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729、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无痕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1099:关于云南四年人祸干旱,全民放贷挤兑潮,阻黎庆洪案律师团见被告人,批评官员即敌对势力,接受赔偿判5年,文盲仍剧增,看望天安门母亲遭打压,强拆犯罪疯行,养老金上调骗局,重庆房产税敛财1年上亿等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问题1:有战友询问:“尊敬的首长,您好!郭旭东将军您好!这是2010年12月31日网络公开控诉信《因为上访反映乡村干部违法乱纪及救灾问题遭判刑五年》,内容如下:

我叫郝景义,男,汉族,农民,初中文化,家住山东省东明县小井乡裴子岩村东街。手机:13240308516 QQ号码:962947395 电子信箱:haojingyi0517@126.com

我是因为上访反映乡村干部违法乱纪及救灾问题被扣敲诈勒索判刑五年(欲了解更多请搜索郝景义)

2001年6月份,由于多日连阴雨,致使很多村民都没有来得及交上提留款(农业税)。6月末的一天早晨,也就遭到了由乡长乔建府与乡派出所所长朱斌带领的突击队(由乡、村干部及乡政府、乡派出所工作人员组成,有几十人)的打、抢、砸、别门撬锁、抄家。他们可厉害了,不管什么原因,只要是还没有交上提留款的,他们就下手抢,他们别了郝钢志家的大门,抬走了电视机等财物,开走了郝满群的三轮车,车上还有小麦,抬走了南街姜姓卖馒头的馒头机等财物,抢走了很多东西,大门、缝纫机、压井头、家用电器、牲口、粮食,机动三轮车等只要是能卖钱的什么都要。我也被抢走了一辆机动三轮车及四袋小麦。那种场面,只有在儿时看电影《日本鬼子进村》才见到过。乡长乔建府多次公开在小井乡电视台上讲话说:“对付你们这些小老百姓有的是办法,如该上学的不让你们子女上学,该结婚的不给你们登记,该生育的不给你们办准生证,乡里叫你们交多少你们就得交多少”(这是原话,可以调查)等等。

被抢几天后,天下大雨,造成了特大灾害,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多家媒体都曾多次报道,镜头中受灾最严重的就是我们村,此时正值西瓜开始成熟季节,别人家都用三轮车把西瓜捞了出来,可我与郝满群等被抢走三轮车的人家,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家的西瓜全部泡烂在地里,我与郝满群只好去上级有关部门上访讨公道与说法,经过多次上访,在上级领导的压力下,乡长乔建府开始找我们谈话,要包赔我们损失,不让我们继续上访,他多次委托乡派出所所长朱斌找我们调解,还委托小井村民李玉发,裴子岩村支书郝吉胜,裴子岩村民郝石夯、焦海林等人找我们进行调解,并且他还多次亲自找我们或打电话协商包赔我们损失的数目,有一次他把我们叫到他的司机李铁创家协商时,差一点没让郝满群喝酒喝死。经过多次调解后,最终小井乡政府在2001年阴历八月十六日,包赔我们二人共两万元,是三轮车损坏及西瓜腐烂的经济损失,但我们必须答应的条件是,以后不能再继续上访,包赔损失的事不能对任何人提起,绝对保密,而了结。

2002年7月10日下午四点左右,我与我妻子正在西瓜地里种玉米,突然小井乡派出所的五名工作人员,强行把我押到了东明县五四楼,于7月11日把我送到了东明县看守所,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进行刑事拘留。

派出所所长朱彬,是在2001年去我村收提留款时,抢老百姓财物的带头人,在包赔我损失时他又是重要调解人,包陪我损失的全部过程他都清清楚楚,现在他又把我以敲诈勒索进行刑事拘留,岂不是知法犯法,公平公正何在?

后因调解人郝石夯、焦海林出具证据证明:给我的一万元钱是经过他们调解,小井乡政府包赔我的经济损失,并非敲诈勒索,东明县检察院才没有批捕。朱斌在我被东明县刑事拘留所关押37天期满后,又利用我上访告下台的村干部郝书杰及其家属做假证,罗列了我一些莫须有的罪名,又直接把我关在了东明县行政拘留所,7天后,给我判了个劳教一年,用只要我不继续上访为条件,给我办了监外执行,临放我出来时朱斌警告我与我的家属说,只要再上访就收监。我获得自由后于2002年9月4日在东明县法院行政庭立案起诉菏泽市劳教委。虽然在开庭的前一天晚上,派出所的工作人员找到了我的部分证人,致使我的部分证人证言有所改变,但经过半年的审查,东明县法院还是于2003年3月3日给我下发了撤销菏泽市劳教委判我劳教一年的判决书。

在我多次上访后,东明县公安局在2003年12月份做出了,郝景义在2002年7月10日至2002年8月22日被关押44天的国家赔偿决定,出具了国家赔偿决定书和2177.12元国家赔偿金。

2004年7月23日下午,东明县公安局给我打电话,以县领导来给我解决问题为由,把我骗到小井乡政府后,把我关押在了东明县红旗宾馆401房间五天,这五天内他们一直反复询问我关于上访的事,有时一天就询问好几遍,在2004年7月27日把我以扰乱国家秩序罪进行刑事拘留,又一次地关进了东明县看守所,三天后又以流窜作案给我办了延期拘留手续。在2004年9月1日又以敲诈勒索把我逮捕。2005年1月10日东明县法院在仅有一个证人证言,也没有证明我有罪,另一个人并没有作证,是东明县法院作假,没有我的任何签字,把我以敲诈勒索罪判刑五年。东明县公安局以扰乱国家秩序罪立案侦查,一直询问上访之事,从没有询问过2001年包赔我损失的事,东明县法院判决书上的敲诈勒索罪从何而来呢?

