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772、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文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1142:关于川震遇难人数至少瞒报24万人,七千藏人参加自焚藏人葬礼并抗议,500特警半夜进村强抓村民,集体上访就集体劳教,无限期关押训诫哺乳期访民,转发院长偷情微博被拘10日,西安晚报美化非法强拆,法院拒绝为新楼严重质量问题立案,最牛县级交警办公大楼,办老年证却给“风景遗照”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问题1:有战友询问:“尊敬的首长,您好!郭旭东将军,您好!这是2012年3月18日新闻《广东省惠来500特警半夜进村强抓村民》,内容如下:

3月16日凌晨2点,500名特警来到广东省惠来县桃美村,封锁了路口,进村撬开村民的房门,强行抓走村民20多人。村民表示,不知道阻止采石矿企业的经营和反抗黑帮人员的殴打犯了哪条法,村民迫切需要中外记者进村调查真相。

桃美村村民许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3月16日凌晨2点,突然来了500名特警包围了桃美村,狗叫声和警察的敲门声惊醒了村民,村里顿时笼罩在恐怖气氛当中,警方对不开门的村民直接用铁杆撬开房门,强行把村民从床上拖下来抓走,并抢夺拍照村民的手机和相机。

另一村民表示,被抓走的村民当中有七十几岁的老人,也有十几岁的少年,其中还有一位刚生过小孩不久的妇女,16日下午虽然放了几位回村,但是放回来的人也遭到恐吓和威胁,回家后什么都不敢说。现在还有十九人被关押,已超过24小时没有任何音讯。

许先生表示,村民阻止采石矿企业的经营向政府讨说法,以及反抗黑帮人员的殴打,都是合情合法,村民本来盼望政府来解决问题,没想到当局却派来大批警察进村。

惠来县政府发文声称,3月16日,惠来县公安机关依法抓获多次实施毁坏企业办公设施、生产设备和妨碍公务等违法犯罪嫌疑人19名。

村民对此回应道,警方抓人没有出示任何文件,村民都不知犯了哪条法律,这哪里是警察按法律程序正常抓人呀,半夜进村撬门,警察的这种举动分明就是土匪在抢人呀!

村民们表示,他们找过许多大陆媒体,对方都不敢来报导,村民们呼吁,要学乌坎维权,当前迫切需要境外记者进村调查真相。

据悉,桃美村共有村民近二千人,2012年2月11日下午,在桃美村开采石矿的矿主要强行开采松柏岗岭,引来了几十个手提大刀等凶器的黑榜青年,村民们上山阻止,黑帮砍伤了桃美村村民四人,愤怒的村民们拿起棍棒进行反抗,爆发了群体冲突事件。

村民们报了警,为防止砍人的黑帮人员驾车逃跑,村民把黑帮人员的小车掀翻。警察虽抓了三十名肇事黑帮人员,但除拘捕四人外,其他全部释放,释放原因不详。

自群体事件发生后,村民自发地守住石材矿工地,不准施工,不准偷运石材。村民要求政府制裁采石矿背后的直接利益者,制裁官*商勾*结的贪腐官员。

‘村民阻止采石矿企业的经营向政府讨说法,以及反抗黑帮人员的殴打,都是合情合法,村民本来盼望政府来解决问题,没想到当局却派来大批警察进村’,‘警方抓人没有出示任何文件,村民都不知犯了哪条法律,这哪里是警察按法律程序正常抓人呀,半夜进村撬门,警察的这种举动分明就是土匪在抢人呀’!不仅如此,‘官员’还歪曲事实真相,胡乱发文‘定性’,称‘3月16日,惠来县公安机关依法抓获多次实施毁坏企业办公设施、生产设备和妨碍公务等违法犯罪嫌疑人19名’,这还有天理吗?!请尊敬的首长为无助的百姓主持正义!”


问题2: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8日新闻《西安东大街改造强拆红十字会街民房》,内容如下:

