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777、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挑拨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1147:关于当前藏区紧张局势的历史渊源,中国法院重判11名藏人抗议者,藏自焚女中学生亲人否中共污蔑言论,访民长沙13楼跳楼自杀,服毒自尽全家更遭迫害,全国公安经侦普遍不反腐且打压举报人,法院藏匿拒收申诉状全国司空见惯,重庆“打黑”秘捕质疑者禁请媒体律师帮忙,香港记协谴责《成报》窜改文章,秦永敏会客权利被剥夺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问题1:有战友询问:“尊敬的首长,您好!郭旭东将军,您好!这是2012年3月23日网络公开控告书《河南维权农民代表金荣山控告省高院藏匿和拒收申诉状》,内容如下:


控 告 书

控告人:金荣山,男,汉族,农民,1965年4月19日出生,住河南省商城县上石桥镇月塘村,手机:13526013330

被控告单位: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负责人:张立勇 法院院长

控告事项:控告河南省高院不断藏匿和拒收被迫害信访人的申诉状。
我是因信访举报商城县官员贪*污农民的退耕还林补助款,在2007年底河南省掀起的迫害信访人大潮中,被信阳市当权者和商城县当权者组织官员构陷的信访人之一。由于我的案件定罪于法无据,让市、县两级法官伤透了脑筋,但他们都还是曲从“商城县迫害信访人专案组”命令,做了贪官污吏的帮凶。

我的申诉案子是2009年11月4日14点河南高院正式登记受理的,时至今日,已经超过法定审理期限6个月的两年多,但河南省高院却没有给我任何回复。

  2009年11月4日下午2点15分,立案庭审查完我的填表后,叫我到立案楼的310室去会谈。我走上去后看到这个屋里没有人,就只好站在走道里焦急的等待。不一会,走道里聚焦了许多来申诉的人,有几个屋也没有来人,年纪大的人就席地而坐(见附图)。我在等了近2个小时后,一个年纪在50多岁的老法官才打开门接待了我,看完我的申诉材料后,又叫我填了一张申诉表、留下了我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后,对我说:“我马上交到立案庭,你回家等着吧!”等过了6个月法定审理期限后,我打电话一问,立案庭的人却称他们没有收到!

  以上情况我上网发表后,省政法部门进行了调查,调查人的办公电话号码是0371-65831610。经调查我的申诉材料莫名其妙的失踪了,不知是推脱、还是被中、基层法院或地方政府买走了。调查人员只好叫我再寄一份给立案庭庭长张古淮亲收,我于2010年7月12日用邮政快递寄出,15日来电提示:已妥投。3个多月后的10月27日我再次查问时,刑事立案庭称仍然没有收到。办公电话是0371-65755105的人叫我再去一趟省高院当面交好一点。

2010年11月8日我赶到河南省高院立案庭,我又一次填表被分流到立案楼307室会谈。我在307室门前久等不见有人,就又下楼找门岗问情况,这时门岗才告诉我:307室的人开会去了,不知什么时候来,反正今天来不了啦!我又到立案庭找分流我的立案庭庭长王珍(音同),要求帮我换个人接待。而她坚决不同意,叫我改天再来。我问她究竟是哪一天?她也说不准。我气愤的说:“我一年前就交给了你们受理了,还又让我补寄给你们庭长张古淮一次,但都被你们做了交易啦!现在你们不敢接就直说,何必这样绕弯子,我现在就交给你算了。”但王珍坚决不接收。我知道再纠缠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就到邮政局寄给立案庭王珍(转307室收),11月9日来短信通知:已妥投。不久,我却又收到了退回来的申诉材料。

张立勇院长声称:“正义要让老百姓看得见、感受得到,得到人民群众认可的公正,才是真正的公正。”为此,我于2010年12月29日又将申诉材料寄一份给张立勇(见附图),12月31日来电提示:已妥投。但张立勇院长说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15月来,我的申诉仍然和以往一样:是泥牛入海——一去没有音信了。

  河南省高院为了保护地方贪官恶吏迫害信访人而长期压案不办,受理迫害信访人案卷在河南省高院不断失踪和拒不接受,其中必有不能见人的勾当。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长期、各部门、从上到下都这样做,不是一个人在包庇地方中、层法院枉法,而是集体在保护中、层法院枉法犯罪。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悲哀,而是现在生活在河南省的人民悲哀。

控告人:金荣山,2012年3月20日

法院藏匿和拒收申诉状在全国已经司空见惯,‘官员’借此让社会误以为冤民是在‘无理取闹’。司法已经成了‘官员’的私人工具!请尊敬的首长为无助的百姓主持正义!”