被冤判上诉无果后,于2005年5月份开始,我与我的家属一直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及有关部门申诉,2007年3月28日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认定:原一、二审裁判认定事实错误,做出了(2007)菏刑再终字第1号刑事裁定书,撤销(2005)菏刑二终字第6号刑事裁定和东明县人民法院(2004)东刑初字第104号刑事判决,发回东明县人民法院重新审理。

东明县法院于2007年6月22日对本案进行了重新审理,审判庭上公诉机关没有提供一点,关于郝景义有敲诈勒索行为的证据,甚至基本上没有发言。相反本案的所有重要证人全部出庭作证,并且证明乡长乔建府委托村支书郝吉胜,通过郝石夯焦海林找郝景义郝满群调解后,包赔給郝景义郝满群三轮车损坏及西瓜腐烂的损失每人一万元钱,并且是由郝石夯送到郝景义郝满群家中的,郝景义从未威胁他们任何人,也从未向他们任何人索要过钱财,并且揭露小井乡政府的一些人员及执法者弄虚作假的事实。

2007年7月30日东明县人民法院没有按照庭审事实宣判,又以证人们改变了基本事实为由做出维持原判的决定。在此请问东明县审判此案的法官,证人们在法庭上所说的:“以前的证言有很多虚假,这次的证言与以前的有冲突和矛盾之处,以这次为准”。你们听不到吗?证人们的证言和被告人的供述,你们都不予采纳,那你们的基本事实是从哪来的?你们的原告呢?原告的事实呢?

从山东省东明县人民法院(2004)东刑初字第104号刑事判决书、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2005)菏刑二终字第6号刑事裁定书、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2007)菏刑监字第1号再审决定书、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2007)菏刑再终字第1号刑事裁定书、山东省东明县人民法院(2007)东刑重初字第1号刑事判决书、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2007)菏刑再终字第4号刑事裁定书中可以看出,这几个判决裁定书中自相矛盾,有很多地方是在胡扯八道,强词夺理,自己打自己的脸。

从被判刑至今六年多了,我一直在申诉,在狱中之时就多次向山东省高级法院写信申诉,我的家属也一直往山东省高级法院寄申诉信,出狱后还是一直去山东省高级法院申诉,现在出狱都两年多了,成百上千次的申诉,至今依然没有人管没有人问,既没有拿到立案通知书也没有拿到不予立案通知书。这是法律吗?

下面附带五份永不可抹杀的证据:

上访答复意见书,可以证明东明县公安局从2002年7月10日至2002年8月22日对我以敲诈勒索罪关押44天,作出国家赔偿决定,国家赔偿金是2177.12元,说明我无罪。
2、(2007)菏刑再终字第1号刑事裁定书,此裁定书认定原一审二审裁判认定事实错误,在原公诉机关不能提供新的我有罪的证据的情况下,说明我无罪。
3、判决书中的主要证人之一焦海林的证明,东明县公安局从未找他做过证,东明县法院判决书中的证言不是出自他手,说明东明县法院作假。
4、山东省农业厅认定小井乡乱收费的证明材料,说明我反映属实。
5、山东省农村大众报曝光小井乡政府非法征收输官司,证明小井乡政府违法乱纪。

我的手中还有很多铁证,如:庭审的证人证言、上级各有关部门的认定材料、乡村干部非法打、抢、砸的证据等等,哪一方面的证据都很齐全。

希望上级首长能明断是非,注重事实,注重证据,不要被一些地方官员的谎言所蒙骗,还我农民一个公道!

冤民:郝景义,2010年12月31日。

郭将军,‘官员’为了封住清楚真相的百姓的口,对百姓栽赃、陷害、反咬一口、先下手为强和肆意迫害已经习以为常。请尊敬的首长为无助的百姓主持正义!”


问题2: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3日新闻《郎咸平:养老金危机,我们能安心退休么》,内容如下:

2005年以来,国家连续6年7次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而且最后几次的上调幅度都在10%左右。国务院为何如此重视养老金问题?养老金的实际状况到底怎样?

按照现在的养老金情况来看,一旦退休很可能面临悲惨的生活。2010年3月29日有媒体发表文章说,如果退休以后每天只吃盒饭,需要100万元的退休金。现在一般盒饭的市场价格是10元,随着通胀率的不断上升,假如以4%来算,30年后盒饭的价格大概会涨到32元,如果一日三餐都吃盒饭,一天就需要100元,30年的盒饭钱就需要100多万元。当然,4%这个数字肯定是被严重低估了。

以北京为例,目前北京一个普通家庭1年的生活费是5万元,以更为严重被低估的3%的通胀率来计算,20年后要维持现在的生活水平,1年就需要9万元。假设离退休还有20年,退休后还要再活20年,需要的养老费用是242万元。按照现行的养老制度,如果月薪4000元,再假设薪水的涨幅和通胀一样每年涨3%。退休时养老保险金总共也只有37万元,但需要的费用却是242万元,连零头都不够。

我们看看清华大学养老金工作室提供的数据,2012~2017年,中国14~64岁的劳动人口开始下降。到2035年,65岁以上的人口约为2.94亿。也就是说,现在是每10人中有1个老年人,但二三十年后,每10人中老年人的数量可能会达到4个,将出现2个纳税人供养1个养老金领取者的局面。这对年轻的夫妇来说意味着每对夫妇要供养4个老人,你们怎么养得起?

