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740、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保障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1110:关于UN叙维和建议中国没表态,对缅难民涌中国真相辟谣,已判5次死刑,第24位藏人自焚,取缔民族自治,万民抗议政府瞒水污,访民被随意劳教泛滥,仍挺车票实名制,中石化用银贷放贷,银行对地方债展期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问题1:有战友询问:“尊敬的首长,您好!郭旭东将军您好!2012年2月14日新闻《公盟负责人许志永陪冤案农民亲属高院申诉被法警殴打》,内容如下:

2012年,河北承德市朱彦强等四名无辜农民被五次判处死刑的冤案进入第18个年头。2月13日上午9点,公盟负责人许志永陪同此案的家属来到最高法院,打算第41次就此案向最高法院提出申诉。

早在八年前,此案的代理律师吕宝祥找到许志永,经过三个多月的调查,完整的证据链证明被判死刑的四位农民是无辜的。2001年,多名法学专家座谈论证,一致认定四位农民是无罪的,当时有陈兴良、陈瑞华、樊崇义、赵秉志等权威刑法专家签署了认定四位农民无罪的专家论证书。

许志永一行数人来到最高法院申诉大厅,大厅里四个侯谈区共200多人在等待,院子外是差不多同样规模的截访人群以及各地法院的警车。一群老人坐在冰冷的铁椅子上,不知等了多少年了,大厅里悬挂着鲜红的条幅“为人民司法、为大局服务”。

据了解:由许志永博士代理的河北省承德市陈国清等四位无辜青年,在过去18年的时间里被以抢劫罪的罪名先后判处五次死刑,至今仍在狱中。关于抢劫杀人真凶的线索早在2005年就已经有人举报,但一直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

2005年3月20日许志永和当时的另外3位(吕宝祥律师、陈岳琴律师、夏霖律师 )代理人已经将关于本案真凶的举报材料寄给公安部、最高法院和司法部,期待他们认真对待这起冤案,但此案至今未昭雪。
为了让无辜的人走出冤狱,维护正义和人权,十几年来,许志永博士一直在为此案奔波呼吁,不断向最高法院和公安部递交和邮寄申诉材料;数次向北京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递交游行申请,以抗议最高法院和公安部对承德陈国清冤案不作为。

附:2005年许志永博士为陈国清冤案向北京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递交的游行申请书中的附件材料“陈国清冤案时间表:”

1994年7月30日和8月16日,承德发生两起出租车司机被抢劫杀害案。10月30日,城郊村民陈国清因一起民事纠纷被带到派出所,在残酷的刑讯逼供下他供述了自己抢劫杀害了出租车司机同时还陆续供述了二十多个村民是同案犯,警方通过逼供逐步从中圈定了陈国清、何国强、杨士亮、朱彦强四人,宣布破获了此案,专案组成员为此立功受奖。

1996年8月14日,在辩护人杨大义、张连山等律师提供了被告人没有作案时间的有力证据证明被告人无罪的情况下,陈国清等四人被承德市中级法院以抢劫罪一审判处死刑。

1996年10月6日,河北省高级法院裁定认为原判事实不清,将此案发回承德中院重审。并附上一个“发还提纲”,对陈国清供述的20多个人其他人的下落、被告人作案时间、被告人遭受刑讯逼供等问题提出质疑。

1997年8月12日,承德中院在同一个法官王晓法担任审判长的情况下,不理会辩护人的无罪辩护,再次把四被告人判处死刑。

1998年2月16日,河北省高院再次以事实不清为由撤销了承德中院的判决,发回重审。并附一份“发还提纲”,提出赃物始终没有下落、正在病床上输液的朱彦强有没有可能作案、刘成金揭发刘福全等人是真凶等一系列疑点。

1998年10月30日,王晓法第三次担任本案审判长,承德市中级法院再次判处四被告人死刑。

1998年12月21日,河北高级法院再次撤销承德中院的判决,发回重审。并附一份“发还提纲”,提出先出血型鉴定结果后抓到人、赃物下落不明、刑讯逼供等问题,指示承德中院“上述问题请你院查清后重新审判。如查证没有新的进展,就留有余地的判处。”