2012年2月23日,《西安日报》用了第五版整版的篇幅,以“核心商圈,王者风范——东大街建设续写春天新故事”为题,连文字带照片,对西安市碑林区政府东大街改造的规划及业绩进行了美化吹捧。报道中只字未提东大街改造对居民商户安置补偿的霸王条款,以及强拆房屋殴打业主居民的暴行。看到这些报道,再次激起我们的愤恨,许多居民都买了这天的报纸保存起来,留作媒体掩盖暴行的依据。
据报道,东大街综合改造工程,是经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决定,于2008年12月4日正式启动的,碑林区、新城区政府圈占地盘暴力拆迁随即开始。政府的各种名义的“改造”工程,给我们百姓带来的灾难,我们早已频频耳闻目睹,但是我们没有想到,这样的“改造”灾难,会在东大街改造时落在我们头上。
我们红十字街是东大街北边与东大街平行的一条街,与东大街根本不搭界。东大街改造怎么会涉及我们这条街呢?正如一条谚语所说:“有土地的地方就会有掠夺和战争。”《西安日报》报道称东大街“是古城西安任何一条大街都无法比拟的黄金大街”,“是西北第一金街”,红十字会街毗邻东大街,街的西头,连接着西安市最大、最有名的副食品商业街——炭市街,炭市街带动得我们这条街副食品商业经营也很兴旺,它勾起贪官污吏“改造”的欲望,自然不可避免。我们红十字会街也被划入东大街改造范围。
对东大街和红十字会街实行拆迁改造的是西安市碑林区政府,据说要在这里建世界超级的商贸大厦。既然是商业性开发,而不是公用事业性的建设,就应执行国家商业性开发的法律规定:拆迁和被拆迁双方对安置补偿问题要协商解决;对居民、单位要就地就近安置;要先安置后拆迁……等等。但是,对我们的拆迁补偿办法,都是碑林区政府单方面制定的,一口确定,板上钉钉,我们提的意见不被采纳,我们只有接受的权利。政府给我们的拆迁补偿条件有货币和住房两种办法。
住房补偿是对我们的私有房拆一还一,并多给房主十平方米的面积,这十平方米房主要支付7000元。安置房说是建在北二环与东三环交界处的西玛大厦附近,离我们这里有十多公里,确切地点未定,过渡期为30个月。这样的补偿安置条件违背了商业性开发改造必须对拆迁户就近就地安置、先安置后拆迁的规定。许多居民以在炭市街经营副食品维生,把我们安置得那么远,经营大受影响。
货币安置,是给私房户每平方米支付1800元,后增加到2300元。在2009年,我们这儿附近房价已达每平方米6000多元,这样的补偿标准,就连买原面积的二手房也远远不够。到2011年,西安市住房平均价格达到每平方米7400元,我们这黄金地段价格更高。我们根本不可能接受这样的货币安置条件。
我们不接受政府的方案,拒绝签协议,政府就对我们“软的不行来硬的”。2010年10月21号早晨,碑林区政府拆迁办雇佣数百个打手,拿着棍子从东西两头涌进红十字会街,砸门敲窗,捣毁店铺,打手们公然喊叫:“打死一个(赔)三十万!”居民业主稍有质问反抗,就一哄而上,棍打脚踢,共有十几户人被打。素园天下商铺的业主被打得满脸是血,昏倒在店铺前;居民刘建国开始不在家,得讯后赶回来看到住房被强拆,上前阻挡斥责,四根肋骨被打断,在第四医院住院半年多;被打的还有卖干货、调味品的刘志安、老广等。
碑林区拆迁指挥部还没有与我们谈拆迁条件,就先在马路边砌墙,把住房、店铺与马路隔离开,使我们出入困难,迫使我们接受拆迁安置条件,随后还经常切断居民的自来水和电力供应;派流氓打手骚扰店铺,抢掠小摊贩,不分白天黑夜长期在街上游荡,在居民小区蹲守,高声叫骂,制造恐怖,使居民和业主晚上不敢出门;这些地痞流氓有意在小区门口或楼道内拉屎撒尿、堆垃圾,点燃烧垃圾用烟熏楼内居民,砸坏防盗门、电表箱,堵塞下水道,堵塞钥匙孔……把一切能想到的坏点子都用上咧。
2011年8月2号半夜,住在24号院临街门面房的房主陈荣贵,听说后院自家的私房被拆,赶紧跑去看,三层共120多平方米的房子已成废墟,家用物品及存放的货物尽数被砸埋,仅生活用品货物损失6万多元。碑林区拆迁指挥部的人是撬开房门,偷盗了值钱物品后,开着挖掘机推倒楼房。陈荣贵至今没与拆迁指挥部签搬迁协议,房子被拆时拆迁指挥部甚至没有跟陈荣贵谈过拆迁安置条件。陈荣贵天不亮就报了警,至今不见查处结果,派出所的答复是:“拆迁的事,我们管不了。”
2011年9月17号上午,碑林区拆迁办派出数百个打手,统一戴安全帽袖标,手持撬杠警棍,切断电源,撬砸住户的防盗门,护卫着大型拆楼机,强行拆除36号院西安市水产公司家属楼的阳台。这栋楼原有居民40户,都买了房子的全产权,由于拆迁办的恐吓骚扰,当时有19户被迫签了协议搬走,还居住着21户。随着阳台被拆掉,居民们摆放在阳台的物品跌落楼下,或被毁坏或被抢掠。
这栋楼中单元三层东户70岁的居民王秀琴下楼问停电、强拆的原因,指挥部的打手不许王秀琴上楼返回自己家,对王老太太连推带拉脚踢拳打,致使老太太倒地不起,经医院检查,右侧胸壁挫伤。
42号院户主万玉兰的三层共160平方米的私房,这一天也被强行拆毁。万玉兰有临街的门面房,是他们家开办的东松食品有限公司的营业场地。拆迁指挥部给的补偿条件是在拆除旧房后建的多层大厅式营业楼三楼给他们安置经营面积,在十多公里外的西玛大厦附近给他们安置住宅房。用营业大楼第三层的摊位换临街的门面房,用远在城边的住宅房换市中心黄金地段的住宅房,万家认为损失太大,太不公平,至今没有签搬迁协议。
“9.17”强盗行径激起居民们极大的愤怒,我们当时冒着大雨涌到东大街,手拉着手封堵了东大街达6个多小时,迫使碑林区东大街综合改造指挥部做出书面承诺:赔偿住户的物品损失;不再进行强行拆除;对房屋损坏无法居住的承担临时过渡费用;负责居民因此受伤致病的检查治疗费用。然而指挥部至今并没有对住户的物品损失进行赔偿,没有对严重受损的房屋进行维修,仍然指使流氓打手对我们恐吓骚扰。事后我们质问碑林区主管城市建设改造的副区长郑英,为什么在楼里还有老人在家的情况下,进行这样违法野蛮的强拆?郑英冷漠地回答说:“当时你们不在家,要是你们在家,连你们一起挖!”
为“9.17”强拆伤人事件,我们先后五次集体上访西安市信访局,四次集体上访陕西省信访局,给中共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陕西省省长赵正勇、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都发过书面反映材料,要求严惩肇事者及其指使者,赔偿我们的损失,制止这样的违法拆迁。碑林区政府对省市信访局的处理要求和建议毫不理会,至今我们没有听说这起强拆事件的参与者、指使者受到任何查处。社会咋都成这样了?成了强盗的天下咧么!
“9.17”强拆伤人事件发生时,我们多人打电话给媒体,希望披露报道。中央电视台的记者还没等我们说完,就把电话挂了。在西安的媒体,要么说“研究研究”,要么说“现在忙,派不出人”,要么直说“这类事情不能随便报道”,我们站在堵路现场大雨中等了6个多小时,没有见媒体来,等来的是失望和绝望。
我们在文明古都的市中心,成天车水马龙,南边临近东大街的楼房都拆掉了,在东大街上可以直接清晰地看到我们那被拆得七零八落的住宅楼,看到楼上我们悬挂的标语。记者为什么不来采访呢?《西安晚报》还这样不顾事实,片面替政府宣传,这是为什么?

