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775、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断援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1145:关于台湾抗议大陆新拘留所条例出台,中央干预香港选举,全国城市破产使百姓雪上加霜,维稳人员上门调查维权人士微博,拘押维权者拒给拘留证,注销访民户口,半夜强拆以震慑维权者,维族教师签不信教保证书,律师必须宣誓忠于党,东北十二五规划城镇化率达60%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问题1:有战友询问:“尊敬的首长,您好!郭旭东将军,您好!这是2012年3月21日新闻《成都凌晨2点强拆,民众聚集,官方逃逸》,内容如下:

今天下午,成都崇州市羊马镇村民张凤根致电媒体:政府连夜强拆,官方强拆人员迅速逃逸。

据悉,张凤根是崇州市羊马镇的村民,2012年3月20日夜两点半,崇州当局利用只有张凤根妻子在家守夜的机会,出动大批人马,用两辆挖掘机将张凤根家近百平方米的房屋强拆。在强拆前,张凤根家遭强拆人员多次投掷石块骚扰。

当地民众闻讯后,迅速聚集,官方强拆人员迅速逃逸。

在电话中,张凤根特别强调,这次强拆人员针对他的强拆,是因为他长期在村里组织大家依法维权,要震慑其他村民,所以选择对他家进行强拆。

‘官员’为了震慑维权百姓,竟然半夜强拆,借以恐吓老百姓:‘官员’没有做不到的事情,而且没有任何责任!请尊敬的首长为无助的百姓主持正义!”


问题2: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21日新闻《司法部要求律师执业必须宣誓忠于国家拥护党》,内容如下:

司法部于前不久出台了《关于建立律师宣誓制度的决定》。3月20日,《法制日报》记者就有关问题采访了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司负责人。

  记者:为什么要出台《关于建立律师宣誓制度的决定》?
  答:建立律师执业宣誓制度,对于引导广大律师牢固树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信念,自觉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律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建设和业务素质,不断增强律师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培育和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执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2000年6月17日,全国律协制定了《关于实行律师执业宣誓制度的决定》。该决定由于一些规定过于笼统,在实践中没有得到有效地执行,需要进一步完善,内容上也需要体现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对律师工作和律师队伍的新要求,因此有必要制定新的律师执业宣誓规定。
同时,2010年中办国办转发的《司法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律师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0]30号)中明确提出,要实行律师从业人员诚信宣誓制度,出台决定是贯彻落实中办发[2010]30号文件的一项重要内容。

  记者:《关于建立律师宣誓制度的决定》包括哪些内容?
答:决定共9条,主要明确了制定决定的依据和目的,确定了参加宣誓人员范围,规定了组织宣誓仪式的机构、时间和宣誓方式,对宣誓会场、主持人、领誓人、监誓人、宣誓人着装和宣誓程序等都作出了具体规定,确定了律师宣誓誓词内容,对律师自觉践行宣誓誓词提出了明确要求,规定法援律师、公职公司律师宣誓参照执行,授予了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依据决定制定具体实施办法的权力。

  记者:按照决定的规定,律师宣誓的誓词是什么?
  答:根据修订后的律师法和中办发[2010]30号文件,决定规定律师执业宣誓誓词为:“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律师,我保证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维护宪法和法律尊严,执业为民,勤勉敬业,诚信廉洁,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誓词内容充分体现了律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政治定位和职业定位,充分体现了修订后的律师法要求律师执业做到“三个维护”的执业精神和原则,充分体现了律师执业必须恪守“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有利于促进律师自执业之始即建立起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形成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

  记者:决定对宣誓的组织机构、时间是如何规定的?主要考虑是什么?
  答:决定规定,律师宣誓由设区的市级或者直辖市司法行政机关会同律师协会组织,应当在律师获得执业许可之日起3个月内,采取分批集中的方式进行。司法部党组根据修订后的律师法和中办发[2010]30号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强律师管理工作,设区的市级司法行政机关近年来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律师执业监管、年度考核和处罚权,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工作基础,因此,决定规定由设区的市或者直辖市司法行政机关会同律师协会组织宣誓。
规定组织律师宣誓的时间为在律师获得执业许可之日起3个月内进行,一方面是考虑到各地在宣誓时间的安排上能有一定灵活性,缓解律师较多省份组织宣誓工作的压力;另一方面是为了保证律师宣誓制度的时效性,避免因组织宣誓时间过长,影响宣誓效果。