2000年10月8日,承德中院就此案第四次宣判,判处陈国清、杨士亮死刑、何国强死缓、朱彦强无期徒刑。

2001年3月4日,田文昌律师主持召开了专家论证会,陈兴良教授、陈瑞华教授、李宝岳教授、周振想教授、胡云腾教授、赵秉志教授、梁华仁教授、傅宽芝教授、欧阳涛教授、樊崇义教授等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四被告人应无罪释放。
2003年两会期间,吕宝祥律师找到全国人大信访局负责人陈述冤案。3月7日,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法院循环审理未定罪,犯罪嫌疑人已被关押近十年”为标题,就陈国清案专门出了一份信访简报。

2003年7月22日,河北省高院终于不再发回重审,第一次开庭审理此案。

2004年3月26日,河北省高院宣判:陈国清、杨士亮、何国强死缓,朱彦强无期徒刑。对于庭审过程中被告人展示给法官的刑讯逼供留下的诸多伤痕,判决书中只字未提。

2004年4月间,四被告人家属分别到最高人民法院和河北高院申诉,最高法院说必须经过河北高院才可以提起申诉,河北高院则让她们等六个月再答复。
2004年10月25日,四被告人家属再次来到河北高院询问申诉结果,法官说暂时还没有时间重新审查此案。家属再次来到最高法院申诉,没有人接待。

2004年12月27日,承德市双桥区政法委副书记等一行四人找到四被告人家属家,宣读了一份文件,大致内容有:一、陈国清等抢劫案已经高院解决,不能再上访;二、再上访就违法;三、举了两个例子,说高院解决又上访的,一个判了三年,一个判了一年半;四、你们如果再上访,也违法,也可能被抓。家属要求复印该文件,他们不让。

2004年12月30日,辩护人吕宝祥律师、许志永博士、陈岳琴律师、夏霖律师将承德市有关部门恐吓被告人家属不准再申诉、在河北高院已经无力启动再审程序的情况反映给了最高法院,同时在一系列新证据的基础上向最高人民法院再次申诉。

2005年3月12日,许志永找到了在沧州监狱服刑的八年来坚持不懈的举报人刘成金,详细了解了刘成金举报的本案真正凶手的作案情况。3月15日,辩护组成员李玉洁、周敏律师赴沧州监狱取回刘成金的书面详细举报材料。

2005年3月20,我们将刘成金的举报材料发给最高法院、公安部和司法部,希望最高法院提审此案,公安部侦查此案真相,司法部保护狱中举报人的安全。并且当天就此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在大厅等候了一上午,没有见到接谈法官,许志永却接到“有关部门”的“关照”电话。许志永说:“18年的冤案你们没反应,来最高法院进行合法申诉了,你们反应倒是蛮快的。”许志永并没有理会“关照”,决定继续在申诉大厅等候。

等候到下午3点多钟,许志永拿出相机拍照,意想不到的是突然窜出几名法警将其按倒在沙发上进行殴打,编号为010100的法警狠狠的扇了许志永四个耳光。许志永与打人法警据理力争,随后赶来的法警010051说:“你是收费的律师吗?如果是律师就要吊销你的执照。”随后转头对旁边的法警说:“以后再碰见这个人多上几个人!”

另外一位法警则说:“你幸亏不是律师,现在政策还好了,搁以前更要打你!以后不能公民代理了,最高法院的规定。”

许志永陪同朱彦强的母亲等人一直等到下午快5点钟都没有法官出来接受申诉,白白等待一天之后,大家决定离开最高法院。临走前,许志永对着大厅里一群法警大声训斥:“你们对待老百姓的态度太恶劣了、太过分了!他们从很远的地方来,已经18年了,她们还要等多久!”随后一行人被法警强行推出申诉大厅。

许志永说:“法庭内不准拍照的规定是合理的,但这不是审理案件的法庭。最高法院的法警竟然随便打人,他们面对弱者太嚣张了。我拍的是法警对待访民的恶劣态度,这是公民的合法权利。我从来不想跟人争执,但是必须有人为他们说话,一个冤案一拖就是18年,平心而论,谁又能承受得了呢?”

如此明显的冤案,四个青年竟然已经被判了5次死刑,现在‘官员’还要威胁律师‘关照’,计划判他们第6次死刑,为什么‘官员’如此胆大妄为?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所谓的‘中央官员’是他们的黑保护伞!请尊敬的首长为无助的百姓主持正义!”