我们再看看其它国家都是怎么做的。比如智利在养老金这方面做得就比我们好。其中有一条就是它们的社保基金经理人必须交纳他所管理资金的1%的个人资金做担保。比如你负责10亿美元的养老金投资管理,必须自己拿出1000万美元的个人财产作为担保。智利政府养老基金监管部门单独雇用审计人员、律师进行审查,而且养老金的投资交易当天上报,财务和资金情况要月报。也正是因为有这样规范的流程,尽管智利已经有几个养老金公司倒闭,但是养老金都没有受到损失。

我们的养老金全部统筹运用的结果就是,任何一个省跟任何一个市只有总量,其它所有的资料,如何投资、如何回报、如何使用,全部都不透明。社保局征收的效率极低,还要单独找一批人进行企业财务核算,监控企业工资,通过类似税务总局的征管软件去进行调查、稽核、征缴,这个过程中产生的费用都要从社保基金的收入中扣除。很多地方的社保返还率都不到40%,也就是说60%都被当成费用扣除了。需要花60%的社保金去做这种调研、征税的工作,这就是我们的社保金。

这个钱是可以省下来的。支出为什么这么大?因为既没有明确分工,也没有问责。最不合理的是政府根本就不鼓励大家存钱。我们的社会保险法规定,参保人交费年限满15年以上者,达到规定年龄后可以每个月领取养老金。交费不足15年的,可以交费到满15年后,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没有投资回报,也没有任何的政府鼓励。不过话又说回来,在现在这种体制之下,也没有办法鼓励大家为自己多交养老保险,因为交了,这个钱就直接进入政府的统筹账户里面去了,但少交还不行。这就是为什么大家只愿意交规定的数字,多交就亏了。

我们现在是在用年轻人交的养老金去补老年人的支出。玩的就是一个“庞氏游戏”,就是拿后面的钱补前面的,等到前面的退休金都被拿光了,并且现在的年轻人也退休了,我可以负责任地跟你讲,没钱了。目前就是这么危险。

当然,养老金也会破产。比如中国香港,2000年香港大学退休金破产时,学校竟然召回所有合同重签。过去答应给你的退休金,现在一笔勾销,不认账了。如果你不愿意重签合同,你就别干了。如果你想通过跟学校打官司来讨个说法的话,那你就得先想想自己是不是掏得起律师费。打不起官司只有重签合同。所以,像笔者这种级别的教授,本来可以拿到2000万港币退休金的,但是现在就只能拿20万港币了。

内地的养老金未来会是什么样子?如果继续这样下去,肯定会比香港地区还要糟糕。如果现在不解决养老金问题,这么多退休的父母亲怎么办?将来一对年轻夫妻要养12个老人。如果国家不趁现在把问题解决掉,将来怎么办?所有的担子全部都压在年轻人的身上。笔者建议最好对整个社保基金做一个改革,最起码每个人要有一个独立账户,而且这个钱是不可挪用的,然后让每个老百姓都知道自己存有多少钱。这是一切问题的开始,之后我们再慢慢规范,慢慢管理。当然,个人也要养成投资理财的好习惯,通过多种理财工具和产品,丰富自己的投资手段,在社保之外,自己动手为养老做好准备。

郭将军,‘官员’为了掩盖养老金被巨额贪腐挪用而亏损的罪恶,不仅拒绝纠正其错误,反而以不断提高老年人养老金的形式妄图给百姓造成中国养老金没有问题的假象,从而给中国人民带来更加深重的灾难,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3: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3日新闻《报道:重庆一年征收房产税1亿元》,内容如下:

《经济参考报》周五援引重庆市财政局副局长何志明的话报道,自个人住房房产税开征以来,截至去年11月30日,重庆共征收房产税人民币1亿元(合1,590万美元)。

报道援引何志明的话称,截至去年11月30日,重庆市主城区房产税应税住房有8,563套,建筑面积2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均价每平方米人民币10,992元。目前,重庆房产税征缴基本做到“应收尽收”,征收率在99%以上。

他表示,重庆房产税收入全部用于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和维护。

目前重庆市的个人住房房产税的税率为0.5%、1%、1.2%三档,按照交易价格分档征收。

去年,重庆和上海作为全国首批试点城市,率先开征了房产税。此举是政府抑制房地产投机活动的措施之一。此前房地产投机行为推动国内房价飙升至令人不安的高位。

中国政府已表示,计划逐步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直至全国推行。

郭将军,‘官员’为了表明其进一步增加百姓住房负担的决心和权威,不但坚持搞所谓的房产税试点,而且还要在全国推广,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4: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3日新闻《贵州黎庆洪案律师团成员会见被告人受阻》,内容如下:

2月3日,贵州黎庆洪案律师团周泽律师持律师执业证、律师事务所介绍信、委托书“三证”要求会见被告人,竟无法获得会见安排。看守所说法院通知,律师每次会见都要有法院的专门通知。这样显然违反了律师法、刑事诉讼法关于律师会见当事人的相关规定。