郭将军,‘官员’通过下发文件的形式使其野蛮非法强拆行为‘合法化’,使其他官员也前来帮腔,媒体也无人主持公道,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3: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8日新闻《新楼出现严重质量问题,法院拒绝立案》,内容如下:

福建霞浦县一个住宅小区的5栋新住宅楼出现严重质量问题,业主多次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开发商,却被法院拒绝立案,引起舆论关注。

在北京出版的《经济参考报》星期五报道说,福建省霞浦县海滨花园小区A区5栋住宅楼,每栋15层,共有成套住宅375户,总建筑面积为50541平方米,开发商为福建省霞浦县金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07年动工建设,2010年12月20号开始陆续交房。不少业主在装修期间发现房屋存在严重质量问题,不得不终止装修,已经入住的也胆战心惊。有业主还反映,今 年1月,该小区还出现了装修工人被墙体内隐藏的导爆管炸伤的怪事。不过,霞浦县纪委提供的档案资料显示,海滨花园小区房屋在工程竣工的质量验收环节,不论是该县建设部门的质检站,还是该项目工程的监理单位,都作出了质量合格的结论。

现在美国纽约的项小吉律师对此评论说:

“第一个问题可能涉及到政府责任问题。一个建筑的验收不管是桥梁也好、民用住宅或者是商用建筑,它最终投放使用的时候它应该有一个政府有关部门的基本验收。它有一个许可证,否则它对社会公众会造成一个极大的危害。”

谈到中国的豆腐渣工程,德国多德蒙特大学国土规划专业博士王维洛表示:

“98年的时候,长江抗讯当时的九江大堤溃堤,当时说大堤里面没有钢筋只有竹竿等等。但是我查到现在我发现朱镕基所定义的豆腐渣工程九江大堤的溃坝的问题,到目前为止,中国没有一个人因为这些事情受到任何的行政处分,也没有任何人为这件事情承担责任,没有任何处理报告。当时这么大的事情它就不了了之了,那你就可以想象中国的豆腐渣工程为什么就会这么普遍存在和发展,而且越来越厉害。”

报道说,海滨花园业主们发现房屋的质量问题以来,多次要求开发商给业主合理解释和应有赔偿,但开发商始终推脱,扬言说业主告到哪里都不怕。业主们在过去一年来先后7次向霞浦县法院提起诉讼,都被法院以种种理由不予立案,法院一开始时说“上级领导交代不予立案,法院方面没有办法”,又说“业主提交的证据不足,立案没有充分的理由”。去年6月,部分业主委托律师事务所请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对该小区5栋楼进行质量抽查检测,显示部分房屋楼板“混凝土疏松、存在孔洞,不密实等明显外观质量缺陷”,“所测屋面板底侧钢筋多处区域存在明显的钢筋裸露现象,钢筋裸露区钢筋保护层厚度明显不足”等。对于这一鉴定结果,霞浦县法院表示,“江苏省检测机构作出的鉴定结果不能做证据,还需要向领导申请是否能够立案”。项小吉对此评论说:

“它是买卖合同的纠纷。它是一个产品质量的纠纷。这种案子不应该有任何理由来拒绝立案。但中国的情况,你要是没有后门,你要是没权势的话,立案非常的难。 ”

报道说,海滨花园小区A区是金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期开发建设项目的最后部分,开发商直到购房者支付完购房款了,才将房屋钥匙交给业主,业主无法提前发现房屋质量问题。霞浦县工商局资料显示,海滨花园小区A区开发商福建省霞浦县金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6名自然人合资800万元,在2005年1月底注册成立,该公司在楼盘售罄后就开始注销公司,目前公司大门早已被铁链紧锁,人去楼空。