问题2: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23日新闻《中国法院重判11名藏人抗议者》,内容如下:

中国法院日前对11名参与最近抗议示威的藏人判处重刑。

根据地方法院发布的一份文件,这11名藏人分别被判处3年到1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他们被控今年1月在四川省的抗议活动中实施暴力和故意破坏公物。

官方的新华社援引这份文件称,在其中一个案子中,名为Paldol的一名男子和其他6人被控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县章谷镇进行抢劫和破坏公物。在另一个案件中,名为次央(Tseyang)的一名男子及其余3人被控扰乱公共秩序和使用武力妨碍色达县的公务人员。地方法院裁定,他们的行为严重扰乱公共秩序,妨碍当地商铺经营。

在1月份的这次抗议活动中,抗议者与警察发生冲突,有3名抗议者被打死,另有几人受伤。

今年1月下旬,四川省藏区甘孜州爆发自 2008年以来最大规模的藏人抗议活动。到目前为止,已有将近30名藏人在四川省和其它藏区自焚,呼吁让达*赖喇嘛返回西藏。

郭将军,打死抗议者的人无责,追求宗教文化信仰自由的抗议者却有部分人被诬陷为‘暴徒’、‘恐怖分子’、‘极端分子’、‘分裂分子’而治罪重刑,‘官员’借此表明藏人抗议是受人‘指使’、‘鼓动’和‘策划’的,从而进一步限制藏人的宗教文化信仰自由,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3: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23日新闻《今天湖南一上访人员在长沙13楼跳楼自杀》,内容如下:

今天冷江一上访人员在长沙13楼跳楼自杀。娄底冷江一上访人员在网上发贴二年多了,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相反遭到当地政法委的迫害打击,思想终于崩溃,于今天上午特意跑到长沙省政府门口13楼跳楼含冤自杀。自杀现场围观达数万人。长沙市共出动警力百余人,出动多辆消防车,120救护车,一度影响交通一上午,一直到下午才恢复交通,要这样的方式维权真是太不值得。

郭将军,访民不但无法伸冤,还受到‘官员’的残酷迫害、打击和镇压,甚至因被‘官员’诬陷为‘精神病’、‘胡搅蛮缠’、‘得寸进尺’、‘敲诈’、‘闹访’而成为‘过街老鼠’,连社会也对其不予同情,导致一批人最后含冤自杀,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4: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912年3月22日时评《当前藏区紧张局势的历史渊源》,内容如下:

从2008年至今,藏区形势持续紧张。中国政府一方面展开宣传攻势,不厌其烦地重复自我表扬,宣讲藏区民众的幸福生活,另一方面投入巨大人力物力于藏区维稳。中国政府一再宣传中央每年对西藏的巨额财政补贴,宣传政府对藏人的优惠政策,可是藏区形势依然日趋紧张,到处是军警,民众战战兢兢,政府风声鹤唳。汉地民众多年来只听到政府的自我表扬,久而久之难免奇怪:为什么政府对藏人如此之好,藏人却还是欲反欲“叛”呢?难道真的是藏人“不知好歹,没有良心”吗?

中国政府把汉地民众无法理解的这一现象,笼而统之地解释为藏人民众受了境外达*赖喇嘛和流亡藏人的挑唆。可是,藏区民众历经几十年,为什么仍然不相信中国政府,为什么全世界都同情藏人、支持达*赖喇嘛呢?