周泽律师随即从看守所赶到法院,向审判长、庭长说明在看守所要求会见的遭遇。审判长、庭长都表示,法院没有给看守所发过什么通知,看守所这样说,就让他们把法院通知拿出来。

2月2日,周泽律师从贵阳获悉,已开庭审理数日的黎庆洪案多位原无辩护人的被告人,每人已被指定两名法律援助律师。其中贵阳某所有近10名律师被指定为援助律师,本地律师的委托人是法院。按每名被告人配两名辩护人,57名被告人的黎案,将有上百名律师出庭。

周泽律师质疑说,为何在开庭一个礼拜,驱逐多位律师,全国众多律师宣称将出征贵阳的情况下,这才全部给没辩护人的被告人指定辩护人?

郭将军,‘官员’在设法让百姓意识到他们一直没有改变将黎庆洪‘被黑社会’的态度,继续为非作歹,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5: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关于近期暴力强拆的新闻:

一、2012年2月3日新闻《云南昭通市民赵庆龙房屋夜晚遭强拆,家中财物被盗光(图)》,内容如下:

媒体获悉:2月2号晚9:30上下,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永安街1号附8号住户赵庆龙刚脱下衣服想休息,便听到有人用手推门声,赵庆龙起身问是谁?这时,便有七、八人破门而入,将赵庆龙拖到门外,并将想反抗的赵庆龙压在地上警告说:我们是在执法,请配合!并自称是昭通区旧城改造指挥部的工作人员,有种的叫赵庆龙去找他们的头头马礼品!

然后,没有出示任何证明,就将赵庆龙押上车。在昭通市飞机场附近东南西北转了几圈,最后将只身着内衣的赵庆龙丢在一个不知名的小街小巷,便远去。(事后方知这地方距家里有5、6公里远。)

第二天,当赵庆龙风仆尘尘赶回永安街1号附8号的家中时。却发现约70平方米的房屋已经变废墟一片。家中一台电脑,一台电视机,一台洗衣机,还有朋友借放在家三千八百元的茶叶,父亲第二天准备还债的一万元现金等不翼而飞。面对这飞来的横祸,赵庆龙一家欲无泪。

据了解,在永安街1号,并非只有赵庆龙一家遭强拆,还有两家也是碰到强拆。媒体表示对此关注,正在调查之中。

二、2012年2月3日新闻《山东临沂暴力强拆,九十岁老人被警察踹伤》,内容如下:

近日,媒体获悉:山东临沂93岁的暴力拆迁受害人王金堂,年轻时曾出生入死掩护共*产*党,老年遭遇强拆的厄运,3年前,为保护自己的合法财产被警察一脚踹倒,险些丧命,至今行动不便,百万家产被抢劫一空,儿子被以莫须有的罪名逮捕打伤。

据了解,王金堂一家是一个十几口人的大家庭。在二十多年前,他们全家“停薪留职”干个体,经过了二十多年的辛苦拼搏,积攒下了大批的生产资料和设备;十几年前他们花了四十万元买了两亩多的一片大沙坑,自己垫平后盖了1000多平方米房屋,既当住宅又存放生产资料和设备,并且,依法办理了土地证和房权证。

2006年10月,临沂市政府宣布“投资300亿建造江北秦淮河”,紧接着开始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大规模拆迁:制定每平方米2150元的补偿价格(市场价格实际均价亦在6000元的以上),不提供周转房、没有房屋置换;出动近70个政府部门的大批官员,走家串户“动员”老百姓签字同意拆迁,架势有如一场政治运动;最温和的拆迁“动员”用语是:“胳臂拗不过大腿”;而且,拆迁总指挥竟然是由政法委书记担任——地球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因为拒绝签订不合理的补偿协议,政府放出话来说:他们家有那么多的房产和财产肯定来路有问题,并威胁要逮捕老人曾在房管局工作过的儿子。

2006年12月13号那天,王金堂的儿子被以莫须有的“涉嫌行贿”的罪名逮捕,紧接着抄了他们的家;用意很清楚,只要抄出一万元的“行贿”证据,就可以立案判刑,随即以此压力来让他们家同意拆迁;可惜的是抄家一无所获。

2007年8月16号,政府官员、警察、保安等几百人,强行推倒了王金堂家的1000多平方米的住宅,几十年积累的生产资料和设备也被砸埋在废墟里。

90岁的王金堂痛心疾首,在悲愤中曾经两次到废墟中上吊被救回。之后每天王金堂都要到被强拆的现场看一看废墟中的财产。

2008年3月27号早上8点,一群官员,带着几百个拿木棍和盾牌的警察,开着八辆铲车和二十几辆大卡车把王金堂家的财产现场围住;几十个警察把他们全家人围在一起,当时90岁高龄的王金堂,手里捧着土地证和房权证,请求他们出示强抢他家财产的手续,几十名警察忽然冲向他们全家,首先踹倒了90岁的王金堂,又把他的儿子和其它家人摁倒在地塞进四辆警车拉到派出所关了一天。

王金堂全家人辛苦几十年积累的百万元的设备、生产资料和其它财产就这样开始被政府运走卖掉,也不知运到何处、钱被谁分走!