问题2: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3日新闻《报道:中国指示银行业对地方政府贷款展期》,内容如下:

据《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网站周日(12日)报道,中国已指示银行业对省、市级地方政府总计1.7万亿美元的贷款予以展期,这些贷款占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四分之一。

《金融时报》的报道称,这些贷款当时是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而发放的,其中一半以上将在未来3年到期。

据熟悉情况的银行家和分析师向《金融时报》透露,为避免出现一系列的违约,银行已经着手为地方政府贷款展期。该报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称,部分贷款需要展期4年之久。

虽然部分分析师认为,展期举措只能推迟很多贷款变成坏帐的时间,但中国政府顾问相信,这将为中国政府找到更为持久的解决办法争取更多时间。

对地方政府贷款进行一次性展期的想法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银监会)副主席周慕冰去年10月份提出的。《金融时报》称,曾经也有报道称,中国政府在考虑是否采取救助措施,即直接承担部分地方政府的债务。

该报援引一名知情人士的话称,地方政府实际上有中央政府的隐性担保。所以最终情况无非是中央政府对地方政府直接实施救助,或者是令银行系统放松对地方政府的信贷条款。现在看来,中央政府采取了后一种做法。

对此,网友评论:‘未来中国经济通胀预期将成为常态。’‘10万亿地方债,除以14亿*7年都不是一个小数字:10万亿/(14亿*7年)=1020元。即每年摊到每人头上1020元。相当于每个月100元。如果再考虑到地方债的利息和可怕的虚头,未来7年,恐怕每个人为地方挥霍的亏空每月要贴补起码达200元。这相当于中国平均收入中位数的10%。恐怕除了通过适度通胀,已别无它途。’‘2008所谓的4万亿的后遗症!’‘广源嘉禾X局吃一顿饭11万,鲍鱼23000多元,拉菲两瓶79000……单号:Y110912104257,时间:2011年9月12 日12:16,人数:12,金额:110898.20元。地方政府官员一顿饭11万多就灰飞了,这么有钱,还要展期归还百姓们存在银行的钱?’‘中国的经济终究是政治的俘虏,想怎么搞就怎么搞,所以政治官员都喜欢‘计划经济’!’

郭将军,广源嘉禾某局吃一顿饭就11万,‘官员’这么有钱,还要展期归还百姓们存在银行的钱?请问您如何看待‘中央官员’为非作歹,指示银行业对地方政府贷款展期的问题?”


问题3: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3日新闻《四川中石化多家下属公司被指利用银行资金放贷》,内容如下:

中石化四川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中石化)下属公司被指向四川金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鑫房产)发放高利贷一事有了新的进展。昨天,金鑫房产的刘明等三位原股东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四川中石化不止有一家下属公司放贷,而是多家公司互相担保,利用银行资金放高利贷,并私分部分利息收入。三位原股东还提供了相关证据。

放高利贷公司不止一家

此前媒体报道称,四川中石化销售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黄久长承诺向金鑫房产提供贷款,月息3分,并授权其侄子中石化四川销售公司投资处副处长、四川石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黄波具体经办。因金鑫房产无法还债,四川石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未经金鑫房产股东同意的情况下擅自接管了金鑫房产。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金鑫房产原股东刘明、夏德菊和王家云发表声明称,卷入“四川中石化高利贷风波”的企业不止四川石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一家,还包括四川中石化旗下的四川石化西南地产有限公司、四川石化多元化产业有限公司、成都金点子佳信咨询有限公司和四川长盛投资有限公司。据统计,这4家公司分别向金鑫房产账户转入4250万元、2500万元、1700万元、760万元,且四川中石化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黄久长个人也向金鑫房产账户转入300万元,共计9510万元。

三人昨天还向到场媒体出示了银行电汇凭证、加盖有四川石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章的欠款证明、资金明细表等证据。

放贷资金包括银行贷款

三人爆料称,上述公司放贷的资金都来自银行和销售油品的进账,四川中石化设立这么多公司的目的就是让它们相互担保,以便向银行贷款,再将所获贷款以高息放贷,设立这么多公司也有利于分散借款数额,在账务上减少企业利润,偷逃税收,“据可靠消息,高额的利息中只有小部分被拿回四川中石化做账,大部分已被相关利益方私分”。

对于此前四川中石化所称相关资金“不是高利贷而是投资”,刘明等人予以否认,“如果是投资,为何借钱的是四川中石化旗下的系列公司,金鑫房产的股权却被黄波变更到了自己名下,而不是变更到这些公司名下?”