从2009年开始,藏区民众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特别是在四川、青海和甘肃藏区,出现了年轻僧俗接连自焚抗议的事件,汉藏关系到了1950年代后最为恶劣的时期。当前汉藏关系的紧张状态,有着直接的历史渊源。不了解这一历史渊源,就不能理解为什么藏人采用如此惨烈的抗议方式。

从历史上看,直到清末民初,汉藏关系是相当和睦友好的。在1951年解放军进入西藏以前,西藏有过四十年“事实上”的独立时期。中共建政之初,在军事占领西藏以前,中国政府和西藏政府之间,签订了承认西藏自治的十七条协议。这在中共建政过程中是独一无二的,从侧面证明了西藏的独特地位和汉藏关系的特殊性。

但是,基于其理论、纲领和意识形态,中国当局从一开始就计划将藏区纳入其统治模式。在五十年代初,汉地一系列政治运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1955年和1956年从周边四省藏区开始,中共在藏地展开以土改和毁寺等暴力运动为核心的“民主改革”。这一残暴的“民主改革”立即激起了藏民族的反抗,于是开始了藏民族和中共之间反抗和镇压的历史。从那个时候开始,这种反抗和镇压就一直没有完全停息,一波又一波,至今已是第五波。

第一波:1956-1962,在中共宣传中称为“平叛斗争”,但事实上是一次相当规模的战争。这场战争在6年半的时间中,席卷了甘青川滇和西藏自治区。1962年3月,西藏自治区境内“平叛斗争”结束;10月,青海军区完成“第三阶段”作战。至此,发生在青藏高原上这场鲜为人知的战争宣告结束。战争结束的标志为“三光”,即“叛匪歼光、枪支、反动证件收光”,而且作战地区不再有10人以上的“小股叛匪”。

战争带来巨大的破坏。短短几年内,战争以及同时发生的大饥荒,导致藏人人口急剧下降。根据公开发表的官方数据,甘南藏族自治州从1957年至1961年,四年间藏人人口减少量达1957年藏人总人口的31.8%;四川藏人人口从1958年至1965年减少11.8%;青海藏人人口从1957年至1964年减少了17.75%。

几十年来,汉地民众相信“百万农奴翻身做主”的宣传,却并不知道这个“社会主义天堂”是建立在战争废墟之上的。凭借强大的军事力量,中共将藏区纳入“红色帝国”的政治和经济体系,同时也埋下了下一波反抗的种子。

几年后,在文革的反常政治状态下,藏区出现了第二波反抗和镇压。

文革期间,四川、青海、西藏自治区等地再次发生镇压藏人的军事行动。在中共的文献里称为“再叛”或“新叛”,以区别1956-1962年的“反革命武装叛乱”。典型事例为西藏自治区境内的“尼木事件”,以及涉及范围很广的“红成事件”。有关这两个事件的资料不多,对其性质也有不同看法。1969年发生在西藏自治区的“尼木事件”牵连很广,18个县、几百个村被划为“叛乱县”、“叛乱村”,报经中*央*军*委批准后,西藏军区派军队实施“平叛”。这一波镇压导致的死伤俘降和判刑人数,至今没有详细资料,有关研究难以进行,只知道后来被称为“再叛扩大化”。

1967年发生的“红成事件”起源于四川省阿坝,蔓延到青海和甘肃,牵涉到三省十余个县。最初的起因是因为阿坝地区两派群众的冲突,“支左”部队介入,支持其中一派,对另一派开火,打死打伤近百人。成都军区为了自保,将此事定为“叛乱”,得到中*央*军*委和国务院批准,进行军事镇压,这就是被称为“新叛”的事件。这个事件牵涉面比“尼木事件”更广,资料却更少。目前所知,青海果洛久治县有900多人,其中包括35名基层干部和民兵加入了“红成”组织。1958年11月在久治县的“平叛”中,824人自动归降,战场俘虏64人,打死7人,捕办12人,2人被叛死刑。

文革结束后,各省藏区对1950年代的“平叛”和文革中“新叛”、“再叛”的“扩大化”作出了“平反改正”,但是至今没有公开有关档案资料,在中国政府的历史叙述和宣传中,对文革期间藏地民众的状态讳莫如深。在文革结束后的拨乱反正时期,中共高层反思西藏政策,由邓小平亲自出面邀请达*赖喇嘛派代表团访问藏区。这一政策松动,给了藏地民众和流亡藏人以新的希望,希望汉藏关系在新的政治格局下,重新回到对话与友好的传统中。藏地民众对达*赖喇嘛代表团所表现的盼望、崇敬和热情,使得中共的很多干部大为震惊。随着胡耀邦等开明干部在政治上的失势,这一宽松形势很快被终结,中共内的顽固派和强硬派重新掌控了对藏政策。藏人盼望达*赖喇嘛回归拉萨的希望很快熄灭,失望重新笼罩藏区。