郭将军,由于‘霞浦县纪委提供的档案资料显示,海滨花园小区房屋在工程竣工的质量验收环节,不论是该县建设部门的质检站,还是该项目工程的监理单位,都作出了质量合格的结论’,业主们在过去一年来先后7次向霞浦县法院提起诉讼,都被法院以种种理由不予立案,法院一开始时说‘上级领导交代不予立案,法院方面没有办法’,又说‘业主提交的证据不足,立案没有充分的理由’,‘江苏省检测机构作出的鉴定结果不能做证据,还需要向领导申请是否能够立案’,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4: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8日新闻《福州劳教委又作恶,告洋状冤民集体被劳教》,内容如下:

媒体今天接到信息,2012年2月27日福建王尾珠、涂美珍、吴发胜、熊凤莲、叶珠英、胡淑媛、吴家旺、吴冬金、石立琴等9冤民到美使馆告洋状,熊凤莲、吴发胜、胡淑媛三人都是在行政拘留15天后,再被劳教1年;其中,喝农药自杀的王尾珠行政拘留15天后因身体虚弱逃过一劫;吴冬金被截回后仍在当局手中,与外界失去联系。

熊凤莲,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人。2007年9月21日,熊凤莲被新店派出所以“参与赌博”为由传唤关押。期间,警察王峰对熊凤莲实施刑讯,将其打成血尿、腰椎间盘移位、耳膜穿孔等重度伤害。由于司法机关对此事件徇私枉法,迫使熊凤莲上访维权。

吴发胜,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人,因为房屋被强制拆迁而长期上访。

胡淑媛,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人,今年已70虚岁。2006年8月1日,房屋被地方政府暴力拆除。2007年4月25日,台江区法院作出(2006)台行初23号行政判决,撤销了福州市房产局作出的“准予拆迁决定书”和“房屋拆迁补偿安置通知书”,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公正解决,胡淑媛老人被迫千里迢迢进京上访。

在福州市劳动教养委员会对以上三位冤民作出的“劳教决定书”中,只字未提她们为什么进京上访的冤情,即官员胡作非为的行为,只是片面地地称她们的行为扰乱了社会秩序。

郭将军,‘官员’为了打击上访,以‘扰乱社会秩序’等莫须有罪名对访民进行劳教,但在‘劳教决定书’中,却只字未提她们为什么进京上访的冤情,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5: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8日新闻《河南访民聂丽娜和6个月女儿被关押20余天获释无期(图)》,内容如下:

图片:聂丽娜与刚出生的女儿

2月24日在北京的河南省襄城县茨沟乡访民聂丽娜,被乡政府人员以解决问题为由骗出租住地,当即将她及刚刚6个月的女儿押回当地,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将聂丽娜及6个月的女儿关进襄城县拘留所。

得知聂丽娜被关押后,聂丽娜的父母及妹妹多次到拘留所及县政府要求释放聂丽娜,但县政府的有关人士称“要无限期对聂丽娜进行训诫”,目前聂丽娜及6个月的女儿在拘留所内被关押已经20多天,拘留所甚至不允许其女儿接种已肝疫苗,其亲属忧心如焚。

据聂丽娜的妹妹聂丽红介绍,她每天都到拘留所隔着铁门看望姐姐,但都得不到会见。家人尤其担心6个月的婴儿长期被关押在拘留所,会影响她的正常发育。

聂丽红说姐姐聂丽娜在北京并没有上访,而是被政府以有老乡找、解决问题等为由骗出,随后和6个月的女儿一起失去了人身自由。

聂丽娜最初因为离婚案、宅基地问题而上访,十年来,旧的问题不仅没有解决,她多次遭到关押,尤其在怀孕期间政府仍将她关押黑监狱,长期的上访颠簸和因上访遭受的迫害导致早产。而政府的一句“要无限期对其进行训诫”,完全不顾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更不顾及6个月婴儿的成长发育,尤其连最起码的人道都不讲,将处于哺乳期的聂丽娜及女儿无限期非法关押,如此政府,何以能执政为民?更遑论“尊重和保障人权”?

郭将军,‘官员’通过下发文件的形式,将预防、禁止和严打上访‘合法化’,对访民进行无限期关押训诫,‘完全不顾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更不顾及6个月婴儿的成长发育,尤其连最起码的人道都不讲,将处于哺乳期的聂丽娜及女儿无限期非法关押’,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6: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9日新闻《碉堡!贫困县交警队豪华办公楼面积 人均超篮球场(图)》,内容如下:

国家级贫困山区县陕西宝鸡市陇县,去年财政收入1.1亿,农民人均年收入800元,远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可近日当地群众却向记者反映,只有34名正式警员编制的陇县交警大队,却斥资2000多万元,建起一栋建筑面积高达21000多平方米的豪华大楼,严重地浪费土地资源。针对此事,记者展开了实地调查。

3月6日,陇县一名过往的甘肃司机告诉记者:“西部地区我去过上百个县,这是我看见最牛的县级交警办公大楼,无论是外装修,还是内装修,都显得豪华气派,也不知当地政府是咋审批的。”

陇县交管机关中心落成纪念牌显示:建设单位为陇县公安局,建筑面积为12688.8平米,总投资2169万元。

办公楼外装修采用石材幕墙,不仅安装两部电梯,还有中央空调,每个办公室均有石膏板的吊顶。此外,不算办公楼后又有一排两层的交警宿舍及15个车库,交警人均办公建筑面积达600多平米。(2012,3,11“西部网-人民网”《贫困县交警大队建豪华办公楼人均面积超600平米》)

看到这则报道时,吓一跳!贫困县?去年全县财政收入1.1亿?农民人均年收入只有800元?远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只有34名正式警员编制?斥资2000多万元?建筑面积高达21000多平方米?交管机关中心办公楼是绿灰色幕墙玻璃的六层楼?与陇县县委、县政府的办公大楼相比,竟是天壤之别?这是用来办公的?

