼓励‘恰当地着装’等形式来表明维人的宗教文化是落后的,恐吓维人其宗教文化必须取缔;2、在限制维人的宗教信仰自由和取缔其宗教文化的过程中,若有维人反对和抗议,必须通过诬陷对方为‘宗教极端主义’‘分裂主义’的旗号予以最严厉的打击和镇压;3、‘东突厥斯坦共和国’在历史上确实存在过,‘官员’却故意抹杀和篡改历史真相,并反咬一口称维人在‘搞分裂’……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7: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6日新闻《传上海地铁罢工导致二号线瘫痪 (组图)》,内容如下:

2月15日早上,上海地铁二号线全线几近瘫痪,影响运营两小时,乘客怨声载道。官方解释因信号设备故障引起。据网友爆料,当天早上二号线员工罢工,引致地铁大乱,并非信号故障。网友在二号线江苏路站看见一群地铁员工手持纸牌、高呼“还我公平”、“还我血汗钱”等。

图片:当天早上二号线员工罢工,引致地铁大乱。
图片:上海地铁二号线全线几近瘫痪,乘客怨声载道。

郭将军,上海地铁罢工导致二号线瘫痪,‘官员’前来‘解围’,却隐瞒真相以‘维稳’,欺骗乘客称‘因信号设备故障引起’,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8: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6日新闻《陆丰当局归还薛锦波遗体,家属不得追究当局的责任》,内容如下:

今天上午,广东陆丰当局归还了“乌坎”抗暴英雄薛锦波的遗体,乌坎村民将他接回村里。

昨天,陆丰官员郑雁熊、邱晋熊等人前往乌坎,与林祖恋谈归还遗体条件,“家属不得追究当局的责任”!一同到乌坎的,还有一队军人。

昨晚薛锦波的女儿发出如下信息:“这是我第一次发关于他的微博,他爱看体育节目,爱看CCTV的健康之路,爱看小品,没抽烟,没喝酒,疼我们疼得很过分。。。不是不想写他,而是不想一再地提醒自己,现在的我们只能怀念他,但明天起就不能骗自己了。。。老爸,明天见!”

下面是网友的热议:

@WK鸡精:2月16日薛锦波的遗体将归还给家属,村民今早出发去接他回村。2月14日汕尾、陆丰的市委官员曾到乌坎商讨此事并视察村中,同去的还有一些军队人士。

@WK吴广霖:锦波叔、等我们明天去接你、你再轰轰烈烈的回来。我们会去见你最后一面的、忍住眼泪、谁也不能哭。

@薛健演是女的:这是我第一次发关于他的微博,他爱看体育节目,爱看CCTV的健康之路,爱看小品,没抽烟,没喝酒,疼我们疼得很过分。。。不是不想写他,而是不想一再地提醒自己,现在的我们只能怀念他,但明天起就不能骗自己了。。。老爸,明天见!

@狗官们都走了、带着一班政府兵。跟林老先生开秘密会议、会的主要内容是薛锦波先生的事情、。大家别操心了、没事。

@翁涛wt:薛锦波先生遗体己于今日归还,并订于在陆丰县殡仪馆召开追思会,限参加人数100人。薛锦波先生为争取民主自由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捍卫了正义和尊严。让我们共同送薛先生最后一程吧!薛公一路走好!

@人文万垂洲:【乌坎“胜利”了吗?】薛锦波先生遗体归还的条件是“家属不得追究当局的责任”!政府的意思是“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抢夺尸体,挟尸谈判——这就是狗官的杀手锏?人死在了警察局,不尸检、无追责,各地警署纷纷效仿吧!公安部直接改叫“打人部”了

@一本道夫:广东,乌坎镇,2012年2月16日,晨,小雨,今天锦波回家,老天也没hold住眼泪,淅淅沥沥得下个不停,此时此刻,无论是乌坎的人民还是关心乌坎的网民都应该记住,无论乌坎未来会怎样,历史会如何评价它,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仅仅是在尽自己的本分,唯有这个男人才是英雄!他,叫薛锦波!勿忘!