现任中共最高领导胡*锦*涛就是在这一时期被派往拉萨管治西藏。胡*锦*涛治藏期间中止了中共内部对治藏政策的反思和争论,采取了对所有问题都不管三七二十一都归罪于境外流亡藏人所引起,以宣传上的强势来掩盖政策上的连续错误。这种做法,一直延续到现在。

这种强硬、蛮横而无理的做法,也许可以忽悠不知真相的汉人民众以一时,却无法安抚亲身经历高压政策的藏人。于是,从1987年开始,藏区出现了连续不断的藏人和平抗议。这是中共占领西藏以后的第三波反抗和镇压。

1987、1988年,西藏自治区发生多次抗议事件。1989年,第十世班禅大师的圆寂,激发了藏人的大规模抗议。从2月起,发生了4次以僧尼为主的游行。游行被弹压,成为1959年3月之后最大的抗议和流血事件。1989年3月7日,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李鹏发布戒严令,拉萨市从3月8日开始戒严。戒严至次年5月1日才解除,这是中共建政后历时最长的军事戒严。同年,由胡耀邦的逝世,引发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事件。同一年发生在拉萨和北京的民众政治抗议,以相同的方式和相同的结果而告终,也是至今在中国境内被严格管制、不可议论的政治事件。这两次事件,象征着汉藏民族在当代世界政治史上的相同地位和相同命运。

在以后的二十年里,汉藏民族在同一个政治制度下,经历着相同的政治风波,民众反应却有鲜明的民族特点。2008年,当年在拉萨亲临街头镇压藏人的西藏党委书记已经执掌中共最高领导,中国要举办奥运会,在西藏却爆发了第四波民众的抗议。

2008年3月10日,拉萨哲蚌寺和色拉寺僧人开始和平抗议,当即被警察抓、打。14日,小昭寺一带藏人与军警发生冲突,冲突逐渐扩大,成为继1959年“拉萨事件”之后的第三次“拉萨事件”。这一波抗议蔓延到周边四省藏区,四川、甘肃、青海等地均发生藏人游行抗议行动。军警在部分地区开枪,造成流血事件。这一波反抗和镇压是1956年之后规模最大的藏人抗议事件。

今天发生在藏区的僧俗自焚抗议和中国政府的强力维稳镇压,是半个世纪来藏民族的第五波反抗。比起前几波的抗议活动,藏人的抗议方式有很大变化。由于严密的基层控制,很难形成“群体事件”,因此抗议从“群体”行动转变成个人行动。自焚这样一种抗议形式,在世界各地虽然都曾发生过,但在短时期内连续不断的自焚,是极其罕见的。这一波抗议向全中国、向全世界传达了一个清晰的信号:对于藏民族,不自由,毋宁死。

从历史角度来看,目前的事件是历史的延续。藏人的抗议方式有所改变,而面对藏人的抗议和诉求,不管中共以后采取什么样的政策,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没有什么力量能够粉碎藏民族追求自由的决心。

郭将军,由于中国‘官员’对藏区文化和宗教信仰的破坏,以及对藏人宗教文化和信仰的禁止,导致藏人抗争事件不断,从1950年一直延续至今,其中有五拨抗争都遭到了中国‘官员’的血腥屠杀和镇压,而‘官员’不仅拒不反思和纠正自己的错误,反而继续诬陷藏民是‘暴徒’、‘恐怖分子’、‘极端分子’和‘分裂分子’,愚弄和蒙蔽国内民众,使藏人失去社会的同情和支持,成为‘过街老鼠’,逼迫藏人放弃对宗教文化和信仰自由的追求,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5: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23日新闻《福建失地农民林宝生讲述进京上访维权遭连续维稳》,内容如下:

我是福建福清市阳下街道后坂村207号林宝生,于2011年5月25日就后坂村征地(林地)补偿款被贪*污、挪用向福清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举报,于2011年7月18日受理,但经办人何亮至今未作出结果。被举报人、国税局干部陈训尧公然实施报复,组织黑恶势力打、砸我和其他举报人的大门。

为了维护公民合法权益与法律尊严不受侵犯,2012年2月26日被逼上京上访。28日上午9点30分,我在前门东空手前往寻找检察院被截访;10点20分送天安门分局;11点30分送久敬庄。北京市公安局作出(2012)第12991号训诫书。傍晚18点30分,我被福州市信访办带到都鑫园招待所黑监狱。在被非法关押到3月1日上午10点左右,福清市阳下街道的林泽新和陈文派司法办裘鲁兴前往招待所与我见面,当时我对裘鲁兴说明全部过程,并告知尚未信访,行包材料与现金2000元都在旅社,希望能帮我取回,之后裘鲁兴推托有事就离开招待所。

福清市政府为了压制访民,百般压制,把我关押黑监狱达8天,过非人生活,从精神上折磨我,外有二十多名保安人员看守我,不能接听电话,控制我的人身自由,剥夺我的人权。 3月5日下午17点把我强行押上车号京E54009回福建;3月6日晚上11点到达福清市宏路,由阳下街道派5人将我押送司法办;深夜11点30分转阳下派出所做笔录,以莫须有的“土地承包补偿款的问题”强行取证,并按手纹;7日上午6点30分送拘留所,直到3月17日才被解除拘留。福清市公安局作出的“解除拘留证明书字( )号”居然没有案号,完全是不伦不类。

综上所述,地方政府昏庸无能,正义何在、人权何在?难道用武力能摧残人心?法律法规置之不理,民生民权是当官专横工具。司法黑暗、民不聊生,恳求社会媒体拨开乌云见青天。

福清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对国家公务员国税局干部陈训尧组织黑社会进行打、砸并威胁跟踪时拖数月。

郭将军,目前全国公安经侦普遍不反腐,反而打压举报人,使信访维权举报反腐者不仅不被认定为英雄和正义之士,反而被丑化为‘过街老鼠’,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6: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23日新闻《中国人权观察主席秦永敏先生会客权利被剥夺》,内容如下:

今天上午9:10分左右,中国人权观察主席秦永敏先生接到电话,一位来自于湖北省钟祥县的仰慕者称已到秦先生住所地武汉市青山区,要求见秦先生。接到电话后,秦永敏先生立即出门见客,结果刚与这位35岁左右的客人见上面,还没有问清楚客人的姓名,公安国保就突然出现,不顾秦先生的强烈抗议,将客人粗暴抓走。

据悉,中国人权观察主席秦永敏先生自2010年11月29日从狱,全国各地已有几百位仰慕者前往看望秦先生,其中也有多达几十位在看望秦先生后遭到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国保的盘查和非法扣押,而今天这一次抓人事件是在秦先生还刚与客人见面尚未交流时,当局就滥用职权动手抓人。此前,秦永敏先生也因为会客、写文章、以及接受采访被多次无端拘留。

秦永敏先生为了访客的安全和自己不受无端拘留,曾于日前表示暂不接受采访,可树欲静却风不止,人权观察的主席居然会客的权利都被剥夺,这个世道哪里还有人权保障可言,更何谈人权进步了?

郭将军,‘官员’为了打击异议人士、人权人士、追求民主宗教信仰自由人士、信访维权举报反腐人士、针砭时弊人士和帮助弱势群体人士等,甚至强制他们断掉一切社会来往,禁止接触一切社会人员,并设法牵连接触者,使他们处于孤立无援境地,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7: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23日新闻《福州强拆陈文银900平米房屋,7年未补充》,内容如下:

失地农民陈文银,男,90岁,世代居住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新颐村谢宅。育有三男二女。历尽千辛万难,耗尽一生积储,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建造一座乡村别墅。随着儿女成家立业,三个儿子都于九十年代各自建造了自住房屋。二儿子陈应贺,由于福州平安脚手架搭设有限公司需要仓库,于1997年,经村、街道及有关部门批准同意,建造了900平方米仓库与住房。事业兴旺发达。生活安康幸福。