今年春节,93岁的王金堂老人,为自己近百年的历程做了一个总结:一生坐过三次牢:因“私通八路”坐日本人的牢。因“窝藏共*产*党”坐国*民*党的牢、1966年因“没有死在敌人的牢里就是叛徒”坐了第三次牢。一生经历三次毁家:日本人把房屋烧了,国*民*党乱兵把家给抢了,90岁时遭遇临沂市政府暴力强拆,因护卫财产被警察踹倒险些丧命,百万家产被洗劫一空,临沂市政府既强拆他们家的房屋、又抢劫他们家的财产、还以莫须有的罪名逮捕打伤了他的儿子!

郭将军,‘官员’为了表明自己的权威没有丝毫减损,强拆也没有丝毫被禁止,反而进一步祸害老百姓,竟然打着‘执法’的旗号,进一步做出肆意私闯民宅、对百姓随意进行绑架、偷盗、抢劫、非法拘禁、诬陷、栽赃、侵占公民财物、破坏公民财物和故意伤人,甚至逼迫百姓自焚、自杀而过失杀人等种种罪恶行径,犯下种种滔天罪行,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6: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3日新闻《云南石林连四年干旱,村民掘地40米找水》,内容如下:

云南石林县连续四年遭遇干旱,到2012年2月2日,全县4万多人饮水困难。村民为找水,已掘地40米深。

据石林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介绍,截至1月29日,全县81座小型水库坝塘已干涸32座,1万多亩庄稼绝收。据悉,截至2012年2月1日,石林县87个自然村出现了人畜饮水困难。为了找到水源,村民甚至钻入40米深的地底。从2009年算起,石林县已是连续第四年遭遇干旱。

石林县石林镇维则乡所各邑村一位女士告诉记者说:“从去年底就开始停水,村民们只能到村里的水池去挑水。村里的水池是以前下雨的时候接的雨水,现在也越来越少。如果水池里的水用完了,只能用车去常湖镇拉水。由于缺水灌溉,种植的玉米等庄稼受损很大。”

石林县石林镇林口铺村的一位村民对记者说:“从过年起就没有下过雨,马上春耕来了,如果再不下雨,今年收成就会遭殃。水库很少,而且水库的水每天都在降。从2011年起,雨水量就很少,无法缓解旱情。”

他告诉记者:“村里现在只能用井水。”当他家的井不出水时又继续往下挖,目前已经挖到二十几米深。“已经是连续四年干旱,去年特别严重,今年看起来也不会比去年好多少。”“我们这里还不算干旱最严重的,宣威市、昭通市旱情更加严重。”他对记者说。

据记者在石林县长湖镇祖莫村看到,地表以下十五厘米的土壤全是干土,耐旱性较强的豌豆、大麦等小春作物也长得稀稀落落。

一位关注环保的大陆民众郑先生对记者表示:“云南不仅是石林,其实全省都是连续四年遭遇干旱。云南本来是个森林茂密的地方,山青水秀,大旱的直接原因是长时期缺雨,但其背后真正的实质原因则在于当局长期忽视环境保护。一是过度滥伐树林,用以种植制纸企业用来造纸的速生桉林,这种速生桉林对水土及生态环境的破坏性极强,二是云南澜沧江、怒江、红河等河流上大规模盲目的水电开发对生态环境造成的破坏,甚至引起下游东南亚国家的质疑。”

据悉,目前云南连续四年干旱使得昆明市库塘蓄水递减,城乡供水面临严峻的形势。去年7月下旬至今,昆明因旱造成47.66万人、22.9万头牲畜饮水困难;29条河道断流、88座水库干涸。

郭将军,‘官员’为了证明其权威没有受到任何动摇和其为非作歹的想法没有任何改变,不仅不纠正错误,反而加大滥砍滥发、种植转基因速生桉和水电大跃进等为非作歹行为的力度,使中国的名义天灾(实为人祸)不断加重。‘官员’根本不考虑百姓死活,视百姓生命如草芥,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7: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3日新闻《徐州近十家涉高利贷老板跑路,全民放贷引挤兑潮》,内容如下:

  过去两年,徐州民间金融机构突增。比银行高出许多的利息裹挟了大部分普通人。然而2011年下半年七八个人跑路,丢下了数千名受害者,并引发全城民间挤兑潮,进而可能拖累这个市场上的好公司。

  身边的“放贷人”

  一直以为,高利贷,只是自己和同事们采访报道的一种经济现象,和我总还是隔着些距离。却不想,这次春节回家,发现在老家江苏徐州这样一个经济并不发达、观念保守传统的中原城市,竟然也在2011年成了高利贷的“灾区”之一。

  腊月二十九,去初中同学家拜年。同学的妈妈徐阿姨知道我在媒体做经济报道,急急地拉着我问:“你说,2012年国家的金融政策会宽松吗?企业贷款会更容易些吗?”我讶然。这是一个普通工薪家庭,徐阿姨夫妇皆已退休,怎么会如此关心宏观经济,还问出这么专业的问题。

  “我妈拿了一堆钱出去放贷,有一家跑路了,还有一家现在到期了却抽不出钱来,说是要等贷款批下来。我姨我叔还有我姥爷,都有放贷。”同学在上海工作,普通白领,也是过年回家,才知道全家都变成了放贷人,还出了问题。

  想起来的路上,看到公交站牌、烟酒小卖店甚至电线杆子上面,到处都是大大小小、花钱的不花钱的投资抵押担保公司的广告,还觉得有些奇怪。原来一年没回家,徐州竟然也全民放贷了?