督促四川中石化给说法

四川中石化是否使用油品款和银行贷款对外放高利贷,是否私分了高额利息?记者近日一直与四川中石化方面联系,但相关人士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而中石化集团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四川中石化只是中石化集团与当地民企的合资公司,中石化集团只占40%的股份,且只参与油品业务,但中石化集团会要求中石化销售公司督促四川中石化给公众一个说法。

郭将军,中石化等央企在‘中央将地下钱庄合法化’政策的保证下,肆意用老百姓的血汗钱和银行贷款发放高利贷,从而加剧中国的金融和经济崩溃,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4: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3日新闻《江苏万民与警流血冲突 抗议政府瞒水污(组图)》,内容如下:

2月12日,因不满政府蓄意隐瞒饮用水污染事故,江苏镇江上万市民自发冒雨走上街头抗议。当地政府派出大批警力试图控制局面,与示威人群爆发流血冲突,很多人被打伤,亦有多人被拘捕。

饮用水遭污染政府隐瞒不报

3日起,江苏镇江市区居民自来水出现异味。当地有关部门随后发布信息称原因系氯气加多了。7日,网上一条微博迅速引发众多网民围观,这条微博称:“南通上海博友请注意,一艘满载化学品的船在江阴沉船,有大量化学品泄漏,预计下午会到达长江下游,危害程度不明,请储备生活用水。”

消息传出,迅即引发镇江、南通等城市部份居民抢购纯净水,几乎所有大型超市的纯净水都被购买一空。

随后,江阴警方紧急回应,称化学品泄漏污染饮用水的信息纯属造谣,望广大市民勿信谣传谣,公安机关已在追查信息来源。

出人意料的是,仅数小时后,镇江市政府应急办与6时许发布了紧急通告承认,3日发生的镇江自来水异味事件系苯酚污染水源造成,怀疑系韩国籍货轮“格洛里亚”号排口管道阀无法关严造成。

愤怒民众万人抗议遭镇压

政府部门前后不一的通告与姗姗来迟的真相公布,引发了市民怒火。昨天,尽管镇江市阴雨绵绵,但仍挡不住逾万民众的抗议情绪,纷纷前往大市口城市客厅广场示威,现场一片伞影。有人高举画有反化工污染标志及字样的纸牌,反映对政府抗污不力的不满。

据悉,示威人士均认为:饮用水受污染,政府不但处置不力,反倒发出通告谎称氯气影响自来水味道,是蓄意封锁消息、隐瞒真相!等到后来事态扩大不得不说明真相已经是4天以后。如此漠视民众生命健康,实在是天理难容。

由于示威人数众多,当局派出大批警察到场,广场附近亦有多辆警车戒备,气氛相当紧张。警方为了防止有更多人聚集,在广场外拉起警戒线禁止任何人入内,引起大批意图进入广场的市民鼓噪,有人与警察理论时更发生推搡。而聚集广场内的示威者亦不满受警方包围欲冲破封锁线,双方因此爆发激烈冲突,场面混乱。据网友消息,有多名示威者被打伤,多人被警察强行拘捕带走。

镇江万人上街抗议事件爆发后,网上立即引发广泛关注。不少示威者将现场消息、图片放上微博进行实况报道,但有关微博却随即遭到大量删除,当地民众怀疑官方企图再次封锁消息,目的是预防事件愈演愈烈,触发新一轮的抗议示威行动。

韩国货轮遭扣押 韩媒称并无苯酚泄漏

据悉,镇江当地政府已经扣押涉嫌泄漏的韩国货轮,但并未采取进一步措施,仅仅要求其向法院提供二千多万元人民币担保了事。

10日,韩国领事馆发表声明称,望中方客观公正处理此事。同时,韩联社有消息称,与此事相关的货轮所属公司已作出回应,声称该货轮并没有发生苯酚泄漏。

郭将军,由于有了‘中央官员’的‘维稳’指导方针,‘官员’置百姓生命健康于不顾,草菅人命,肆意隐瞒有毒化学品污染饮用水的真相,导致江阴上万百姓抗议,当地‘官员’‘派出大批警力试图控制局面,与示威人群爆发流血冲突,很多人被打伤,亦有多人被拘捕’,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5: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3日新闻《河北省乐亭县一次劳教六位上访民众》,内容如下:

2012年1月13日,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18位民众集体到北京上访,结果被抓回乐亭后有六人被劳教,劳教时间均为一年半。

据参与这次上访的一位高先生向媒体介绍,被劳教的人员中有乐亭县王滩镇洋角村的高维华、韩继新,他们是因拆迁而上访的,另外被劳教者来自其它村和单位。高维华的家人则向我们证实,高维华等六人现均被关在唐山市劳教所。

高先生说,1月13日当天他们到了天安门后,只是向警察询问如何去信访局,结果就被警察带到了朝阳公安分局。随后被乐亭县人员押了回来,回来后这几名人员先是被关了二、三天,后即被劳教。

郭将军,强拆强征导致的上访事件越来越多,由于有‘严打上访’这一‘国策’,不经过法院审判而直接被‘官员’送进监狱(即劳教)的访民越来越多,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6: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3日新闻《UN叙利亚维和建议,中国没表态》,内容如下:

中国外交部周一(13日)没有明确表态是否支持成立联合国与阿拉伯国家联合维和部队派往叙利亚。

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在记者会上说,联合国有关机构在叙利亚问题上的行动,应符合《 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以及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应有助缓解紧张局势,推动政治对话,化解分歧,维护中东地区的和平与稳定,而不应使问题复杂化。

他还表示,中方呼吁并支持阿拉伯联盟在叙利亚问题上继续努力政治斡旋,并希望联合国提供建设性帮助。

郭将军,‘官员’在是否支持成立联合国与阿拉伯国家联合维和部队派往叙利亚问题中没有明确表态,而是表明应通过与叙利亚豺狼协商的‘对话’,来‘化解分歧,维护中东地区的和平与稳定,而不应使问题复杂化’的立场,继续置叙利亚人民的生命安危于不顾,继续恐吓中国的老百姓绝不可以追求民主自由,并进一步明确告知中国的其他‘官员’要继续放心地为非作歹,为非作歹是有保障的,不会受到任何惩罚。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7: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3日新闻《中国称铁路实名制逮捕370逃犯》,内容如下:

铁道部称其实名制措施旨在保障旅客。中国公安部表示,新实施的火车票实名制帮助当局在春运期间逮捕370余名逃犯。

公安部星期一(2月13日)表示,铁道警方逮捕的这些嫌犯中包括了涉及杀人和抢劫等案件的在逃人员。中国当局此前在互联网微博等服务上实施实名制措施,被一些民众认为是有意压制公民自由。但是铁道部等部门强调,火车票实名制旨在遏制倒票活动。

自1月初实施实名制售票后,中国铁路旅客在购票、进站和办理退票时,均要出示身份证、台港澳居民通行证件或护照。

由公安部管理的铁道部公安局发表声明说,今年春运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75名在逃人员通过旅客实名购票机制被查获。其中,广州铁路公安局查获的在逃人员达107人。

本年度春运将在星期四(16日)正式结束。

郭将军,为了进一步‘维稳’,‘官员’坚持实行火车票实名制,并且胡说,‘火车票实名制旨在遏制倒票活动’。但黄牛打工仔却自曝:实名制阻挡不了我们,反而更挣钱了。虽然是实名制,但是我们今年的收入提高了一倍,因为那些低端人群的路全被堵死了,只能来找我们。这次实名制是黄牛能力的分水岭,蛮力排队的基本都干不下去了,剩下的都是有关系随便出票的。不尽如此,公安部竟然赞扬火车票的功劳,胡说‘今年春运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75名在逃人员通过旅客实名购票机制被查获’。哪个逃犯会弱智到如此程度,通过身份证主动送上门去?郭将军,‘官员’为了打击上访‘维稳’,始终坚持实行火车票实名制,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8: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3日新闻《朱维群论民族问题,中共民族政策或有调整》,内容如下:

中共中央党校《学习时报》最新一期(2月13)头版头条,刊登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有关民族问题的文章,近年来频频代表中共在民族事务,尤其是西藏问题上发声的朱维群在强调“必须毫不手软地整治内、外敌对势力的分裂活动”的同时,也就未来对少数民族地区的支持有意识地向强调地域因素的方向引导,居民身份证中取消“民族”一栏,不再增设民族区域自治地方,不搞“民族自治市”,推行各民族学生混校等问题进行了论述。

转变民族地区支持导向

在这篇全文4,000余字、题为《对当前民族领域问题的几点思考》文章中,朱维群称,30多年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使中国经济领域各种生产要素加快跨地域流动,这种流动无论规模还是速度都是空前的。这一趋势使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更加容易,各民族关系更加密切。比如,各民族群众更多更广泛地混居,少数民族群众更加乐意学习国家通用语文。

朱维群认为,中国的政策取向应当是顺应这个趋势,深化这个趋势,使之不可逆转,使“三个离不开”(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谁也离不开谁,是中共中央1981年在讨论和解决新疆民族关系问题时正式提出来的)不仅是一种愿望和倡导,更是一种现实的经济、政治、文化关系。
文章称,从中国当前民族分布的现实出发,国家对少数民族地区的支持中,民族因素和地域因素的考虑仍将在相当长一个时期内并存,但随着民族混居程度的加深,随着少数民族群众生活和文化水平的提高,要有意识地向强调地域因素的方向引导。

也就是说,经济支持要更多强调以自然环境艰苦、群众生活贫困等地域因素为标准,更多强调对贫困地区、对生活在那里的所有民族群众的支持,比如“西部大开发”、“兴边富民计划”,而不是过分强调对特定民族的支持。朱维群称,以地域因素为主要着眼点,国家大部分支持仍然会落实到少数民族群众,但是其社会政治导向作用却是不一样的。

尤其要防大民族主义

民族意识是一种客观存在,有民族就有民族意识,民族没有消亡民族意识就不会消亡。文章称,不能简单地把特定民族的民族意识视为消极甚至等同于分裂意识,人为地去加以消除,这样容易引发民族的对立情绪;同时也不能让任何的民族意识超越国家意识和中华民族意识,这样不利于民族团结,甚至会成为分裂主义思想的温床。

朱维群认为,中国现在有的教育和行政措施有意无意弱化了国家观念和中华民族认同的教育。他举例说,比如,有些学校学生入校后狭隘民族意识反而被激发出来。每次发生掺有民族因素的事件时,这些学校不得不被列入防范重点。这些问题应当引起我们思索。

此外,他还指出,“不要一提分裂主义分子就以为只是少数民族的事。海外动乱分子、‘法*轮*功’、‘台*独’分子,大多不是汉族人吗?现在海外动乱分子有一种动向,就是纷纷投到达*赖、热比娅膝下混饭吃。也不要一提防止狭隘民族意识就以为只是少数民族的事,汉族喜欢说的‘龙的传人’、‘炎黄子孙’其实并不科学,近年东、中部一些服务窗口对来自西藏、新疆的客人‘另眼相看’的做法很伤民族感情。

所以,汉族作为人口最多的民族,尤其要坚决同本民族的分裂主义分子作斗争,尤其要防止大民族主义。”

倡取消身份证“民族”一栏

谈及在理论界一直存在争议民族交融、融合问题,朱维群说,因比较敏感导致一般不提“融合”。他说,1958年在“跑步进入共产主义”的口号下,民族工作刮起了一股“民族融合风”,完全忽视民族特点和民族差别,照搬汉族地区的做法搞“一刀切”、“齐步走”,民族自治地方被随意改变和合并,有的地方强行改变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使民族关系受到了很大损害。

他认为,不能用行政手段强行推进并不是要放弃引导、无所作为,更不是用行政手段阻止融合,使民族的区分凝固化。建立在自觉、自愿、自动基础上的融合,应该是允许的。融合、交融不是“汉化”,而是各民族的优点、长处为大家共有共享,各民族的一致性增强。要把尊重差异、包容多样、促进交融作为民族工作的基本取向。

他就此提出,将来居民身份证中取消“民族”一栏,不再增设民族区域自治地方,不搞“民族自治市”,推行各民族学生混校观点。

不要突出民族身份,给予超市民待遇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各民族人口流动日益频繁,特别是西部少数民族地区人口加快向东部沿海地区流动。朱维群认为,少数民族人口流动趋势的主流是积极的,它为东部带来劳动力、带来西部文化,同时也为西部带回财富和市场经济的种种新观念,增加了各民族相互学习、了解的机会。