2005年11月1日,福州市房地产管理局违法的房屋拆迁公告。将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套用于集体土地征地拆迁。2007年金山街道主任吴瑞珍将村民安置地99.7亩,套卖给融晟•红郡搞商品房开发。官*商*勾*结,联手掠夺农民土地而不给社会保障和长远生计。罪魁祸首融晟•红郡开发商的两部钩机,把安宁祥和的乡村,搅得鸡飞狗跳,用武力强迫农民搬迁。2008年3月28日,我儿媳林珠仙仅说一句政府拆迁要公开、公正、公平,惨遭毒打。2008年到2009年1月16日,我的房屋及我三个儿子的房屋在没有与我们任何协商协议的情况下,被暴力强拆,至今七年不给分文补偿安置,更可恨的是我们废墟的厝地今日仍荒芜长满野草,而我们却无家可归,流落异乡。我活90余岁,没见过如此霸道,如此腐*败的官员!!

我们上访维权只为讨回被抢去的家园及财产,我不顾自己高龄,与其他被强拆的乡亲一起多次到省、市有关部门信访得到领导重视、承诺一定解决问题。但可恨的是区政府官员和街道主任吴瑞珍竟昧着良心,向省领导反诬我们“无理取闹”,“漫天要价”。但我们的诉求在党的政策、国家的政策以及地方政府文件里都有明文规定,事实无可辩驳地证明,我们的诉求合理、合情、合法。

腐*败官员的冷血,不但使我们合法的诉求得不到认可解决,反而将拆迁引发发的矛盾不断扩大激化。在无处说理,上访无门的绝望之中,我只有以命相拼,于2009年3月4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与其他五位老人服毒自尽。这是违法拆迁所逼。用生命维护法律的尊严、维护私有财产,但结果却惨遭株连九族的迫害,儿媳林珠仙无辜被判刑坐牢,儿媳黄碧英被网上通缉,我孙女陈桂林、陈桂兰在单位受到公安警察恐吓、威胁、施加压力,陈桂林在家还受到无端的施暴迫害。在一次强拆我儿子应贺仓库现场,我被强拆者推倒致使腿骨断裂,至今卧床不起,强暴者要将我一家人赶尽杀绝。如此悲惨凄苦的人祸灾难,只有如今腐*败社会才会发生。

郭将军,老人进京上访无门,喊冤自尽生还,结果不仅没有得到‘官员’的任何同情和问题的解决,反而遭到更进一步的迫害,全家人都被株连,或判刑,或通缉,或遭恐吓,以此证明老人的上访和以命相拼是‘敲诈’、‘闹访’、‘胡搅蛮缠’,而不是有冤屈,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8: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23日新闻《关注重庆的‘高应朴’案》,内容如下:

高应朴,1963年生,1983年武汉大学新闻系毕业。原《亚太经济时报》(原属广东省社科院属下)编辑部主任,后任《华商时报》(原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属下)总编室主任,80年代末曾采访过两任国家最高领导人。2009年底仅仅因在自己QQ空间写过几篇日记,对重庆打黑问题提出批评,结果被判刑3年,如今已服刑1年半。恳请高居庙堂的大人们千繁百忙中抽时间过问一下此案,大恩不言谢。

本来,高应朴先生自身就曾是媒体人,可是当其“因言获罪”后,居然无法通过媒体为自己喊冤叫屈,真是天大的讽刺。好在天理昭昭、善恶有报,侥幸得是,庙堂之上还有火眼金睛存在,使重庆问题终于有了一点眉目。作为高应朴先生原来的同事,我真诚地希望重庆能够重新审理高应朴案件,使得高先生能够得以平反昭雪,并为其恢复名誉。恳望全社会舆论的关注。

“高应朴案”是一起不折不扣的天大冤案。与众所周知的“李庄案”不同,“李庄案”毕竟是公开审判的,并且重庆方面无论如何还算给了李庄先生“申辩”的机会,而“高应朴案”的罪名却是一个莫须有的“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罪行,一点申辩的机会都没有,刀俎之鱼,任人宰割。大家不妨仔细想想:高应朴仅仅在自己的QQ空间写了几篇“日志”而已(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言论与行动),也仅仅是对“唱红打黑”提出点个人不同意见。高应朴先生既无反党反社会主义言论,更无反党反社会主义行动。竟然获如此重罪,是不是非常荒唐可笑?