  “我同事的儿子、我们楼下的儿子,原来都没有工作,现在都开投资公司了。才做了一年,就开起了小车。”徐阿姨开始详细说起她们家这两年的放贷之路。

  最初接触到高利贷,是两年多前,徐阿姨的一个同事推荐的。12%的年息,也就是放1万元,一年能拿到1200元。只比银行略高一些,还是同事的亲戚开的公司,倒也稳妥。做了一年,本息全收,相安无事。

  待到2011年初,徐阿姨再琢磨这笔钱的投资去处时,徐州忽然间多了很多类似的公司。而且看一家,年息18%,再去一家,年息24%;准备下单的时候又听说,年息40%、60%的大有所在。身边亲友参与放贷的也多了起来,都是你介绍我,我带着你的。

  徐阿姨几经纠结,先选了一家在徐州有实体工厂的,年息24%,不高不低,投了5万元。又继续跟自己的姐妹们考察其它利息更高的公司。“反正退休了没事做,我们整天看看这家的工厂,听听那家的讲座。而且,放贷就跟有瘾一样,亲戚朋友又都热情高涨的,谁都觉得不会有事。”

  挤兑潮

  跑路那家的5万元,就这么在2011年6月份投了去。

  老板是个徐州籍的日本华侨,号称投资了下属县级市邳州的一家热电厂,跟徐州老乡融资,有钱大家一起赚。60%的年化收益率,徐阿姨虽然觉得有些吓人,但看了很多跟政府相关的宣传资料,“政府总不会骗人吧。”

  没想到才收了三个月的利息后,9月份就开始欠息了,老板跟放贷人们斡旋了两个月后,消失了。到区公安局去报案,徐阿姨才发现,已经登记了七八家高利贷老板跑路,几千号放贷人的信息。再细看那些登记信息,唬了一大跳,几十万上百万的不算少数,“就算是公安局把跑路的抓回来,怎么也会先还那些大头的钱,我们这5万10万的恐怕也指望不上”。

  慌了神,徐阿姨决定,尽管看过实体工厂的那家应该不是骗子,但还是先抽出来落袋为安,反正12月底也到期了。

  “抽钱的时候才知道,难啊。天天跟在他们屁股后面,还得小声地到里屋去谈,怕影响了外面那些还在往里放钱的人,他们不高兴。”年前这几天,同学家几乎都在开家庭会议,讨论怎么把大家庭的钱,一笔笔地抽出来。

  徐阿姨这一大家子,还有一堆钱放在了一家在徐州做了快十年的担保公司里。这家公司倒是只负责担保中介,合同由借贷双方直接签署。但2011年下半年徐州近十家涉嫌高利贷的老板跑路,也引发了这家公司的挤兑潮。

  年前,这家公司连番邀请放贷客户开会,徐阿姨去了两次。“那老板很难过地说,我们马上都能开十周年庆功会了,什么风浪都经过了,没想到会碰到这次的挤兑潮。为了让我们相信他们有实力,还奖励了不抢着提钱的人。”

“我知道他们也有难处。那家有厂子的公司,一直跟我说能不能续2个月,3月份生产销售能上来,贷款也有可能下来,到时候就能把本息都还给我们了。可是你说,这贷款能下来么?经济形势能好起来么?他们的产品能卖出去么?”徐阿姨怕报道出来会引发挤兑潮,一直也没松口说那家厂子的具体信息,只是一直念叨着经济形势金融政策。

郭将军,由于‘官员’将地下钱庄合法化,使全民放贷,导致中国的金融和经济崩溃,引起挤兑潮,然而‘官员’不仅不解决地下钱庄问题,反而仍然坚持打着‘依靠民间资本’的旗号大力支持地下钱庄,进一步套空银行,使老百姓家破人亡,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8: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4日新闻《美籍学者探天安门母亲遭强迫离境》,内容如下:

图片:葛洵表示:中国已经变成暴力维稳国家

美籍华裔物理学学者葛洵,赴京为母奔丧期间,前往探望天安门母亲丁子霖时,被北京国安限制自由二十多个小时,期间遭遇暴力殴打和威胁。2月3日,葛洵被强制离境。

目前旅居旧金山的美籍华裔物理学者葛洵,于上周六(1月28日)到达北京为母亲奔丧。处理好家事后,他去探望了刚被释放不久的北京知名人权活动家王荔蕻。其后他联系"天安门母亲"丁子霖并定于2月1日下午前往探望。据葛洵表示,就在到达丁子霖家楼下时,多名便衣将其强行带到一处秘密地点,期间对他进行了暴力殴打和威胁。

葛洵于1986年赴美国留学,89年"六*四事件"后,与其他同道一起创办全美学自联。在王荔蕻入狱期间,葛洵和其他的几位行动者建立"自由王荔蕻网站",后再为山东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创立"自由光诚网站"。

葛洵被控制自由期间遭遇暴力对待

刚刚回到美国家中的葛洵向德国之声讲述了事件经过,北京时间2月1日下午,他先到花店买了一束鲜花,以纪念在"六*四事件"中遇难的前人民大学附中高二学生蒋捷连,蒋捷连是被称为"天安门母亲"的丁子霖的独生子。