郭将军,本来在中国就没有司法公正可言,现在‘官员’又明确要求律师不得忠于法律,而是忠于‘党’,老百姓打官司都与‘官员’的腐*败有关,这下子老百姓通过打官司寻求公正的路被彻底堵死了,司法彻底成了‘官员’的私人盛宴,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3: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21日新闻《江苏退还访民陈翠玲5万元精神病赎金》,

今天凌晨,正在北京上访的江苏访民陈翠玲致电媒体:政府已将收取我的五万块钱保证金退还我亲属,为身份证事宜我仍在坚持维权。

据悉,今年2月,江苏射阳当局找到陈翠玲的亲属,将早前收取的保证金五万元退还。在保证金退还后,陈翠玲向当地公安机关询问,什么时候能解决其身份证问题,江苏警方至今未给予明确答复。

在电话的最后,陈翠玲对媒体和社会各界对她的关心让她能收回五万元保证金表示了感谢。

陈翠玲是江苏省射阳县人。因其丈夫在苏州被杀害一案上访。由于上访维权,陈翠玲的户口被公安机关注销多年成为黑户。由于在维权过程中触怒地方当局,三次被关入精神病院。2008年7月25日,陈翠玲被苏州维稳部门关入太仓市第三人民医院82天;2009年3月9日,被射阳县维稳部门关入射阳县第三人民医院10天。2009年12月17日被射阳县关进泰兴市精神病院56天。三次被关精神病院,都是维稳部门在北京对陈翠玲截访后所为。在第三次被关入精神病院时,射阳县海河镇政府向陈翠玲收取了5万元罚款。2012年2月,在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江苏地方当局退还其五万元保证金。

郭将军,为打击有冤屈的访民上访,‘官员’不仅将访民‘被精神病’,而且注销了访民户口,将访民弄成黑户,无身份证,使访民在社会上无正常身份而寸步难行,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4: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21日新闻《重庆‘破产’举债5000亿》,内容如下:
 
曾撰文《喷薄》而遭巨大压力的大陆官方媒体记者周方,昨在博联社撰文指,薄熙来主政下的“重庆模式”,远看是个灯笼,近看却是个大窟窿。目前,重庆市政府总债务已高达5,000亿元(人民币,下同),相当于2011年全国发债的一半,重庆市政府实际上已经破产。

周方指,薄熙来此前提出建设“五个重庆”,政策包括兴建3,000万套公租房、六成城镇化、增加30万人就业、校园配备警员等,所需费用为天文数字。而市政府更以国企及民生项目的名义到处放债,导致府总债务高达5,000亿,但重庆一年的财政收入只有约1,000亿元,仅勉强够支付公务员和政府各项行政事业支出。一些专家私下一直在替重庆纳税人担心未来还债的问题。

郭将军,由于‘官员’的为非作歹,全国绝大部分城市都像重庆这样已经破产或濒临破产,而这则靠加大对老百姓的税收力度和进一步搜刮民财来解决,老百姓本来生活就非常艰辛,城市的破产和濒临破产,会使百姓生活雪上加霜,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5: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22日新闻《维稳人员上门调查维权人士李思华的微博》,内容如下:

3月20日晚,江西新余维权人士李思华所在的街道办事处维稳人员和辖区警察一起上门,声称要对他的微博进行调查。

据李思华讲,当时他拒绝开门并强调:1、我的微薄和照片真实、合法;2、我拒绝没有法律手续的调查;3、我近期连续两次被非法拘禁,我要讨说法;4、我2月25日被非法扣押的部分物品既未归还,也无扣押凭证;5、我的冤案铁证如山,应该有错必纠;6、我对警察心有余悸。

郭将军,‘官员’通过调查微博、博客、网贴、网文、qq等网络聊天、电脑等形式,对异议人士、人权人士、信访维权举报反腐人士、追求民主宗教信仰自由人士、针砭时弊人士和帮助弱势群体人士等,进行骚扰、恐吓、打击和镇压,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6: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21日新闻《维权人士李铁强遭非法拘留,至今未见拘留单》,内容如下:

3月19号下午,辽宁警方出动大批警员在李铁强亲属家中将李铁强带走,但至今一直未向其家人提供任何司法手续。

李铁强的妻子告诉记者,由于近来当局要取消机动三轮车的使用,因此,当地很多民众前去相关部门反映情况,而警方便以此为借口,对几位维权代表施以非法抓捕和拘留。

【录音】“咱们本地机动三轮车要取消,他就上访反映这情况。上周三李铁强和几个人正常上访,到那儿都签字、填表,然后就有证据说他‘煽动组织集会’,就好像他是头儿似的,就把他抓走了。然后以这种名头说是要治安拘留。”

她还说,3月20号早,当地7名警员闯入李铁强家中进行搜查,试图找出李铁强所谓的犯罪证据,但一无所获。目前,李妻只接到关于李铁强被拘留的口头通知,但并未接到任何合法文书。

【录音】“没拿到(拘留单),我今天去了他不给。他们今天早上上我们家搜家了,想给李铁强整个罪名呗,因为他现在的罪名不成立,他就得找‘证据’,找到证据后就捏造事实呗,把他整进去。”

黑山县民众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当局此前曾承诺在取消机动三轮车使用后,给车主办理出租车手续,但至今未兑现。因此,李铁强等人前去有关部门反映情况,结果却遭到非法关押。

【录音】“因为我们县里要取消一种机动三轮车,我们现在就没有交通工具了。他们这次去反映问题,(是因为)县里那时说给办出租车手续,他们是去要出租车手续了。然后回过头就把这几个代表全都抓走了。昨天他被抓走的,送到锦州。因为大伙儿没有饭吃了,也没有交通工具了,也没有代步工具了,老百姓的生活受到限制了。”

【录音】“因为李铁强先生多年以来在当地就是一个著名的维权代表,很多当地的民众有什么事也是找他。在此过程中,李铁强先生就长期坚持依法上访。其中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如果政府没有在三月底解决好出租车的问题,有很多民众不排除集体到北京去请愿。当局就怀疑李铁强先生和此事有关系,所以要必须采取强力打压措施。”

据悉,辽宁省黑山县300多民众于3月14号集体前往黑山县政府示威,要求政府将出租车牌照发放给原机动三轮车的车主们,结果被大批警察驱赶。3月19号上午,辽宁黑山县维权代表刘景春被当局强行带走,到下午,另一位维权代表李铁强也被当局强行带走。

有知情人士透露,在绑架李铁强前,辽宁警方曾在黑山等地对大量上访人员进行盘查,在近日还对三轮车维权群体进行调查,以期从中获得对李铁强的不利罪证。

郭将军,百姓为了吃上饭,被迫对‘官员’的为非作歹行为维权,‘官员’不仅对百姓的饭碗问题置之不理,反而抓捕维权代表,而且拒绝向其家人提供拘留证等任何司法手续,一旦家人要因此向法院控告‘官员’的这些不法行为,法院就会因其没有拘留证等司法手续证明而拒绝立案,百姓连诉讼的权利都被剥夺,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7: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21日新闻《大陆新〈拘留所条例〉将出台,绿委吁关注台人安危》,内容如下:

中国新修正的《拘留所条例》即将在四月一日生效。在台湾,反对党国会议员及公民团体强烈批判这项条例赋予公安太大的权力,要求马英九政府必须表态关切。否则,难保诸如“躲猫猫死”、“俯卧撑死”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旅居大陆的台湾民众身上。
民进党立法委员郑丽君偕同多位公民团体代表,周三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郑丽君呼吁马英九政府及台湾社会,应该高度关注新修正后,在四月一日生效的《拘留所条例》。

郑丽君说,台湾一般民众和台商,在大陆的人权情况及司法待遇令人关注。北京政府在茉莉花革命之后,加强了对异议人士的打压,令人忧虑的是,这一连串的打压,会因为相关法令的修正更加强化,令人权情况和司法环境更形恶化。

记者会上,郑丽君和公民团体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大陆民众被关押进看守所,却意外离奇死亡的案件:例如云南李荞明的“躲猫猫死”、贵州李树芬的“俯卧撑死”等等。“两岸协议监督联盟”理事长赖中强律师说,这些看来匪夷所思的死法,竟然都载明于官方文书上,大陆人权情况的恶劣,可见一斑。