高应朴先生案件的所有审判过程,都是在秘密中进行的,当高先生被重庆秘密判决有期徒刑3年后,不许其上诉、不许其喊冤。而高应朴先生本人也表示“服从判决”,为此,还向重庆当局书面保证“永不翻案”。高应朴妻子(重庆某重点中学英语教师)还按照重庆有关领导的要求,也特地写了书面《保证书》,保证不将此案透露给任何人。

于是,一个颇有黑色幽默味道、更为荒诞的、被人曲扭过的现实居然以一种令人啼笑皆非、唏嘘不已的方式这样呈现在世人面前:

第一,在高应朴被捕、判刑到今天,在将近2年的时间内,高应朴的母亲(居住在四川成都)居然都不知道自己儿子坐牢的消息,而高的妻子只告诉高的母亲(不知是否有人命令高妻这样讲):高应朴“在伊拉克做生意”。而高应朴年迈的老母亲也确信自己的儿子在伊拉克做生意、干大事,还为此感到很骄傲,并经常带着得意的神情讲给自己的街坊邻居们听呢。

第二,在高应朴被捕、判刑到今天,将近2年的时间内,高应朴妻子(重庆某重点中学英语教师)所在学校的领导、教师和学生,谁也不知道这件事情。他们只知道他们的同事、老师有个“在伊拉克做生意”的丈夫。尤其令人感到颇具“喜剧”色彩的是:即便与高应朴同住一个小区、甚至一栋楼里的邻居们居然也不知道高应朴被捕判刑的消息。每逢邻居、好友们问起,高的妻子也只能这样回答说:“我家老高在伊拉克做生意,现在的伊拉克能赚大钱呢”。

第三,2009年夏末秋初的一天,高应朴在被重庆警方从家中带走后的几小时内,被吓得目瞪口呆的高应朴的妻子在惊慌失措中曾经给我与高的其他几个好友打过电话,希望我们几个好友能够通过自己的关系,在北京为高应朴聘请知名律师为其辩护。我们也为此奔走努力了几天。但没过一星期,高妻便给我们打来电话千叮咛、万嘱咐地说:“你们什么人也不要找了,千万千万不要再找律师了。”,此外,高妻还特别嘱托、反复叮咛我说:“老高这件事,你们千万不能让媒体知道,更不能透露给境外媒体。否则,一旦老高有个三长两短,我也不活了……”听罢高妻的嘱托,我们几个朋友,立即停止一切行动,只好沉默以待。 ……

一转眼,接近2年的时间过去了。俗话说得好:皇上不急太监急,我们这些高应朴昔日的同事和朋友们,却是如坐针毡、度日如年啊。我常常这样联想:高应朴就像一只当着我们的面被宰杀的猴子,而我们这些同事与好友无疑就是一群被吓得魂飞魄散的鸡鸭,一天到晚大气不敢喘、惶惶不可终日。这是一种怎样的无奈与悲凉啊。

据高妻说:老高服刑后身体状况比原来似乎好了一些,体重也减轻了不少。在监狱里可以阅览《人民日报》、可以看“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节目,还可以阅读一些政治、哲学、历史、小说等方面的书籍。你看老高这小子,在监狱里活得多“滋润”啊——莫不是这家伙是“故意躲起来修身养性”不成?诚如斯,实乃人生之“大智慧”矣,令我辈愧而望尘、实不及也!

郭将军,媒体人竟然因为写博文质疑重庆‘打黑’而被秘密逮捕和判刑,而且家人被威胁不得请媒体和律师帮忙伸冤,不能让外人知道真相,所谓的重庆‘打黑’给老百姓带来莫大的灾难!对此,请问你如何看待?”