看到这则报道时,又吓一跳!人均超600平米?那不是只要在这个人均面积中,放上球架,就可以打篮球?因为有这样的想法,超紧去找那个篮球场的标准面积。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个标准篮球场的面积,也不过28米乘以15米,只有420平米,那不大大超过篮球场的标准吗?且是一个“国际篮联主要的正式比赛”场地标准呢。

看到这则报道,还吓一跳!经费来源一部分是县财政拨,一部分是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争取到的,剩下的资金缺口是自筹,那自筹部分该是多少?以这样的一个穷县,能拿出多少?上级又能争取到多少?而据说还有80名协警的工资县财政不管,是他们自己解决的?咋哪来那么多钱?

看完这样的报道,陇县交警大队不得回答下列问题吗:建豪华办公楼的自筹资金是多少?80个协警的工资一年是多少?这些钱是哪里来的?办公室建得那么豪华干吗?每人要一个大大超过标准篮球场的面积干吗?

郭将军,国家级贫困山区县陕西宝鸡市陇县,去年财政收入1.1亿,农民人均年收入800元,只有34名正式警员编制的陇县交警大队,却斥资2000多万元,建起一栋建筑面积高达21000多平方米的豪华大楼,这一最牛县级交警办公大楼竟然能够审批通过,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7: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8日新闻《数千藏人参加自焚藏人葬礼》,内容如下:

周六(17日),数千藏人参加了为一位自焚藏民举行的葬礼。葬礼最终发展成为一次抗议活动。大约7千人示威游行要求自由以及让流亡的达*赖喇嘛重返西藏。周六,一位藏族农民在青海省铜仁市将身上浇上煤油后点燃自焚身亡,以此抗议中国政府对西藏的统治。仅在去年,就有近30位藏人出于抗议自焚。

郭将军,‘官员’通过发文,在藏区进行所谓的‘维稳’,禁止藏民宗教文化和信仰自由,导致藏民通过自焚等形式以生命做抗争和集体抗议的事件不断,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8: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9日新闻《财经日报记者:汶川地震救灾物资积压4年》,内容如下:

图片:“5•12”特大地震外界捐助的救灾物资至今尚未开包

2012年3月18日,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在腾讯微博上披露,今天在四川某地采访时发现,汶川地震后外界捐助的救灾物资至今尚未开包,被积压在一个仓库中。该贴立即引起中国民众的围观与热议,有民众愤慨的说,“等着灭亡吧!”。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发现汶川地震救灾物资积压4年

3月18日,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在其微博上称:“ 距离“5•12”特大地震快5年了,但记者今天在四川某地采访时发现,地震后外界捐助的救灾物资至今尚未开包,被积压在一个仓库中。”同时为了证明其所言的真实性,还配置了记者拍摄的积压物资的照片。东郭先生在微博上对其更正道,汶川地震快4周年了,而非5年。

民众愤慨当局的行为“无异于犯罪!”、“等着灭亡吧!”

该贴一经发出,立即引起中国民众的关注与愤慨,并经几百次的转贴。钟如田认为:“这积压的哪里是物资呀,这积压的是多少爱心人士的关心,爱心,善心和良心,甚至是生命。”陈琦说: “当年我们是轰轰烈烈捐款,而这些物资却在那睡觉.心寒啊!!!” 王以超:“无语中。当初这些救灾物资,不知凝聚了多少人的心血。” 瓜洲河的渔夫: “太令人失望了,为什么国人的爱心屡屡遭戏弄?”

英克布斯:“应该有我捐的东西 吧 ,但是我还用零用钱买衣服 ,然后捐出去了,还以为有人能穿上,原来都是囤积在仓库里了。” 李佳健: “快5年了,这如果是真的,其速度也太中国特色了吧。” 湖南陈柱强烈要求:“曝光这帮畜生!”夏锐道: “畜生阿!爷当时白捐了,爷当时勒紧裤腰带了呢。” 此男子已婚: “钱呢?我捐的那一百快钱呢?在那没?”

寒楼观雪认为: “更关键的是这些物资发到灾民手里不知道要少死多少人。”李媛道: “这无异于犯罪! ”asmz2002认为,中共“等着灭亡吧!”

健健总结性的说:“ 这就是中国,只有你想不到的…,官方的慈善真让人心寒!”