但在这个过程中难免也发生一些社会问题,比如东部多了一些带有民族因素的矛盾和纠纷,加大了城市管理、民族宗教工作的难度。甚至一些极端思想、势力借机向东部渗透。朱维群认为,不应因此怀疑、否定少数民族人口流动的大趋势。
朱维群说:一方面,人口输出地政府要加强对外出务工人员的行前培训,加强协调服务,必要时派出干部配合输入地政府的工作。另一方面,输入地政府要从劳动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障、法律援助等方面逐步实现流入人口的市民待遇,保护他们的合法权益,照顾他们的合理要求;同时也要加强法律、政策的宣传教育和依法管理,不能消极应付、放任自流,不能对违法行为采取“息事宁人”态度,不能允许任何人以“民族”身份躲避或抗拒法律的实施。

他强调,各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主要应是保障这部分群众的平等地位和合法权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而不要再刻意把他们从社会人群中区别出来,突出其民族身份,给予超市民待遇。要把他们的社会活动引入到城市现有的社团、社区中来,防止形成体制外的什么“民族村”、“民族社区”、“民族团体”。

毫不手软地整治敌对势力

当然,作为中共处理民主问题方面的主要官员,朱维群强调尽快把少数民族地区经济搞上去,尽快改善少数民族群众生活同时,一如既往的强调:也要清醒地看到,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并不意味着团结、稳定的问题,尤其是反对分裂主义的问题自然而然就可以解决了。

朱维群在文章中称,在这个问题上,前苏联和南斯拉夫的教训非常深刻。两国都有扶持发展程度较低民族的政策,力度也不算小,但政治导向不对,结果一切落空。如苏联搞加盟共和国制度,宪法规定各共和国有权通过“自决”自由退出联盟,原以为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几十年后闹成真的了。

南斯拉夫把各共和国、自治省的自治权力绝对化,不仅各共和国、自治省只用本民族的干部,甚至在中央一层搞各民族“轮流坐庄”,原以为有利于把不同民族拢到一起,没想到导致民族的分野越来越明晰和政治化,民族间的矛盾和问题不但没有如制度设计者所希望的那样趋于消弭,反而不断加深,最终成为导致国家解体的重要原因。

朱维群强调,在支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必须毫不手软地整治内、外敌对势力的分裂活动。“要使支持民族地区发展的过程同时成为加快民族地区同其他地区之间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及干部的对流的过程,成为促进各民族团结交融的过程,成为巩固国家统一和中央权威的过程。换句话说,对民族地区每一项经济投入,都要赋予增强团结、维护稳定、巩固国家统一的意义,都要考虑到产生经济、政治两方面效果。

郭将军,‘官员’为了所谓的‘维稳’和禁止少数民族地区及同胞的宗教信仰自由,提出取缔‘民族自治’,不得给予少数民族同胞任何宗教信仰自由上的尊重,要完全将他们等同于汉族百姓;不仅如此,还诬陷法*轮*功人、藏人和维人等人并不是在追求宗教和信仰自由,而是在分裂国家。‘官员’如此没有人性,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9: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3日新闻《官媒称大量缅甸难民涌入中国属瞎说》:

环球时报2012年2月12日新闻称记者采访发现缅甸难民涌入中国说法不实,渲染上万难民拥向边境 希望内战麻烦离间中缅:

缅甸内战的硝烟近日飘入中国:缅甸政府军与克钦独立军爆发近年来最激烈的冲突、数万难民拥入中国、中缅边境爆发人道主义危机……几年前在缅甸果敢地区爆发的内战给中国带来严重的安全冲击,这一幕要重演吗?有中国学者认为,这次“缅甸难民”问题喊得那么响,主要是西方媒体的炒作,它们在有意“围观中国可能遭遇的又一个麻烦”。

与激烈战事相比,西方媒体关于缅甸难民的报道更多,有些报道还暗中指责中国。总部设在美国的基督教人权机构——对华援助协会网站称,缅甸已经导致约4万难民徘徊中缅边境,另有2.5万名难民通过各种途径越过边界,进入中国云南境内寻求躲避与庇护。英国《金融时报》称,云南盈江的救援人员表示,进入盈江的缅甸难民有2万人。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称,至少有1万人逃到中国境内,救援组织警告说,人道主义危机正在加剧,这为中国带来了外交难题。