@翁涛wt:【今天归还薛锦波遗体】薛锦波先生家属无奈与政府达成共识,在薛锦波家属答应不追究当局责任的前提下,今天终于返还薛锦波先生遗体,当局担心遗体返乡后村民失控闹事,遗体只能运至陆丰县城殡仪馆,今晚或明天召开追思会,并规定参加人士不得超过一百人。

@黄志:向今日中国的民主先驱致敬!@楚人郭飞雄:今天,乌坎英雄薛锦波回家,乌坎的天空正下着淅淅小雨。他为民主而死。让我们为英雄敞泪,为英雄忍泪!愿英雄的血酬永为世人铭记,愿所有的同胞心怀悲悯,愿未来的转型不再流血。

@穷人也关注01:今天,乌坎英雄薛锦波回家,乌坎的天空正下着淅淅小雨。他为民主而死。让我们为英雄敞泪,为英雄忍泪!愿英雄的血酬永为世人铭记,愿所有的同胞心怀悲悯,愿未来的转型不再流血。

@广州退休一级警督谭树发遗属:【乌坎一人一票!英烈薛锦波,终于回家】广东乌坎,薛锦波回家,2012年2月16日,晨,老天也哭了!请应该记住这个南粤男人的名字:薛锦波!勿忘!他牺牲了自己,换来了乌坎一人一票之幸福!南粤风俗,入土为安!请尽早入土安息!——薛英雄的大女儿薛健婉@健婉,小女儿薛健演@薛健演是女的

@箭与歌第二波:薛锦波的鲜血被人民白白倒了!因为自由之树只是依赖殉道者的血可不能成长起来!不要埋怨韩寒不给力、不给你们充气,你们自己先把屁*眼绑紧吧!一群不争气的臭皮揣子!就人们现在的素质,连他妈民主选举个物业公司都办不到!你们躺在大烟床上幻想要民主、要自由,还不如跪在堂前好好反省自己能干点啥。

@benze520:今天,2012年2月16日,广东乌坎村反腐英雄薛锦波的遗体终于要被领回家了。祝他一路走好!在阳间,有种罪名叫“非法拘禁”,不知道天堂有没有这个罪名?

@刘水四世:薛锦波遗体今天回家,但真相未明,真凶尚未查出并受到法律制裁。需要继续追问。

@许紫紫--:今天,乌坎英雄薛锦波回家,乌坎的天空正下着淅淅小雨。他为民主而死...愿未来的转型不再流血。为我们的族人骄傲!!!

@毛了的家巧:英雄薛锦波回家,民主的进程一定要用鲜血开启吗?谁在屠杀我们的兄弟姐妹?

@Real刘锐:薛锦波回家了!即使别人都称您为“刁民”,我坚信您是真正的斗士。一路走好!

@新闻深呼吸v:广东,乌坎镇,2012年2月16日,晨,小雨,今天锦波回家,老天也没hold住眼泪,淅淅沥沥得下个不停,此时此刻,无论是乌坎的人民还是关心乌坎的网民都应该记住,无论乌坎未来会怎样,历史会如何评价它,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仅仅是在尽自己的本分,唯有这个男人才是英雄!他,叫薛锦波!勿忘!

@freemoren:#乌坎2月16日薛锦波的遗体将归还给家属,村民今早出发去接他回村。2月14日汕尾、陆丰的市委官员曾到乌坎商讨此事并视察村中,同去的还有一些军队人士。

@民告官很难:不必忧伤。艰难的日子总会过去的。你们的抗争,比浙江乐清寨桥村更团结。钱云会、薛锦波,他们都会安息的,中国老百姓会记住他们的。

@黄泽老头:我哭了.当看到薛锦波的死亡时,我把泪强压心底,但看到丰县校车翻死数十名孩子的时候,我再也控制不住而老泪纵横,哀兮今国之视民权如草、悲乎末来世界少开几多生命之花,难道要白昼提灯行路吗!!!!!去年微博。

郭将军,军队又一次被欺骗、被利用,充当了‘官员’的走狗和帮凶,‘官员’借此狐假虎威,恐吓乌坎人民,威胁抗暴英雄薛锦波的家属不得追究‘官员’的任何责任,为为非作歹的‘官员’‘解围’,使其完全逍遥法外,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9: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6日新闻《〈求是〉再发文谈中国道德:败德现象属支流》,内容如下:

继2012年第一期发表《正确认识我国社会现阶段道德状况》后,第4期《求是》再度刊文《认清道德主流,坚定道德信心》谈中国道德状况,文章指出,无论怎样高估问题的严重性,败德现象仍属支流,社会道德积极、进步、向善的主流地位无可撼动。

文章作者秋石指出,2011年中国社会出现的一系列道德事件,勾勒出“感动与疼痛并存,谴责与反思交织,忧虑与希望同在”的图景。论辩各方对道德问题超乎寻常的关注和唇枪舌剑,折射了中国社会深厚的道德底蕴和中国人浓重的道德责任心结。从一定意义上说,一个社会真正危险的道德状况,不是人们对败德现象的义愤,而是对道德滑坡的冷漠。无论是感动还是疼痛、谴责还是反思、忧虑还是希望,都传递着社会公众的善良意识和德性本质,反映出干部群众的道德自省和道德愿景,也充分证明社会的主流道德观念、主流道德行为和主流道德舆论的积极、进步、向善。信心比黄金更珍贵,道德的信心,正源自于主流社会更加强劲的道德呼唤和呐喊。

而评判当今中国社会的道德状况,需要选择并确定具体的历史坐标。道德从来不是凝固不变的,道德在历史中生长变化,道德只有在历史的比较中方能衡量进步还是退步。现在国际国内都有一种静态地评价中国道德状况的舆论,拿一种固定的标准或既有的模式来衡量中国的道德状况。比如,在人权、社会公德以及慈善问题上,认为中国和一些西方发达国家比还有这样那样的差距。而实际上,这种静态地评价中国道德状况的舆论,其选择的历史坐标,要么是西方发达国家经过很长的历史发展过程才达到的标准,要么是中国正在继续努力的未来目标。这样的视角,是从国外发达社会看中国,或者是从中国的明天看中国的今天。

在谈及中国近些年取得的成绩与出现的问题时,作者表示社会道德的主流是积极、进步、向善的,但并不意味着看不到当前道德状况的复杂性以及一些道德问题的严重性,更不是为了粉饰现实。近些年来,干部群众对社会道德状况严重不满,自然有客观的现实依据,中国社会确实存在着让人们对道德状况产生质疑的道德问题。应当清醒地看到市场经济的利润至上、等价交换等法则在人们的精神领域和社会政治、文化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某种泛化;应当清醒地看到人性自私、“有钱能使鬼推磨”、“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及时行乐,声色犬马”等腐朽道德观念被重新包装而“科学化”、“合理化”后,对一些人的灵魂所造成的严重腐蚀。

在一定程度上,说中国社会在一些时段、一些领域、一些人群中,出现了局部的道德滑坡现象,也是基于事实的判断。反过来,种种道德失范现象,人民群众的道德抱怨或愤懑情绪,又进一步加剧了人们评价社会道德整体状况的悲观、消极取向,使不少人很难接受道德状况主流积极、进步、向善的判断。

然而,对道德问题保持清醒的认知,对败德现象决不宽容和妥协,与肯定道德状况的主流积极、进步、向善并不矛盾。既要依据身边的人和事来评判道德状况,也要放开眼量,从全局、从整体、从历史发展的坚实步履中来审视道德的状况。

作者最后总结道,在当前中国社会道德领域,一些时段、一些领域、一些人群的局部道德滑坡是客观存在的现象,有些道德问题还相当突出。但无论怎样高估问题的严重性,败德现象仍属支流,社会道德积极、进步、向善的主流地位无可撼动。并结合腐*败问题、诚信问题及公德问题作了具体阐述。

郭将军,‘官员’为了掩盖因其整体性腐*败而导致带动社会风气整体性下滑的罪恶,在《求是》上署名秋石(求是)发表不实事求是的文章,颠倒黑白,指鹿为马,以表明‘官员’在中国完全掌控着话语权,可以随意指鹿为马,肆意混淆是非,颠倒黑白,借以恐吓中国的老百姓绝不可以讲真话和追求娱乐言论自由,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10: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6日新闻《西藏要求确保意识形态和文化领域绝对安全》: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近日就做好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批示时要求,‘发挥西藏实施网络、手机真实身份登记优势,完善互联网信息监管,构筑空中、地面和网络反渗透防控体系’,确保西藏‘意识形态和文化领域绝对安全’。