问题9: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23日新闻《香港记者协会谴责〈成报〉篡改文章》,内容如下:

图片:记协指中联办向香港传媒施压

香港记者协会谴责《成报》
篡改 时事评论员刘锐绍有关特首选举候选人的文章,指该报自毁新闻自由长城。

香港记协周五(3月23日)发表声明,认为《成报》关做法背离新闻界应有的道德操守,成为自毁新闻自由长城的帮凶。“《成报》竟然擅自
篡改 作者的文章,内容更与作者原文有天渊之别,做法实在匪夷所思,严重影响新闻行业的公信力,亦展示令人愤怒的恶行。”记协指该报总编辑魏继光以“配合新闻报道”作为开脱,更是闻所未闻,本会亦绝不接受。

记协认为,即使《成报》受了压力也不应该这样做,该报理应本着“是其是,非其非”的态度,严辞拒绝对方损害新闻自由的要求,而不是唯命是从,放弃一报的编辑自主。

谴责中联办

香港媒体周五引述《成报》总编辑魏继光回应表示,事件是当天负责的编辑为配合报章报道而将文章修改,他强调不代表报章的立场,《成报》将再刊登刘锐绍的原来文章。

香港记协的声明还说:“继《信报》东主受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官员致电意图干预新闻自由之举后,传出《成报》自我审查、擅自窜改专栏作家文章之事,已令人警觉中方官员肆意侵扰新闻自由已到了明目张胆的程度,亦反映中方官员视香港人珍视的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如囊中物的错误态度。”

记协在周四发表声明谴责中联办向香港传媒老板施压。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官员曾致电《信报》老板李泽楷先生,在未能即时与李泽楷先生通话后,向李的秘书表达对该报报道的不满,有关做法,形如公开向传媒施压,本会对中联办官员此等打压新闻自由之举予以强烈谴责。”

香港时事评论员刘锐绍周五发表公开信指《成报》把他的文章从“唐梁都不值得帮’改成“两人中拣(挑选),宁拣梁振英”。

此外,香港自由党主席刘健仪在刘锐绍事件后透露,《成报》周五早上通知她因版面调动把她的一篇文章抽起。

刘健仪说,她的文章是讲述自由党在特首选举决定投票取向的历程,以及不支持梁振英的理由。

郭将军,中共大陆‘官员’妄图取缔香港民主,使全国人民永远生活在中共的独裁铁蹄统治之下,干预香港选举和新闻自由,致《成报》
篡改 文章,结果遭到香港记协的严厉谴责,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10: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纽约时报3月22日新闻《Tibetan Self-Immolations Rise as China Tightens Grip》报道藏人自焚情况,着重报道3月3日自焚的女中学生才让吉,就中国当局称她是因头部受伤导致学习下降而自焚,采访了才让吉的亲人和当地藏人,而他们挥手否定了这个说法,并充满感情地谈到她奉*献给民族的精神及生命的最后时刻。

郭将军,‘官员’一贯说谎造谣,信口雌黄,颠倒黑白,借以愚弄、麻痹和离间群众,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针对这些问题,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
‘革命正派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一个国家的军队向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挑拨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足可以轻松地使被侵略的国家亡党亡国。自2000年起,他国军队向中国发动的国家挑拨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将挑拨殖民地列为杀害中国人的战术武器和战略武器,从而达到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2、发动国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从而使中国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并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3、发动国家私器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国家镇压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2),国家禁访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3),国家丑化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4),国家黑暗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5),国家连坐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6),国家恶霸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7),国家封口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8),国家铁蹄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9),国家谎言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0),(以上论战内容均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等等,结果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不仅让官员设法拆散百姓之间的互助,而且让官员在百姓之间进行挑拨和离间,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挑拨殖民地国家,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4、在国家拆散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此论战内容可在红星在前网搜索到)的基础上,进一步怂恿中国说,为了让中国‘飞速崛起’,中央就要让官员完全放开手脚工作,不要让官员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点,中央就要清楚,‘贪*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在中国整个官场已经常规化,官员在和老百姓斗争的过程中,虽然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让官员设法拆散百姓之间的互助也难占上风,那么就要让官员在百姓之间进行挑拨和离间,注意一定要让官员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最终老百姓就会心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如果官员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官员始终占上风,官员才能真正放开手脚工作,中国才能真正崛起,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挑拨殖民地国家,且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以设法拆散百姓之间的互助,在百姓之间进行挑拨和离间,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都始终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作为革命军人,一定要关心民众疾苦,侠肝义胆,做一个正派的人。我们应该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