“说缅甸难民潮拥入中国,完全是瞎说,没有出现大量边民拥入的情况。”靠近克钦邦的云南某边防派出所民警9日说,边防派出所一般会对从缅甸过来的边民进行登记。据了解到,陇川县比较靠近缅甸激烈冲突的地区,去年9月到11月,战争最激烈时,大约有三四百户缅甸人进入该县,其中80%以上是投亲靠友。现在,由于局势缓和了一些,大批缅甸人又回去了,大约只剩下十几户还待在中国。这一数字不值得大惊小怪,缅甸国内不稳定的时候,就会有一些缅甸边民过来投亲靠友,避避风头。中缅山水相连、甚至是田垄相接,边界线上没有天然屏障或地理障碍,双方边民来往非常容易。另外,双方的很多边民同属一个民族,因此边民来往十分容易也很频繁,甚至有很多缅甸孩子到中国境内的学校上学。

郭将军,‘官员’为了‘维稳’,掌控所谓的‘官媒’,打着‘记者实地调查’的旗号,颠倒黑白,信口雌黄,对大量难民涌入中国边境的真相进行所谓的‘辟谣’,并对边防派出所的介绍进行歪曲性报道,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10: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13日脸书、推特新闻:2月13日下午约两点半,在阿坝县城的大街上,19岁的格尔登寺僧人洛桑嘉措自焚了。警察扑灭了大火,殴打了他,带走了他,也毒打了在现场的两名藏人青年,并带走了他俩。洛桑嘉措目前的状况和下落不明。他是今日自焚的第24位藏人。19岁的僧人洛桑嘉措,父亲名为巴孜日,母亲名为贝嘎,他是长子,有四个兄弟姐妹。他是所在佛学班里学习最好、最聪明的学生。

郭将军,由于‘维稳’和禁止宗教信仰自由是中国的事实性国策,‘官员’高压统治藏区,禁止藏民宗教信仰自由,并通过寺庙‘九有’(即有国旗、有四领袖像、有广播电视、有人民日报和西藏日报等)对藏民进行侮辱和奴役,导致藏民通过自焚以死抗争宗教信仰自由的事态越来越严重,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针对这些问题,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
‘革命正派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一个国家的军队向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保障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足可以轻松地使被侵略的国家亡党亡国。自2000年起,他国军队向中国发动的国家保障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将保障殖民地列为杀害中国人的战术武器和战略武器,从而达到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2、发动国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从而使中国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并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3、发动国家黑伞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国家疯狂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2),国家邪道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3),国家草木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4),国家禁访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5),国家恐吓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6),国家维稳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7),国家人性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8),国家谎言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9),国家自由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0),(以上论战内容均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等等,结果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不仅‘积极’改变观念,神情自若、心安理得、毫无顾忌、习以为常、理所应当、颠倒是非、不需要进行良心谴责地对老百姓为非作歹,而且设法让官员清楚有中央在后面做保障,他们可以放心大胆地为非作歹,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保障殖民地国家,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4、在国观念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此论战内容可在红星在前网搜索到)的基础上,进一步怂恿中国说,为了让中国‘飞速崛起’,中央就要让官员完全放开手脚工作,不要让官员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点,中央就要清楚,‘贪*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在中国整个官场已经常规化,官员在和老百姓斗争的过程中,虽然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让官员‘积极’改变观念,神情自若、心安理得、毫无顾忌、习以为常、理所应当、颠倒是非、不需要进行良心谴责地对老百姓为非作歹也难占上风,那么就要设法让官员清楚有中央在后面做保障,他们可以放心大胆地为非作歹,注意一定要让官员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最终老百姓就会心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如果官员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官员始终占上风,官员才能真正放开手脚工作,中国才能真正崛起,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保障殖民地国家,且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以‘积极’改变观念,神情自若、心安理得、毫无顾忌、习以为常、理所应当、颠倒是非、不需要进行良心谴责地对老百姓为非作歹,设法让官员清楚有中央在后面做保障,他们可以放心大胆地为非作歹,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都始终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作为革命军人,一定要关心民众疾苦,侠肝义胆,做一个正派的人。我们应该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