自2011年3月份以来,中国大陆藏区接连发生藏人自焚事件,其中多为藏传佛教教徒喇嘛。

中国方面对此也明显有所警惕,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以及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都强调藏区维稳问题,并告知自3月1日起,凡进藏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方可进藏。由于藏历新年(2月22日)将至,西藏‘3•14事件’周年临近,显然藏区稳定已经成了当前藏区政府的首要政治工作。

陈全国表示,要严格按照‘中央’对‘达*赖集团’的定性表述、斗争方针和策略办事,旗帜鲜明、扎实有效深入揭批‘达*赖集团政治上的反动性、宗教上的虚伪性和手法上的欺骗性’,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认清‘敌对势力’利用‘达*赖集团’对中国进行牵制遏制的‘险恶用心’,筑牢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思想基础。

陈全国称,‘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的声音形象听不到、看不到,要确保意识形态和文化领域绝对安全。

郭将军,由于‘官员’在藏区疯狂搞文*化*大*革*命,对藏民进行惨绝人皇的文化迫害,导致藏区以生命为代价争取宗教信仰自由的自焚现象不断,‘官员’的恶劣行径受到全世界人民的谴责,现在‘官员’为了‘解围’,竟然提出‘西藏要求确保意识形态和文化领域绝对安全’,赤裸裸地完全否性和禁止了藏民的宗教信仰自由,表明‘否性和禁止藏民的宗教信仰自由’的正确,借以恐吓老百姓,是老百姓被罪恶铁蹄肆意践踏,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针对这些问题,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
‘革命正派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一个国家的军队向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解围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足可以轻松地使被侵略的国家亡党亡国。自2000年起,他国军队向中国发动的国家解围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将解围殖民地列为杀害中国人的战术武器和战略武器,从而达到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2、发动国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从而使中国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并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3、发动国家人性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国家谎言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2),国家邪行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3),国家控媒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4),国家禁访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5),国家恐怖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6),国家维稳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7),国家军犬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8),国家恐吓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9),国家铁蹄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0),(以上论战内容均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等等,结果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不仅使中央对官员做到善解人意,了解官员在为非作歹上有什么难处和后顾之忧,之后努力帮助他们解决,而且掌控话语权,当官员因为非作歹受到百姓和正义人士的不满、反对、谴责、抗议甚至游行示威等时,迅速通过讲话、作报告、发言、请专家释疑、控制媒体等手段掌控话语权来‘解围’,使老百姓和帮助老百姓伸张正义、伸冤平反的所有行动破产,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解围殖民地国家,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4、在国家善解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此论战内容可在红星在前网搜索到)的基础上,进一步怂恿中国说,为了让中国‘飞速崛起’,中央就要让官员完全放开手脚工作,不要让官员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点,中央就要清楚,‘贪*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在中国整个官场已经常规化,官员在和老百姓斗争的过程中,虽然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中央对官员做到善解人意,了解官员在为非作歹上有什么难处和后顾之忧,之后努力帮助他们解决也难占上风,那么就要让官员掌控话语权,当官员因为非作歹受到百姓和正义人士的不满、反对、谴责、抗议甚至游行示威等时,要赶快通过讲话、作报告、发言、请专家释疑、控制媒体等手段掌控话语权来‘解围’,使老百姓和帮助老百姓伸张正义、伸冤平反的所有行动破产,注意一定要让官员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最终老百姓就会心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如果官员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官员始终占上风,官员才能真正放开手脚工作,中国才能真正崛起,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解围殖民地国家,且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以中央对官员做到善解人意,了解官员在为非作歹上有什么难处和后顾之忧,之后努力帮助他们解决,掌控话语权,当官员因为非作歹受到百姓和正义人士的不满、反对、谴责、抗议甚至游行示威等时,迅速通过讲话、作报告、发言、请专家释疑、控制媒体等手段掌控话语权来‘解围’,使老百姓和帮助老百姓伸张正义、伸冤平反的所有行动破产,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都始终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作为革命军人,一定要关心民众疾苦,侠肝义胆,做一个正派的人。我们应该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