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352)——“关于赌球等体育腐*败行为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

有战友询问:“赌球引出了足球界的贪*污*腐*败,体育界贪官连连浮出水面。实际上不仅限于足球,涉足体育界腐*败的水很深。请问郭将军,这是否也涉及到国际侵略战争而妄图灭亡中国的问题?”

针对这个问题,
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

“我们应努力学习
‘革命正轨性’修养

在国际社会里,一个国家的军队对另外一个国家发动的国家体育侵略战争,足可以轻松灭亡被侵略的国家。他国军队对中国发动的国家体育侵略战争主要表现是:

1、操纵国际赌博集团,套取中国民间和官方的超巨额赌球等体育赌资;

2、怂恿中国举办奥运会要不惜花费血本,说只要办成就证明中国崛起,使中国赔付超巨额资金;

3、怂恿中国举办广州亚运会不惜花费血本,说只要办成就证明中国崛起,使中国赔付超巨额资金。

他国军队对中国发动的国家体育侵略战争给中国带来深重灾难,据中国军方统计,仅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中国赌球,就套取中国赌资2万亿,另外,中国举办奥运会花费资金超过6万亿,举办广州亚运会花费资金超过4万亿。

革命军人搞体育是为了强身健体,是为了造福民众,不是为了赌博和劳民伤财。革命军人干工作要走正轨,不搞歪门邪道。我们应该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