汶川地震是人祸重于天灾

2008年5月12日,中国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导致大量楼房倒塌,而楼房倒塌最严重的是学生校舍,而旁边的政府官员们的高楼大厦及所住的房子,却安然无恙,很多民众质疑学生校舍是“豆腐渣工程”。

据中共官方的5月28日统计的数据显示,汶川地震已造成68,109人死亡,364,552人受伤,19,851人失踪,转移安置1,500万人,4,561万人受灾。

图片:地震灾区的悲惨情景

然而民众对这一统计数字是持怀疑态度。因为中国著名艺术家艾未未发起“5.12汶川地震死亡学生”调查,他说“过去,政府官员,包括温*家*宝总理多次谈话中谈到,要追查豆腐渣工程。所有人都知道,成千上万的学生惨死在劣等质量的校舍倒塌下的事实。”但是他的调查受到中共当局的打压。

更要甚者,四川一位黄琦先生,自告奋勇到四川调查多少小孩被杀,多少学校塌,是因为这些豆腐渣工程等等,写了报告,上了网。但被中共当局说成出卖国家机密,被判5年徒刑。

据巴蜀同盟会成员伏虎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布了他们所调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死亡人数,他说:“据我们初步估计,人命的死亡人数是30万人左右,学生死亡人数是3万人以上,而且里边有不少是幼儿园的小娃娃。”

郭将军,‘官员’草菅人命,不仅不将捐助的救灾物资及时用到受灾群众手中,而且胡乱发文对国家机密进行‘定义’,隐瞒受灾真相,使川震遇难人数至少瞒报24万人,并对调查受灾真相的正义人士以‘出卖国家机密’等莫须有罪名判刑,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9: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8日新闻《网友转发院长偷情微博被拘10日 称‘侮辱领导’ 》,内容如下:

复制、转发、截图、求辟谣,是一些网友对网上传闻惯有的处理方法。可就在3 月3 日和3 月7 日,四川南充市的两名网友因为转发一个未得到官方证实的关于南充市中院副院长丑闻的爆料帖,分别被其所在的区公安分局拘留5 日和10日。这件事昨日在微博上引起网友热议。

3 月14 日, 知名网友张洪峰 (微博)发微博称:“四川南充麻辣社区某县分论坛1 月出现网帖,爆料中院副院长与区法院工会主席(女)偷情,被女的老公抓现场。网友李某称十馀天后复制此帖,未作改动转发到南充市分论坛,被拘留5 天;之后网友王某截图原帖并加上质疑发帖求辟谣,被拘留10 天, 现还在拘留所。”并附上网友王某的原帖以及两份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

祸起网帖

网帖称副院长“偷情”,两网友转发被拘留

3 月14 日,羊城晚报记者联系了第一位被拘留的网友李友谋,李说,2 月15 日上午10 时左右,他复制了2 月2 日蓬安论坛上发表的袁某的帖子《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与情妇嘉陵区法院工会主席偷情被抓》,并转发到麻辣社区南充论坛上。不想当天下午2 时左右,他就被南充市网监支队带到南充市公安局调查。

后来, 李友谋就被调查一事发了个“向广大网友求助,希望广大网友关注”的帖子,2 月28 日,嘉陵区公安局网监大队再次传唤了他。“3月3 日上午, 嘉陵区公安分局网警又把我带走, 下午就进了南充市拘留所。原因是涉及南充市一官员的敏感问题,说我诽谤他人。”

被拘留5 天后, 李友谋在网上再次发帖,称自己“因复制转发一帖子,被拘留5 天”,他在麻辣社区的账号“123456789968983”和网名“南充羔羊”随后被封,以至别的网友无法再看到他所发的帖子。

另一位“栽”在该网帖上的网友叫王剑波,至今尚在拘留所里。3 月14 日, 王剑波的父亲告诉记者,有人在麻辣论坛发出爆料帖后, 不断有网友将此事转发, 同时这些帖子也不断被删除。2 月15 日,王剑波在麻辣社区南充论坛以“莽娃儿”的网名评论了网传南充市中院副院长“偷情”事件,分析猜测网帖不断被删除的原因,并呼吁“如果网帖是造谣,那么请尽快辟谣,惩罚造谣者。”

在辟谣帖的最后, 王剑波附上了传闻爆料原帖的截图。

3 月7 日, 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对王剑波处以行政拘留10日。王的父亲说:“直到现在,对于中院副院长的传闻, 当地政府和公安机关还是不回应,不澄清。”

记者从两份“行政处罚决定书”上看到,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的规定, 两名网友均因“侮辱他人”被行政拘留,其中王剑波更是被称为“情节严重”,处以该条款最长拘留时间。

网友热议

“转帖人被抓去拘留,令人费解!”

3 月14 日, 知名网友张洪峰将此事在微博上披露,他认为,“复制、转发、截图、求证、求辟谣的网友,如果要拘留,拘留所估计会关不下了!特别是王某那个求辟谣的分析帖,只是要求官方对他看见的帖子进行辟谣, 可现在发帖人已经在拘留所了。”

张洪峰的微博引来大量网友转发评论。不少网友支持他的观点,网友“beibei 小麻雀”说:“谁发的帖追究谁的责任。如果是实情,发帖人也没有任何责任。两个转帖人被抓去拘留,真是令人费解! ”也有网友表示,并不能完全认定警方不对, “如果网帖内容不是实情,那么转帖的李某就是造谣”, “会明显降低两当事人的社会评价”。

律师分析

网友行为不构成侮辱他人

对于网络传闻的复制、转发、截图、求辟谣,这种行为需不需要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刘继承律师认为,严格来说,两名网友的行为与《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行为并不完全相符。

刘继承分析说,关于网友李某,首先“事实” 并不是他捏造的, 他只是散播了该“事实”, 即使查明该网帖所述内容是捏造的,李某确实因未经核实传播谣言,客观上损坏了他人名誉, 但也属于民事性质的名誉侵权行为,不应予以行政处罚;而网友王某没有捏造事实的行为,也没有侮辱他人的目的,只想弄清事实真相,更不必承担法律责任。