郑丽君说,《拘留所条例》将在四月一日生效,台湾相关单位,在第八次江陈会开会前,要因应《拘留所条例》生效,具体提出新作为,以保障台湾民众在大陆的人身安全。

郑丽君强调,未来两岸交流,希望首重人权。要重视台湾人在中国大陆的人权,相对的,台湾的政府和政党,也要重视中国大陆民众在台湾的人权保障。公民团体建议,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下次访问台湾时,接待单位应该邀请他参访收容大陆人犯的“靖庐”,探视在台湾的大陆民众。两岸比一比,人权事务上,双方各自做了多少,差距多大。

发布会上,赖中强也质疑,从二零零九年两岸签署司法互助协议起,至今大陆方面一共向台湾通报了一千五百多件台湾民众被捕的案件。但这个数字,仅仅是协议生效后触犯刑事案件的人数,但遭到行政拘留以及零九年前的数字,目前仍然是个问号。

赖中强质疑马政府,究竟能不能掌握在大陆坐牢台湾人的实际数字?更要求海协会长陈云林下次访问台湾前,有义务交待清楚:究竟一共有多少台湾人,正在大陆被关押坐牢。

郭将军,海峡两岸的百姓都极度抗议大陆新《拘留所条例》的出台,由于新《拘留所条例》删除了对警察的责任追究,导致在中国大陆无数冤案出现且禁止上访的今天,百姓人权更会肆意受到侵害,百姓更加无处伸冤,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8: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21日新闻《北京消除维族宗教信仰,教师被迫签保证书》,内容如下:

新疆库尔勒市教育局要求教师签订《不参加宗教活动承诺书》,连直系亲属也要遵守承诺。有知情者表示,当局目的是消灭其宗教信仰,以便进行统治。

据海外博讯网周三(31日)说,本周二,新疆库尔勒市教育局召开老干部会议并组织教师签订《不参加宗教活动承诺书》。要求维吾尔教师,郑重承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崇尚科学,宣传无神论;不参与宗教活动,发现情况及时反映。

记者周三打电话到库尔勒市教育局询问情况是否属实,对方没有证实。但表示:你是哪里?

记者:我是媒体的。

对方:嗯。

记者:是吗?

对方:我不太清楚。

但是从博讯提供的照片显示,库尔勒市第九小学的会议上,放映的幻灯显示:不信教,不传谣,做坚定的无神论者。此外,还有教师签写保证书的照片。

消息人士周三对媒体表示,他从库尔勒市教育局的一位官员那里得到上述消息。

他说:他可能不想承认,不想往外界泄露吧,怕有什么影响啊,库尔勒市学生也好教师也好都不能参加宗教活动,教师要阻止,教导学生不要去参加宗教活动,如果有什么差错被抓住的话,老师和学生都要被开除。我们上中小学的时候也是这种情形,老师教导我们不要去清真寺啊,不要去礼拜,不要参加宗教活动,现在很严格了,以前不是这么严格的。

他表示,我们和别的民族,主要是汉族人现在不同的地方就是信仰了,如果信仰没有了就同化了,这民族整个就没有了。

另有消息人士也对媒体说:关于这个问题不只是在库尔勒地区,而是在整个维尔族人的地区,当局都在采取各种措施强迫维吾尔人放弃自己的信仰,保证书并不是只保证个人,保证书里面还包括要保证自己所有的直系亲属不参加宗教活动,不信教。协议当中还有一条,必须要给当地的安全和政府部门搜集那些违反了当局规定而从事宗教活动人员的信息,如果知情不报的将会受到惩罚。

他还表示,北京为了让维吾尔人放弃信仰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他说:中国政府对于迫使维吾尔人放弃信仰的这种措施他从经济上惩罚,行政上拘留,甚至下发文件、通知。对于宗教的压制和限制不只对教师,北京认为消除了信仰,成了无神论者,那么维吾尔人才会放弃自己的政治诉求,可以达到彻底的同化。

郭将军,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的‘自治’表现之一就是尊重维权人民群众的宗教信仰自由,现在官员强制禁止维族教师、家属和学生的宗教信仰自由,完全违背了‘自治’精神,使老百姓丧失了最起码的权利和自由,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9: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21日新闻《中央游说选委支持梁振英》,内容如下:

中央政府正致力协助梁振英在周日特首选举中获胜。

接近中央的知情人士和唐英年支持者透露,中央政府已通过各种途径与提名唐英年或未作决定的选委沟通。驻港联络办工作人员致电选委,一位国家领导人在深圳与选委们会面时也表达了中央意见。

北京一名熟悉中央立场的消息人士说,中央现在正通过各种渠道和平台表达意见,希望周日的选举中,拥有多数人支持的候选人可顺利当选。

之前提名唐英年的390名选委中有40多人有福建或广东背景。其中部分人士证实驻港联络办曾与他们接触,希望他们转而支持梁振英。另有选委在深圳与一位国家领导人会面时也接到同样要求。

福建背景人士包括政协委员洪祖杭丶卢文端和施子清,而祖籍广东的选委包括政协委员王国强以及商界(第一)的余鹏春。

郭将军,‘官员’的手伸得越来越长,现在竟然干预香港的选举,使中国进一步丧失香港这块民主净土,使全国人民都生活在‘官员’的独裁铁蹄统治之下,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10: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22日新闻《东北振兴十二五规划提出,十二五城镇化率达60%》,内容如下:

国务院近日正式批复国家发改委组织编制的《东北振兴“十二五”规划》。《规划》提出了“十二五”时期东北地区经济、社会、民生、生态等六方面的振兴目标,包括:城镇化率达60%,服务业增加值比重达40%,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达12640万吨,森林覆盖率达37.5%。

《规划》提出了“十二五”时期东北振兴的重点任务。一是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首要目标,巩固发展现代农业。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建设富裕美好新农村。二是完善现代产业体系。优化提升传统工业,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服务业,积极发展海洋经济。三是优化区域发展空间布局,推动产业集聚发展。依托科技和人才资源,增强区域创新能力。四是促进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大力发展接续替代产业,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建立可持续发展长效机制。五是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形成比较完备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多元清洁的能源体系。六是加强森林、草原、湿地和江河流域等重点生态区保护与治理,强化资源节约和节能减排。七是采取多种措施增加就业岗位,加快包括棚户区改造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八是继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快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推进国有林区和农垦体制改革。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建设向东北亚开放的重要枢纽。

郭将军,‘官员’通过下发文件的形式,借‘东北振兴十二五规划提出,十二五城镇化率达60%’进一步鼓励城市化大跃进、强征、强拆,并通过文件的形式将强征、强拆合法化,使因城市化大跃进、强征、强拆而受到严重伤害的老百姓伸冤无门,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针对这些问题,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
‘革命正派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一个国家的军队向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断援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足可以轻松地使被侵略的国家亡党亡国。自2000年起,他国军队向中国发动的国家断援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将断援殖民地列为杀害中国人的战术武器和战略武器,从而达到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2、发动国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从而使中国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并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3、发动国家恐吓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国家私器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2),国家无良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3),国家放任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4),国家恐怖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5),国家镇压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6),国家人权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7),国家自由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8),国家铁蹄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9),国家文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0),(以上论战内容均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等等,结果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不仅让官员设法打破百姓对官员抱有的幻想,让百姓彻底意识到官员绝不会造福百姓,更不会帮助百姓申冤平反,而且让官员彻底断掉百姓通过国家和社会寻求救助的各种途径,使百姓孤立无助,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断援殖民地国家,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4、在国家破灭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此论战内容可在红星在前网搜索到)的基础上,进一步怂恿中国说,为了让中国‘飞速崛起’,中央就要让官员完全放开手脚工作,不要让官员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点,中央就要清楚,‘贪*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在中国整个官场已经常规化,官员在和老百姓斗争的过程中,虽然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让官员设法打破百姓对官员抱有的幻想,让百姓彻底意识到官员绝不会造福百姓,更不会帮助百姓申冤平反也难占上风,那么就要让官员彻底断掉百姓通过国家和社会寻求救助的各种途径,使百姓孤立无助,注意一定要让官员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最终老百姓就会心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如果官员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官员始终占上风,官员才能真正放开手脚工作,中国才能真正崛起,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断援殖民地国家,且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以设法打破百姓对官员抱有的幻想,让百姓彻底意识到官员绝不会造福百姓,更不会帮助百姓申冤平反,彻底断掉百姓通过国家和社会寻求救助的各种途径,使百姓孤立无助,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都始终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作为革命军人,一定要关心民众疾苦,侠肝义胆,做一个正派的人。我们应该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