葛洵刚刚到达丁子霖楼下,有不明身份者问清葛洵的身份后,欲将其带离,在葛洵的要求下,向葛洵出示了证件,标明为中国国家安全部门人员王杰,其后多名便衣将葛洵强行带入路边的一辆车中,并将葛洵的手机抢走。

"从当天下午的14时开始,往后的21个小时内,我就失去了自由,在整个过程中,经受了严刑逼供、强迫写保证书、写和其他朋友的关系、并遭受了殴打、辱骂,总之他们用了非常卑劣的手段,从始至终,他们没有向我出示任何法律文件,说明为什么要限制我的自由。"

据葛洵透露,国安不顾他的强烈抗议,将其随身携带的相机中的照片拷贝后删除,并且逼问葛洵的邮箱、Twitter账号等密码,他们非常关注葛洵所参与的针对国内维权人士的行动,是否有海外资金、海外民运人士网络、国内与海外联系密切的有哪些人等。期间先后两次暴打葛洵头部及腿部。国安后将葛洵带至机场,为其变更回程机票日期,强迫其离境。

"用我的经历为他们的苦难作证"

透过这段经历,葛洵认为目前的中国已经成为暴力维稳国家:"现在中国的维稳制度,已经变成克格勃、黑社会、流氓的警察国家,他们所采用的手段是这样的国家才会使用的。从89年'六*四事件'之后,人权状况持续恶化,特别是北京奥运之后,表面文章都不做了,开始大规模的人权退后,一直到2011年时,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逐渐改善人权状况、走向更自由的社会和建立民主制度时,中国采取了的手段和方式都是非法手段,大家通过网络也获知很多人的遭遇。现在通过我自己的这段真实的经历,我是美国公民,他们对一个合法外国公民可以轻易实施暴力,可想而知中国公民的境遇更加悲惨,我是维权人士等承受苦难的见证者。"

葛洵也表示,籍由这样的经历,令他对中国现状多了一份了解,也坚定了在海外继续声援和支持中国境内维权人士的信念。

郭将军,‘官员’对维权人士的打击和镇压越来越严重,现在竟然对看望最该同情的天安门母亲的行为也残酷打击和镇压,丝毫没有人性,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9: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4日新闻《北京数间劳校要关闭数千学生面临失学》,内容如下:

北京昌平区有多条村庄春节前开始拆迁,影响区内数间劳工子弟学校亦要关闭,数千学生面临失学。有校长指,学校在个多月前才收到关校通知,但没有任何安置学生的方案。

昌平区东小口镇单村、芦村及东小口村自去年下半年拆迁,大约六间劳工子弟学校将关闭,包括新龙学校、掁华学校、东方红学校及经纬学校等,最少四千多名学生受影响。

东小口村新龙学校宋校长表示,上学期末即12月底,该校才接到拆迁通知,要求学校搬走,春节后或要关闭。校方感到时间仓促,学生随即放春节假期,不知他们在新学期会否面临失学。为此,校方曾跟教委多次磋商,但没有任何结果,他们暂未有分流学生或学校搬迁方案,而该校约千多名学生。

宋校长又指,下周二是新学期开学日,学校会争取开学,不知乡政府会否干预。东小口村自去年下半年部分开始拆迁,有几名学生因为搬到别处,而失学两个多月。

宋校长:问题是什么,它是政府行为,政府行为我们也感到郁闷,他们没拿出安置学生的方案,就让我们搬家,不让我们办学校了。他最起码拿一个方案,学生怎么安置,没人提这个东西,作为政府机构应该说这件事。

芦村经纬学校李校长表示,该村已有一半房屋被拆掉,当局曾说要拆卸,但学校暂未收到通知,下周将如期开学。他估计,当局不会中途封校,不让他们办学。另外,校方曾多次向教委了解。官员指,如果学校不想被拆,也可以不拆卸,但要留后路。

李校长强调,只要有一个学生,该校都会继续上课。他说:这里说是拆迁,没有说具体时间。学生回来,全部是回不了,他们有的拆迁了,感觉没学校,有些回老家,有的是搬到很远的地方。还有一个学生,咋们还是要开,孩子不走,你还是要为他服务。

记者曾致电昌平区教育委员会,一名官员指,有关劳工子弟学校要向民办教育科查询,但该部门没人接听电话。

北京劳工子弟学校网站创办人张先生指,有关昌平区拆迁问题,政府没作有效协调,把该批学校及学生转介有关部门处理,当然它对外宣传则说不拆迁学校,但实际上把外来人口居住区的楼房,逐一拆卸,学校所在位置没人居住,最后没学生上学,学校被迫关闭。张先生批评,当局忽略外来人口的教育问题。

他说:政府现在真正有点不太管人们受教育的权利,好像他们只知道GDP,所谓改革开发及发展经济,他们根本不重视教育,也不关心外来人口这些孩子的教育。

另外,朝阳区的东坝实验学校,去年10月底曾面临停学,经过校方及家长争取,学校继续完成上学期。万校长表示,去年底学期结束前一日,已接到乡政府通知,下学期不能再办学,他们只好发通知给家长,嘱他们联络区教委,查询孩子春节后到那里上学。