一位来自四川的律师也在微博上表示:“详细看过王某的网帖, 认为不构成侮辱他人的行为。此案涉及批评官员的言论自由的边界问题,很具有解剖意义。”

官方回应

网帖内容尚在调查中

3 月14 日下午, 记者致电南充市委宣传部外宣办, 接电话的女工作人员在听完记者的说明后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此事, 并称让负责此事的同事接听电话。随后一位男性工作人员接起电话, 记者询问网帖所述南充市中人院副院长“偷情”传闻是否属实,该工作人员先是含糊其辞称不清楚,后质疑记者身份,记者表示可以提供身份证明后, 该工作人员又改口称只接受当面采访,并立即挂断电话。

随后, 记者又致电南充市嘉陵区宣传部外宣办何主任。何主任告诉记者,网帖中所说的南充市中院副院长与嘉陵区法院工会主席的事, “南充市和嘉陵区两级政府尚在调查,现在不接受相关采访, 一经查实一定向媒体发布。”记者追问,既然事实尚未查实,为何拘留转发网帖的网友? 何主任说:“组织上还未调查,孰是孰非,谁真谁假,我也不好说”。

记者又致电嘉陵区公安分局网监大队,接电话的人称自己是普通员工,并不清楚案件经过,而负责此事的民警正好外出。随后,记者多次在办公时间拨打了官方网站、114 登记的以及嘉陵区宣传部工作人员提供的南充市公安局政治部、嘉陵区和顺庆区公安分局政工监督室、办公室的办公电话,均无人接听。

又见“转贴被行政处罚拘留”。前不久,佛山当地知名网友“秦时明月”因转载网帖称 “当地检察官桑拿场风流今晚抓明天放”,被当地检察院指责,称其严重影响司法机关声誉,随即遭警方抓捕,先以涉嫌诬告陷害罪刑拘,后改为 “发布不实网帖”治安拘留10日。

假如我们不曾遗忘的话,一是江苏涟水警方以网帖 “公然侮辱”交巡警大队领导为由将网友拘留9日,交巡警已被诉至法院;二是河北一网友因为发布保定一家医院发生非典疫情的不实网帖,被劳动教养两年。“公然侮辱”和“散布谣言”,是两个不同的法律概念!因此,网上发贴需谨慎,内容仅供参考……

不是说谣言止步于真相吗?!当“南充市和嘉陵区两级政府尚在调查,现在不接受相关采访, 一经查实一定向媒体发布。”网上爆料问题,南充市和嘉陵区两级政府还在调查核实之中。四川南充市为何急不可耐地把爆料通奸问题的发贴人和网友转发求辟谣被拘10日呢?这是欲盖弥彰,还是转移公众视线呢……?!

假如最终调查清楚——爆料中院副院长通奸问题的发贴人是在造谣,到时再抓捕——打入地狱不迟!假如最终调查清楚——爆料中院副院长通奸问题,证据确凿,铁证如山。那么,四川南充某区公安分局是否要进行国家赔偿,追究有关公安人员失职行为呢?其实说白了,四川南充某区公安分局不应当在最终调查还未出来之前,先把主动变被动!就是某某领导意见,到时,打屁股的还是具体经办人员,何苦呢……?!

中院副院长通奸问题,按现行法律规定,是道德规范、品行道德问题。一般以调动工作,党内检查处分。假如“女的老公”家丑临时决定不外扬,发贴人岂不是内外交困、走投无路吗……?!所以,面对如此爆料中院副院长通奸问题,远不如刑事犯罪和贪*污受贿来的惊天动地和舆论哗然!

所见所闻,作为当地公安,在市区两级政府部门最终调查没有公布之前,而先拘留发贴人是有错在先,假定中院副院长通奸问题最后是拔出萝卜带出泥,作为当地公安分局某些经办人员,岂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郭将军,‘官员’随意罗织罪状,以莫须有罪名拘留转帖者,这是其一贯发文传达所谓的网络‘维稳’精神的结果,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10: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3月19日新闻《黑龙江农村老人办证得“遗照” 官方称可以当风景画挂(图) 》,内容如下:

  图片:老人因办老年证而收到的"遗照"。

本该免费办的敬老优待证(简称老年证),黑龙江省一些农村的老人却花了29元钱,结果证没到手,先收到了一张扩大12倍的证件照。对此,拿着省老龄委文件的摄影机构称照片是给老人开追悼会用的,五常市老龄委办公室副主任则表示,可以挂在家里当风景画。

  农村老人:没见证先见遗照

  3月12日,微博联播记者联系到了五常市小山子镇胜远村四里界屯的李有才老人,他说,去年夏天屯里用大喇叭喊60岁以上的老人到制米房照一寸照片,说是办老年证用。当时来了四五个人,有记录的,有照相的,还有两个收款的。屯里六七十位老人每人交了29元钱。

  五常市营城子满族乡靠河村三哈屯张禹田老人说,照相的时候说拿着老年证坐车、旅游、看病什么的都有优待。“结果到现在证也没下来,就发了一张12寸的大照片。没死呢,遗像到手了。”

  白秀琴老人说:“照片让我烧了,我一瞅不像样,没处放,放那瘆人。他们就是骗我们的。”

  记者在老人手中的收据上看到,这家摄影机构名为“哈尔滨市南岗区夕阳红金秋摄影工作室”,哈尔滨市区的这家摄影机构不但跑到五常市农村照相,就连肇源县、肇州县、青冈县、尚志市、鸡东县、密山市、甘南县、拜泉县等地的偏远农村,也出现了他们的身影,有的地方的老人什至称交了60元钱。

  肇州县托古乡托古村的老人拿着这么大的照片不知该怎么办。而肇州县老龄委工作人员解释说,儿女可将其留作纪念,“老人走了后,想找个照片,有时都费劲”。

  市老龄委:挂在家里当风景画

  办老年证本来是免费的,为什么要收29元钱呢?营城子满族乡民政助理原艳梅说,当时五常市老龄委带了几个摄影人员来给老人照相办老年证,乡里有6个村屯参加,平均每个村有200人照了相。“开始收的比这还多,后来老百姓都不同意才收的29元钱。”至于为什么给老人12寸大照片,她称解释不清楚。

  五常市老龄委办公室副主任巩学滨说,办理老年证的1寸照片是免费的,大照片是根据老人要求附带的项目,“那照片你以后就挂着,风景画嘛不是”,29元钱是摄影工作室收的,包括他们下来照相时雇人雇车、吃饭住宿和加洗照片的费用。

  摄影机构:当遗照开追悼会用

  去年,安徽、山西等地都曾出现过夕阳红老年服务社拿着老龄委红头文件,以办老年证为由,到农村变相收取老人照相钱的情况。那么哈尔滨市这家摄影机构之所以在省内偏远农村跑着照相收钱,是否也拿到了老龄委的红头文件呢?

  夕阳红金秋摄影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3月31日,记者按照工商登记地址没有找到这家摄影机构。经营者陈文恰巧是一个南方人,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确实得到了黑龙江省老龄委的支持,“我们找老龄委协调,帮助老人照相,把相片提供给老龄委,老龄委去给他们办证”,因为下去拍照的人员会生产一些费用,所以向老人收了点成本费。“一寸照片是免费的,大照片是百年之后留个纪念,开追悼会用的……就是遗照”。

  陈文说,他们主要经营一家老年人疾病研究所,到黑龙江来是通过照相了解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需求。陈文一直强调大照片是老人自己要求的,他们没有错,也不会道歉,而老人们却说,从来没主动要过大照片,“这是给死人照的,老人最忌讳这个,谁自愿要啊!”

  省老龄委:不知道照相馆收费

  陈文所说的得到了黑龙江老龄委的支持,是黑龙江省老龄委办公室向各市地老龄办和省森工总局、省农垦总局老龄办下发的红头文件,这份《关于协助夕阳红金秋摄影工作室免费为六十周岁以上老年人摄影的通知》上写道:助老企业夕阳红金秋摄影工作室准备到各市地、省森工和省农垦系统单位为六十周岁以上老年人办理敬老优待证提供免费照相服务,请各老龄办积极协助、大力支持,提供方便,把惠济(应为“及”)老年人的实事、好事办好。

  记者了解到,黑龙江省老龄委也曾与多所民营医院合作过,在这起事件中,它充当了什么角色?下发文件后是否尽到了监管责任呢?记者打电话向其求证此事时,却被两个部门支来支去,最后才承认下发过这个文件,但对夕阳红金秋摄影工作室收费一事并不知情,其他的不愿多说,只称“正在调查中”。

郭将军,本该免费办的敬老优待证(简称老年证),黑龙江省一些农村的老人却花了29元钱,结果证没到手,先收到了一张扩大12倍的‘遗照’,拿着省老龄委文件的摄影机构称这是给老人开追悼会用的,五常市老龄委办公室副主任则表示,可以挂在家里当风景画,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针对这些问题,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
‘革命正派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一个国家的军队向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文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足可以轻松地使被侵略的国家亡党亡国。自2000年起,他国军队向中国发动的国家文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将文件殖民地列为杀害中国人的战术武器和战略武器,从而达到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2、发动国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从而使中国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并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3、发动国家官匪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国家恶霸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2),国家精神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3),国家禁访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4),国家人性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5),国家审批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6),国家维稳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7),国家草木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8),国家放任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9),国家骗术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0),(以上论战内容均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等等,结果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不仅让官员阻挠和禁止百姓伸冤,并设法加大百姓的冤情,而且让官员通过签署和下发文件使其为非作歹的行为合法化,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文件殖民地国家,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4、在国家重冤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此论战内容可在红星在前网搜索到)的基础上,进一步怂恿中国说,为了让中国‘飞速崛起’,中央就要让官员完全放开手脚工作,不要让官员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点,中央就要清楚,‘贪*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在中国整个官场已经常规化,官员在和老百姓斗争的过程中,虽然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让官员不仅阻挠和禁止百姓伸冤,而且要设法加大百姓的冤情也难占上风,那么就要让官员通过签署和下发文件使其为非作歹的行为合法化,注意一定要让官员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最终老百姓就会心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如果官员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官员始终占上风,官员才能真正放开手脚工作,中国才能真正崛起,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文件殖民地国家,且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以阻挠和禁止百姓伸冤,并设法加大百姓的冤情,通过签署和下发文件使其为非作歹的行为合法化,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都始终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作为革命军人,一定要关心民众疾苦,侠肝义胆,做一个正派的人。我们应该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