万校长表示,校方也很无奈,坚持办学一个学期,乡政府要封校,他们唯有搬走。他说:我们办到学期末已经散了,元旦一月一日,考完试就搬走。学生方面我们就不知道,那个区教委说给学生分流,怎样分流我们就不清楚。

朝阳区教委办公室一名官员指,下周一负责此事的人才会上班,他不清楚学生分流情况。

去年北京海淀、大兴及朝阳区约24间劳工子弟学校被陆续拆卸,涉及学生约1.4万人。北京巿委同年8月在新闻发布会中指出,目前三区已经制定和采取分流方案,就学生安置问题,保证不让一个学生失学。

郭将军,据中国军方统计,由于‘官员’的胡乱撤校并校、撤园并园、胡乱拆迁、胡乱收费、贪*污挪用希望工程款、禁止学校直接接受社会救助等恶劣行径,导致2000年至今中国新增初中以下学历的文盲3.5亿人,‘官员’为了掩盖罪恶,不但没有对错误进行任何纠正,不承认新增文盲,反而错上加错,进一步加大胡乱撤校并校、撤园并园、胡乱拆迁和胡乱收费等恶劣行径的步伐,使中国文盲数量不仅没有得到任何减少,反而成进行性增加。‘官员’的良心都泯灭到什么程度了!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问题10:有战友询问:“郭将军,您好!2012年2月4日新闻《薄熙来:我们出点事,敌对势力就可劲儿忽悠造谣》,内容如下:

2至3日,我市召开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书记薄熙来指出,宣传战线的同志不是当“吹鼓手”,而要成为“思想家”,要旗帜鲜明地坚持真理,正确地引导舆论,弘扬先进文化,推动市民整体素质的提升,以服务重庆的科学发展。市领导何事忠、翁杰明、陈雅棠、谭栖伟、谢小军参加会议。

薄熙来说,敌对势力在信息舆论方面可谓煞费苦心,我们哪里出点事,它就会可劲儿地忽悠、造谣,其目的就是要搞乱人心。这个“战场”是隐形的,但斗争是激烈的。

郭将军,‘官员’至今仍拒绝言论自由和监督批评,并恐吓老百姓要将文*化*大*革*命进行到底,对于追求言论自由和监督批评官员的行为,定性为‘敌对势力’在‘忽悠、造谣、搞乱人心’,借此对老百姓进行残酷打击和镇压,对此,请问您如何看待?”

针对这些问题,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
‘革命正派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一个国家的军队向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无痕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思维、隐形、超限战争),足可以轻松地使被侵略的国家亡党亡国。自2000年起,他国军队向中国发动的国家无痕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将无痕殖民地列为杀害中国人的战术武器和战略武器,从而达到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2、发动国家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从而使中国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并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3、发动国家封口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国家骗术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2),国家搜刮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3),国家挺住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4),国家恶霸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5),国家草木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6),国家减丁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7),国家人性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8),国家无良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9),国家恐吓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如问题10),(以上论战内容均可在红星在前网论坛搜索到),等等,结果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不仅疯狂地为非作歹,以证明其还有‘实力’和‘权威’,而且继续坚持为非作歹,设法让老百姓意识到其为非作歹的连续性、延续性和稳定性,使老百姓看不到其‘实力’和‘权威’受到影响的任何痕迹,以证明其‘实力’和‘权威’未倒,借以恐吓老百姓别想翻身,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无痕殖民地国家,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4、在国家疯狂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此论战内容可在红星在前网搜索到)的基础上,进一步怂恿中国说,为了让中国‘飞速崛起’,中央就要让官员完全放开手脚工作,不要让官员有任何约束,而要做到这点,中央就要清楚,‘贪*污腐*败、为非作歹、鱼肉百姓’在中国整个官场已经常规化,官员在和老百姓斗争的过程中,虽然想占上风,但有时候未必就能占上风,如果让官员疯狂地为非作歹,以证明其还有‘实力’和‘权威’也难占上风,那么就要让官员继续坚持为非作歹,设法让老百姓意识到其为非作歹的连续性、延续性和稳定性,使老百姓看不到其‘实力’和‘权威’受到影响的任何痕迹,以证明其‘实力’和‘权威’未倒,借以恐吓老百姓‘不要妄想翻身’,注意一定要让官员和老百姓斗争到底,绝不可以向老百姓妥协,最终老百姓就会心甘情愿地作被统治阶级,死心塌地地服从阶级秩序,如果官员妥协了,就会前功尽弃,只有官员始终占上风,官员才能真正放开手脚工作,中国才能真正崛起,从而使中国不仅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国家,而且彻底沦为帝国主义的国家无痕殖民地国家,且使中国的买办官僚资产阶级以疯狂地为非作歹,以证明其还有‘实力’和‘权威’,坚持为非作歹,设法让老百姓意识到其为非作歹的连续性、延续性和稳定性,使老百姓看不到其‘实力’和‘权威’受到影响的任何痕迹,以证明其‘实力’和‘权威’未倒,借以恐吓老百姓别想翻身,肆意为非作歹、鱼肉百姓,不管自己是否有错误,都始终占上风为荣为美,同时进一步导致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司法及央企等官员肆意为非作歹,草菅人命,严重恶化中国的金融危机,达到他国军队妄图消灭中国人口的目的。

作为革命军人,一定要关心民众疾苦,侠肝义胆,做一个正派的人。我们应该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